奇书网 > 灵异四人组 > 决战空虚境1

决战空虚境1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亲爱滴读者朋友们,百儿第一次露面稍微有点紧张哈~

    从这章起四人组要有一场大战,感谢大家不辞辛苦一直支持百儿到现在。

    这篇文百儿承诺会给大家不一样的捉妖手法,所以在写作过程中也是绞尽脑汁,查了很多资料。嗯……更新的有些慢,大家表怪罪才好……嘿嘿……

    总之,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也希望在今后能继续支持百儿,继续支持灵异四人组。

    火珠释放的高频声波在空虚境无限的传播下去,像一滴水滴落在平静无澜的水面。

    火珠散放耀眼的光芒,声波虽然弱了下来,但是却给空虚境平静的磁场带来了不小的震荡。

    “它在扩散能量。”钟姿晗感觉到周身的磁场正发生了细致入微的变化,这种变化随着扩散的传递,犹如滚雪球般越来越明显。

    其他人感觉不到这种能量磁场的变化,可是贺印手表上的指针旋转的速度越来越快!

    “嗡——”一声沉闷的嗡鸣,所有人吓了一跳,从四面八方传来的犹如洪钟一样的巨响让众人的脸色都变的难看。“是什么?”骆安看着钟姿晗。

    “是能量。”

    高频声波传送的能量在扩散的途中越来越弱,当它的能量和空虚境的能量相当时,扩散就会停止,再继续扩散微弱的能量就会被反弹回来。

    “它的声波被反弹回来,这是回声。”钟姿晗四下环顾一圈,“它在画出势力范围。”

    空虚境这样奇异的空间,没有光源,没有边界。这里充满了均匀而又平静的能量磁场。钟姿晗曾试图在这里通灵,可是意识却被扩散,无论如何也无法集中起来。

    然而,就是这样的空间,火珠却利用这里的磁场,发射超出能量几千倍的声波。声音传递之下,所到之处都在范围之内,而范围内出现的任何异物都如囊中之物,砧板鱼肉。

    “到底什么意思啊?”kik云里雾里的不明白,贺印简单明了道,“知道蜘蛛网吗?”贺印指着火珠,“那就是蜘蛛,这些声波就如同它结出的网。蜘蛛没有眼睛,全凭蛛网震动来辨认落网昆虫的位置,我们就如落网的虫子,现在就在它的网中。”

    “哈哈哈哈……”云秋的声音再次响起,尖利刺耳的狂笑着,“姓余的,三十几年了,我为了你在阴间受遍苦楚,如今旧账新恨,咱们也该了解了。既然你找来帮手,那我就试试看他们的能耐如何!”

    火珠大放光芒,一股强劲的力道冲击而来,钟姿晗脸色大变,“快跑!”

    众人仓皇逃离,空虚境上无天下无地,所有人全凭意念凭空飘游。

    “这还是声波?”kik没有感觉到耳朵刺痛,况且骆安说过,高频声波虽然刺耳但并不会造成危险。

    “是。”钟姿晗的脸上出现了慌乱,这一切已经完全超出了他们的想象。“和刚才的声波截然相反,这是次声波!”

    频率小于20hz的声波,不容易衰减,不易被吸收,可以轻易绕开大型障碍物,却对人有致命的危险。

    一行人包括余老都没头苍蝇一般慌不择路的逃窜,次声波波及范围广,一旦接触声波会与身体内脏器官产生共鸣,可以导致瞬间爆裂!

    “它在利用能量,那颗珠子是关键!”钟姿晗感应到所有的声音都来自那颗火珠,“必须毁掉那颗珠子!”

    可是说的容易,他们现在别说接近火珠,连逃离都手足无措。而且众人之中,能够感应到声波和能量变化的人,只有钟姿晗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