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灵异四人组 > 屏息(五角恋浮出水面,哈哈哈哈)

屏息(五角恋浮出水面,哈哈哈哈)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lasvegas

    市中心aria酒店。

    一辆桔红色lamhini卷着漫天黄尘,一路疾驰而至。

    “good/,sir?”(先生,下午好。)门口的侍者满面笑容的上前拉开车门,结果,却被一双冷厉的视线恶狠狠的杀了回来。

    骆安满脸杀气的走下车,一言不发的冷冷的走进大厅。

    上了电梯,他心情极差的扯开领口的扣子。

    他们打算找死是吧,好,老子不奉陪了!

    “叮——”

    电梯门打开,骆安怒气冲冲的奔向房门,他在脑中早已预演了一遍自己的计划。

    开门,进屋,然后收拾行李立刻离开拉斯维加斯,彻底远离那些不要命又不领情的家伙们!

    然而,就在房门大开的一瞬间,一股芬芳馥郁的花香淡雅迷人的扑面而来。

    骆安觉得视线里出现了一片白光,就在那光芒之中,花瓣如雨,一个妩媚动人的身影站在房间硕大的落地窗下,徐徐吹送的微风之中……

    那身影背对着自己,裸*露的背光洁如玉,藕色的纱巾自然的系在腰间,垂下的纱长长的拖曳在地面,更显的修长的双腿,雪白性感。

    微风轻轻浮动,吹起了那身影一头柔软的长发,栗色的,微卷的长发,像柔软的海藻,散发着绸缎般温柔美丽的光泽……

    骆安听见自己的心脏,“砰砰——”跳动的声音。

    那身影微微转过了头来,在落地窗明媚的下午阳光中。

    骆安几乎可以想到,她左耳的耳钉,会在阳光下,反射出那种特殊的明媚温暖的琥珀色……

    身影转过头来,并没有预料之中的琥珀色。

    骆安定睛一看,柔软的微卷的长发也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一头乌黑的,整齐的直发,轻轻的搭在女子的肩头。

    余家大小姐,微微扬起自己尖削的下巴,红唇轻抿噙出一丝自然又自信的笑容,“回来了?”

    这样的对话,随意的就好像他们已熟知彼此,并且完全属于彼此。

    骆安的大脑有片刻的空白,半晌,他的思维只跳出了一句话,她怎么还在这?

    “你怎么还在这!”语气接近质问与斥责。

    余冰的笑容没变,可是她已然转过身来。

    余冰的皮肤白是所有人早已有目共睹的,然而,这样雪白的肌肤,在午后温暖明媚的阳光下,泛起的光泽绝美的无与伦比。

    淡淡的光芒将她笼罩,她的身影似乎已虚幻,整个轮廓变得模糊,看起来那样不真实的美丽。

    骆安承认,那一刻,他几乎屏息。

    当花香味冲进鼻孔,他感觉到纱巾绕过手指****的纠缠,指腹微微擦过肌肤,细腻和冰凉的触感像夏日清凉的海浪,瞬间卷走了内心的狂躁与愤怒。

    贴近的鼻息,柔软的唇瓣,细丝般的发丝轻轻撩拨着睫毛,骆安深深的看着眼前含笑的双目,双手一用力,温软的身体便紧紧贴在了自己的怀中……

    ……

    “哎……”kik在客厅里伸着懒腰,长长叹了口气,“骆安走了,现在虹泽也出去特训,一下子觉得好无聊啊……”

    acacia和taka准备出门,昨晚的吸血鬼不请自来,这让她们提起来十二分的小心,看样子,需要把自己人尽快调来了。

    二人刚走,贺印就端着一杯咖啡走到钟姿晗面前,他抬起双眼,看了看她,然后便转身走出门。

    钟姿晗微微一怔,她转头看看还在嘟着嘴一脸不开心的kik,也起身出了门。

    外面阳光正好,贺印站在明媚的阳光下,轻轻吹着咖啡的热气。

    “什么事?”他是故意把自己引出来,有什么话要说吧?

    贺印抿了口咖啡,抬起面无表情的脸,目光淡淡的却十分明朗清晰,“你有什么打算?”

    “……”突如其来的一问,钟姿晗愣了愣。

    贺印看了看她,继续低头喝了口咖啡,“其实现在想想,当初,我们都是为了钱才聚在一起……”

    “……”钟姿晗有些不明所以。

    贺印抬眼看着她的眼睛,眼神里有许多清冷,却也有一丝温暖的关心,“你应该知道,这件事,是我们无能为力的……”

    原来是这样,钟姿晗微微一笑,“你不是也答应了帮助她们?”

    “……”贺印垂头,目光盯着咖啡徐徐冒起的热气,“我是为了虹泽……”

    钟姿晗一怔,“你,只是想把虹泽的身体换回来?”

    “没错。”贺印肯定道,“我只参与到把虹泽的身体换回来,至于她们的复仇计划,这与我无关……”

    原来如此,还以为他也是同意的,想不到……果然……

    钟姿晗心底冒出一丝冷笑,他和骆安的想法果然是一样的。

    像是看透了钟姿晗的想法,贺印淡淡的开口道,“其实骆安说的没有错,昨晚你也见识到了,我的能力对吸血鬼而言没有任何作用,他们属于黑暗生物,却也是你我力不从心的,这样做,根本没有一点好处。”

    “我不是为了什么好处!”钟姿晗感觉到一股奇怪的情绪在身体里涌动,这是她很少有的情感,愤怒。

    贺印正视着她,一双冰冷的视线穿透钟姿晗的眼眸,像一道寒光射入了心底。

    “你……”他欲言又止,最终还是说了出来,“是不是想……在工作时死去?”

    褐色的瞳仁猛地睁大,耳边似乎一瞬间涌起了无数声刺耳尖利的咆哮!

    “扫把星!”

    “你这个恶魔!”

    “克死了自己的父母!”

    “你最好去死!!!!!!!!!!!!!!!”

    “停下……停下……不要……”钟姿晗捂住耳朵,拼命摇着头,试图把那些声音赶出自己的脑海。

    “钟……姿……晗……”一个声音,像来自遥远的天边,挤进脑海中恶毒的咒怨声中。

    “停下……停下……”

    突然,肩膀一紧,整个身体被一丝温暖拥抱。

    钟姿晗从紧闭的双眼中抬起一丝视线,贺印放大的脸庞就在眼前,他的眼神里是从未流露过的怜悯和担心。

    “没事了……”贺印紧紧搂住钟姿晗的肩膀,瘦弱的身体在自己怀中剧烈的战栗。

    他抬了抬左手,滚烫的咖啡沿着手背流下,烫红了一大片肌肤。而脚底,摔碎的杯子像在证明他方才有多么惊慌失措。

    “咔哒——”门开了。

    “你们俩干吗把我一个人留在屋里啊……”kik抱怨的站在门前,声音立刻戛然而止。

    屋外的阳光明媚刺目,就好像银针刺痛了她的双眼。

    “砰——”门再次紧闭,贺印眼睁睁看着那扇紧闭的大门,轻轻的,叹了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