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灵异四人组 > 人鬼大战4

人鬼大战4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众鬼暴乱,除妖一行人眼看招架不住。

    此时初升的阳光渐渐蔓延在天地,花墙燃烧的火焰火势渐渐变小。

    贺印紧锁眉头,四周皆是饿鬼、食气鬼之类,这些阴柔之物对他们的攻击多半毫无反应,唯有食血鬼何娇,被kik几只白兔缠上,食血对蚀骨,小巫见大巫。

    “咯嘣咯嘣——”何娇蜷缩在沙发底下,痛苦的呻吟声从喉咙里不时溢出,kik的蚀骨虫最为阴狠,它们啃食的不是何娇的骨头,而是恶鬼的枯骨!

    剧痛难忍之下,食血鬼终于放弃唯一还阳的途径——何娇的皮囊,钟姿晗看到一缕黑烟从何娇的身上涣散,慢慢钻入地底。

    何娇停止呻吟,悠悠转醒,贺印眼疾手快一道晶光射在何娇额头,“恩……”刚刚苏醒的何娇立刻昏迷,重新瘫倒在地!

    总算解决了一个,三人还未得空喘气,“刺——”绿色的火焰泛着浓烈的恶臭味扑面而来,背背相对的三人被火焰冲开,四周的恶鬼趁势围上,将他们各自逼在角落!

    ……

    二楼,虹泽挥着元气凝成的烈焰刀没头苍蝇般乱砍,黄鼠狼差点气背过气,想它也算齐云山一仙,没列位仙班至少也是位有头有脸的黄大仙,怎么交出的徒弟一个死不听话,一个死笨死笨。

    骆安也看不下去了,一是虹泽一通乱砍,反倒便宜了疾行鬼舒适闲逸的乱溜达,还没事转回头来冲他们讥讽的笑一笑;二是担心虹泽,这傻子才半条魂,虽然虹泽、贺印和黄鼠狼的师徒关系有些匪夷所思,但是看得出,黄鼠狼为了给虹泽凝魂也险些把命搭进去,这要是再有闪失,可没有再来一次的机会了。

    想到此,骆安一甩蛇骨手链,一道黄光凌厉的甩出,“噼啪——”连串的爆破声,墙面上爆起一簇簇火光。

    疾行鬼仗着速度快,可是到底余家小楼面积有限,骆安这样撒网一般的攻击,无论逃到哪里都会被击中。

    只听“嗤——”疾行鬼的手脚被火光炸裂,绽开的皮肉像盛开的肉花儿。

    手脚受伤,疾行鬼从墙上跌落在地,痛苦的抱住手脚,小眼睛里射出狠狠的杀意,死死瞪着骆安。

    蛇骨手链因为这一击失去光泽,骆安一皱眉,闪身跟上虹泽,指着他的元气刀。“你这玩意我能用吗?”

    虹泽砍了半天没有结果,垂头丧气的点着头,“恩……行……”

    “临、兵、斗、者、皆、阵、列、在、前,诛杀……让!”光刀瞬间从虹泽手中消失,下一秒又重新出现,只是光芒尽失,是剩下微弱的一层轮廓。

    “这……”骆安见到这么颓的武器不由得有一丝鄙夷,可还是接了过来。

    光刀入手有十分的重量,想不到这凭空而出的光束竟然这么重,骆安稍稍吃惊。

    下一秒,骆安感觉到全身游动起无数细细的暖流,暖流在身体里汇聚,齐齐涌上双手!

    “嗡——”一声嗡鸣,从掌心喷涌而出的暖流像被光刀吸附,手中毫不起眼的轮廓突然暴涨金光!

    骆安身体里的暖流所到之处,光刀逐渐清晰,一盘盘九头金蛇花纹缠在光刀手柄,“嘤——”尖锐的嗡鸣,刀刃初现,锋利的刀锋闪着寒光,金光之中,刀身游动万条金蛇。笼罩刀身的光芒是明媚的太阳金色,光芒的形状不再是火焰状,而是万条如蛇般游动的光轮!

    “……”骆安被这华丽的光刀彻底震撼,虹泽解释,“这把刀就是你自身的元气,它可以一直持续到元气耗尽……不过为什么你的比我和师哥的都要漂亮……”虹泽不满又嫉妒的看着骆安手中的光刀,金蛇盘舞在金光灿灿的刀身上,刀柄九头金蛇纹连每颗蛇头都形态各异,即使是世上最厉害的武器工匠也未必能做到这么精致华丽的雕工。

    骆安立刻心花怒放,把光刀放在手中颠了颠,忍不住咧起一贯的坏笑,得意洋洋的看着虹泽,“你师哥?他哪能跟我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