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灵异四人组 > 七样灵物

七样灵物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傍晚时分,太阳西沉。

    最后一抹残阳被天际翻卷的乌云,瞬间吞没。

    暴风雨要来了。

    “轰隆隆……”沉闷的雷声从遥远的天边传来,aria酒店,水晶砖一样的大楼,某个房间的窗帘被人拉起。

    kik趴在澄明剔透的玻璃窗上望着天边的电闪雷鸣,“看样子要下雨了。”

    在她身后,沙发上坐着两个沉默的男子。

    骆安正生气钟姿晗给自己催眠的事情,奈何当事人现在在睡觉,他只能憋着一肚子火,摆扑克脸。

    贺印则上网查看拉斯维加斯的卫星地图,寻找着什么。

    “按你所说,转生者完成仪式必须要凑齐七样灵力强大的物品?”贺印抬头看着那张扑克脸。

    “嗯。”扑克脸脸色阴郁的用鼻子哼了一声。

    “那这七样东西,具体是什么?”

    “……”扑克脸面无表情,不耐烦的把头转到一边,表示现在没心情说话。

    “你还在生气啊?”kik回头嘲笑的看着骆安,“那你倒是找晗姐理论呐,是她给你催眠的……”

    闻言,那张难看的扑克脸立刻拉得老长,却一言不发。

    嘿嘿,就知道这是你的软肋。

    kik笑的跟狡猾狐狸一样,她又转头看向正担心虹泽的贺印,大大咧咧的笑道,“不管怎么说,七样灵力强大的东西总是很难凑齐的,就算凑齐了,虹泽也不会答应交出自己的灵魂的……”

    一听这话,扑克脸立刻写上满脸的鄙视,嘲弄kik的无知,“只要虹泽接触到这七样东西,他的灵魂就会自动脱离身体,还用得着你说愿意不愿意……”

    “你怎么不早说!”kik气的大吼,贺印的脸色则瞬间阴沉下来。

    “轰隆隆……”

    窗外的雷声近了,kik看着天空翻滚的乌云,一脸担忧的祈祷,“希望这个虹泽能长点心,千万别碰些奇怪的东西……”

    ……

    ……

    ……

    “轰隆隆……”

    沉闷的雷声震撼着大地,也惊醒了某个被护身咒包围着,昏睡了一天的人。

    虹泽慢慢睁开双眼,看到眼前的屋顶上,华美艳丽的鸢尾花纹时,整张脸皱成了苦瓜。

    因为看到这个图案也就意味着……虹泽打量一下四周,果然,他还在那个陌生的房间,不过好在,现在屋里只有他一个人。

    虹泽收回护身咒,双手撑地站了起来,可是刚刚看清眼前的摆设后,他又不高兴了。

    床,这么松软舒服的床,而自己居然就倒霉催的昏倒在了床边的地板上,怪不得现在浑身都疼,这点儿也太背了。

    正抱怨着,虹泽的脚底踩到了一个软乎乎的东西,他低头一看,半条魂差点吓成两半儿!

    什么东西!!!

    老鼠?蝙蝠?乌鸦?

    只见地板上,自己躺过的地面四周,散落着十几只长着蝙蝠翅膀却是乌鸦身子的怪动物!

    动物一动不动,虹泽拿脚踢了踢。

    嗯……死的……

    松口气,这大约是看自己昏倒打算乘人之危的,好险自己施了护身咒,不然……

    看着那些黑黢黢肉乎乎的东西,虹泽的胃里一阵翻江倒海的恶心,话说回来,自己居然搂着十几只死怪物睡了一天?

    呕……

    一阵干呕,胃几乎拧成了麻花,好饿……

    细算算,自己应该是一天没吃东西了……

    一天没吃东西?这简直不可原谅!!!!!

    怒气瞬间腾空!

    虹泽憋着一肚子火在屋子里暴躁的来回转悠,什么破地方啊,连杯水也没有!

    气头上的虹泽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拉开房门,气鼓鼓的冲出房间。

    门口正对着下楼的楼梯,欧式的木楼梯雕镂着复杂而美丽的花朵,细细一看,和屋子里房顶上的花纹一模一样。

    可是,饥饿的某人现在没心情欣赏什么艺术美,尤其是打开门的一瞬间,一股食物的香气就没命的往鼻孔里钻。

    楼下也是空无一人,这让虹泽放大了胆子。

    一下楼,他就看见客厅和开放式厨房的正中间,奢华的实木餐桌上摆着几盘精致的菜肴。

    主人应该是做饭做到一半就出去了,因为燃着蓝色火苗的灶台上,一口大锅里还咕嘟着浓香的番茄汤。烤箱也显示正在工作,透过玻璃可以看到,里面快要烤好的派散发出诱人的金黄色。

    虹泽的口水都快淌成河了,他一步扑到餐桌前,左手拽下火鸡的鸡腿,右手用银叉挑起意大利面。

    “好吃好吃,太好吃了。”嘴里塞得满满的,他还不忘抽空评价两句。

    嗯……这道沙拉做得不错,甜度刚刚好……唔,这盘土豆泥也好吃……还有这是牛肉还是什么肉的,味道简直是鬼斧神工!

    吃的正高兴。

    “咯——咯——”噎着了。

    虹泽捶着胸口直接绕过餐桌去喝番茄汤,热乎乎的番茄汤咕嘟着粘稠的气泡,虹泽盛起一大勺,“呼……呼……”卖力的吹凉,然后一口气喝下。

    “哈——”

    番茄的清香在鼻腔里打着旋回荡,太好喝了!

    虹泽捧着锅呼噜噜喝下去两大碗,这才觉得胃里好受些,脸上也露出了往日的笑容,“哈哈哈,这才像话嘛……”

    “叮——”一声悦耳的提醒声,烤箱里的灯光灭了,可是虹泽的眼睛却亮了!

    派烤好了!

    拉开烤箱,扑鼻的果香味将他团团包围,苹果?香蕉?柠檬?橙子?

    好多种水果的味道,在虹泽看来,这简直比天宫里的仙气还棒,闻一下都能羽化升仙的感觉了。

    虹泽迫不及待的用刀切下一小块,松软的蛋糕里夹着各色晶莹可口的水果肉,他立刻放进了嘴里。

    入口即化的蛋糕,清香美味的水果,还有……

    “砰!”

    一声剧烈的闷响。

    虹泽吓了一跳,环顾四周,屋子里除了自己,并没有其他人。

    “砰!!!”

    又一下,剧烈沉闷的响声震击着耳膜,震动着视线里的物体都为之一颤!

    “砰!!!!!”

    胸口突然一阵抽痛,像狠狠挨了一记重拳,疼的他无法呼吸。

    “砰砰砰砰砰!!!!!!”

    声音突然急促,虹泽这才反应过来,这个声音,是自己的心跳!

    剧烈而又快速的心跳声,一下又一下敲击着他全身的神经!

    疼痛开始蔓延,从心脏,慢慢扩散到全身。

    就好像心脏里流出的不是血液,而是炽热的岩浆!灼烤着身体里的每一根神经,每一个细胞!几乎将他彻底熔化!!!

    眼前瞬间一黑,一股强大的痛感如电流般击过全身。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撕心裂肺的惨叫声,虹泽彻底昏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