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灵异四人组 > 鸢尾家族3

鸢尾家族3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空荡荡的房间。

    一座庞大的鸟笼安静的伫立在书房的正中央。

    月光毫不吝啬的穿透鸟笼,将上面繁复美丽的花纹,完美的临摹在地面。

    静谧的夜色之中,一月,一室,一笼,一人。

    男孩屏住呼吸,心脏在胸口剧烈的跳动。

    这充满活力的声音,惊动了房间里的另一个生物。

    偌大的鸟笼里,细细的钢丝架上,一个巴掌大的黑色影子轻轻地动了动……

    男孩睁大了双眼,明亮的瞳仁反射着一室柔和的月光,在那抹光亮之中,一个黑点,缓缓舒展开两张恶魔的翅膀!

    纤细的骨骼,透明的可以清晰看到脉络的皮膜,月光将每一根血管照亮。

    在皮膜上,无数不规则的艳红色斑点,密布整个翅膀!

    男孩手一抖,手中的照片飘悠悠落在地面,落在满地的月光之中。那上面模糊的影子清晰可见,和鸟笼里张开翅膀的黑影,如出一撤。

    这是……这个影子是……

    月光下的轮廓不再陌生,那对翅膀男孩再熟悉不过。

    蝙蝠!

    可是这种颜色的蝙蝠,却是男孩从没见过的。

    没什么可怕的,就是一只蝙蝠……你忘了,你还活捉过它们烤来吃……raju不停的给自己打气,可是眼前的影子却让他没来由的恐惧。

    那只蝙蝠背对着月光,扬起的巨大的翅膀面对着男孩。

    raju甚至感觉到,在黑暗的阴影里,一双漆黑的小眼睛正目不转睛的盯着自己,就好像……捕食者犀利充满杀意的目光!

    双脚一点一点挪蹭,身子慢慢靠近鸟笼,男孩从上衣的口袋里摸出一只弹弓,在裤子里又摸出几颗石子。

    绷紧的橡皮筋,手中的石子蓄势待发。

    那只蝙蝠一动不动,月光下,它犹如一尊完美逼真的雕塑。

    “咕——”男孩咽了下口水,瞄准那个黑色的影子,手指一松!

    “啪!”石子猛地弹出,成了!

    心中还来不及喜悦,就在一瞬间,那黑色的影子,陡然睁开了一双血红的眼睛!

    下一秒,石子打在鸟笼的钢丝架上,发出响亮的碰击声。

    “嗡——”

    整个鸟笼都在震动,而那个黑色的影子,一瞬间在月色的鸟笼里里,消失了!

    喉咙猛地一紧,全身的血液在一瞬间几乎倒流,raju意识到空气里危险的气息。就在这时,他的耳根后悄然吹过一丝风声!

    “当——”一个东西砸在自己的脚边,raju低头一看,呼吸瞬间凝滞。

    一颗头骨,没有皮的新鲜头骨。

    头骨的脑壳处,有许多敲碎的小圆孔,乳白色的脑浆缓缓流出!

    “嘎——”头顶传来一声响亮的啼鸣,男孩猛地抬头,房顶上划过的黑影在一瞬间掠过皎洁的月光。

    那一刹那间,男孩看清了,蝙蝠的身子长满漆黑如墨的羽毛,一颗小巧的头颅上,长出一只坚硬漆黑的喙。

    这不是蝙蝠,是乌鸦!

    有着蝙蝠翅膀的乌鸦!

    那只怪异的鸟在屋顶盘旋一遭,突然调转飞行的方向,急速俯冲而来!

    “啊啊啊啊!!!”raju不顾一切的尖叫着,迅速拉开书房的大门,扭头向外跑去。

    尖叫声惊醒了睡梦中的房主,舒适豪华的客厅,响起了无数翅膀拍打的声音。

    黑暗里,客厅亮起了一对对血红的小眼睛,密密麻麻的拥挤在整个屋顶!

    一阵刺耳的嗡鸣,那些红点开始晃动,无数翅膀拍打翅膀的声音旋风般扑来!

    “啊!!!”脸像被锋利的刀快速划过,立刻一阵刺痛。

    无数坚硬的利爪抓向男孩的脸,钩扯起他的头发,越来越多的翅膀扑打在脸上。

    raju举起双臂遮挡,那些强有力的翅膀将他团团包围,无数倒钩一样的尖爪撕扯着他的皮肤,更有越来越多的怪鸟纠缠的攀上他的身体,将他拖住,动弹不得。

    偷不到就跑,现在他才明白,这句话的含义。

    raju拼命护着头,举步艰难的往门口移动。

    “砰砰砰……”脑袋里响起沉闷的敲击声,越来越多的怪鸟纠缠着自己的头发,坚硬的鸟喙敲击着自己的头盖骨。

    那颗被啄空的头骨!

    raju想到此双腿一软,整个人仰面摔倒在地,背上的怪鸟被压在身下,无数尖利的利爪穿透了皮肤。

    怪鸟一窝蜂扑上来,撕扯着raju全身的衣服和裸露在外的皮肤,他的脸和双手已被撕扯的鲜血淋漓!

    鲜血濡湿了男孩的衣服,粘腻和血腥味让他浑身战栗,这个味道却刺激着怪鸟愈加疯狂的袭击!

    “吱嘎——”一声刺耳的摩擦声,raju拼命驱赶着周围的怪鸟,透过重重拍打的翅膀,他看到卧室的门已经打开。

    几个人影站在门前,安静的看着客厅里的一幕。

    “……”张口就要冲出的呼救声突然戛然而止,男孩惊恐的看到那几个人的眼睛迸射出贪婪狰狞的血色,他们咧开的嘴露出了一对对寒森森的尖牙!

    死亡的寒意从头贯穿到脚底,raju知道,他的死期到了。

    还挣扎什么?少年心里一松,仰面躺在地面,压在身下的怪鸟凄厉的挣扎,就和他现在的处境一样。

    死也得拉几个垫背的!

    raju斜斜挑起被撕扯的鲜血直流的嘴唇,恶狠狠的笑。

    呼啸的风声近在咫尺,他闭上双眼,感觉到坚硬的鸟喙已经抵在眼前,下一秒就会啄穿自己的眼珠!

    突然!

    一道刺目的光如锋利的宝剑直直劈进客厅,将黑暗顷刻刺穿!

    raju感觉到眼前一亮,扑打在脸前的翅膀瞬间消失!

    “咔嚓——”巨大的玻璃撞碎声。

    男孩猛地睁开双眼,眼前,是客厅天花板上雕镂的华美艳丽的花纹。

    怪鸟荡然无存!

    一阵清凉的气息钻进鼻孔,清晨凉爽的风,轻柔的吹拂在脸上,吹痛脸上无数道伤口。

    怪鸟,冒出尖牙的人,像从未出现过一样,消失在空气中。

    男孩傻傻的坐起身,后背的刺痛提醒了他,他转身看到压在身下的几只怪鸟。

    初升的朝阳,金灿灿的阳光笼罩在怪鸟的身上,几缕青烟升起,怪鸟在眼前,顷刻化作了粉末。

    五六颗鸟头状的头骨安静的躺在怪鸟消失的地面,raju拾起头骨,透过眼窝,看到了里面扑扑跳动的大脑。

    其余的鸟呢?还有那些模样狰狞的人?

    raju站起身,朝阳的光明穿过卧室破碎的玻璃窗。

    他看到,在将明未明的天空,一群黑点翱翔在高空,直至,消失在远方的云层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