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灵异四人组 > 1644〔1〕

1644〔1〕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1644年,秋,英国。

    在今北爱尔兰最大的海港belfast(贝尔法斯特)城市。

    港口。

    海天连成一片,铅灰色的乌云从天际一直蔓延。

    巨浪乘着狂风,翻涌出灰色的泡沫,无情的拍打在港口成片停泊的船上。

    港口被封数日,恶劣的天气就连海鸥也不见一只。

    冰凉的秋风夹杂着刺骨的雨点,只有港口地上铺的石砖,感觉不到那森寒的冷意。

    靠近港口的住宅区,一间古老的三层楼旅馆。

    “嗤啦——”二楼正对着港口的一扇窗户,紫罗兰色的窗帘被人用力拉开,从雨点斑驳的窗户后,露出一张年轻美丽的面庞。

    小巧的脸蛋,精致的五官。一头夺目耀眼的金发高高盘起,发间缀着几颗华而不奢的珠宝,发髻上还罩着精致的白色**发网。

    女子一袭果绿色的礼裙,淑女可爱。而这明媚动人的颜色更衬托她一双碧绿色的眼珠,如宝石般璀璨明亮。

    然而,这幅脸庞却是一脸气愤的表情,“i/want/to/leave!”(我想离开这儿!)

    “’t/losing/your/temper!”(acacia,注意你的脾气!)在女孩的身后,响起了一个严厉的女人的声音。

    acacia撅着嘴回头,只见一位端庄美丽的妇女正抱着尚在襁褓的婴儿,耐心的用银匙喂着煮熟的热牛奶。

    “mother,you/have/to/tell/me,where/are/we/going?”(妈妈,你必须告诉我,我们到底要去哪里?)

    从庄园里连夜逃出,她们一路从北向南,马不停蹄的赶路,甚至在暴风雨中乘船离开英格兰,难道就为了来到这个港口,在一间破旅馆里住上一个礼拜?

    母亲显然没有留意acacia的问话,她的心思全放在怀中,连日奔波生了病的孩子身上。

    “mother?”(妈妈!)acacia穷追不舍,母亲只得叹气,“i/only/know.the/war/was/over.”(我只知道,战争结束了。)

    “so…”(然后呢?)acacia等着听解释,可是谈话却被一串“咚咚”的脚步声打断了。

    门被人从外面推开,一位儒雅的绅士风度的中年男子,一脸疲惫的挤进屋,他的肩上,扛着一只硕大的麻布袋子。

    淡淡的甜腥味飘进鼻孔,acacia的眼睛瞬间亮了,“oh,my/god.i/love/you/daddy.”(我的天,爸爸,我简直爱死你了。)

    门被关上的一瞬间,acacia迫不及待的解开麻袋口的绳子,露出里面的东西。

    口袋里是一个人,一个年轻的女人。

    女子昏睡着,从她的身上散发出浓重的海腥味。

    acacia就近打量了女子一圈,一身粗布的裙装,腰间缠着沾满鱼鳞的肮脏的围裙。女子的袖口高高挽起,露出了结实的手臂和被海风吹得粗糙的皮肤。

    “oh,dear…”(天哪……)acacia厌恶的皱紧了眉头,她从没见过这么邋遢的小姐。

    女子瘦削的脸庞,眉宇间有些许男子的英气。

    她一头长长的褐色卷发,被一块破抹布牢牢的绑成发髻,只有几缕油腻的头发,散落的粘在满是泥垢的脖颈间。

    “i/can’t…it’s/disgusting…”(我下不去口,这太恶心了……)acacia摇着头,像一位高傲的贵族小姐,对面前瞧不上眼的食物嗤之以鼻。

    “you/need/to/feed/blood,i/don’t/want/you/to/eat/ial/we’re/escaping.”(你必须吸一些血,我可不想看见你杀人,尤其是现在,我们正在逃亡。)中年男子略是严肃却更多是溺爱的口吻。

    “so,how/do/you/explain/this?”(那你要怎么解释这个?)acacia嫌恶的用一根手指推了推昏睡的女子的头,露出的另一边的脖颈,两个血窟窿正缓缓向外淌出鲜血。

    “……”中年男子微微一笑,理所当然道,“we/need/food…”(我们需要食物……)然后,他满眼宠爱的环抱住正在给孩子喂牛奶的女子,亲昵的亲了亲她的脸颊。“and/your/mum/need/the/blood/to/change/your/little/brother…”(而且你的妈妈也需要鲜血来转换你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