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灵异四人组 > 阴差阳错

阴差阳错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又累又饿又困,还要连夜爬山,那是个什么感觉?

    崎岖不平的山路上,虹泽拖着两条大长腿,一路拖沓的跟在dwight身后。

    “还要走多久啊,先歇一会不行吗?”虹泽摁着饥肠辘辘的胃,有些疼,这家伙搞不好有胃病……

    dwight却没工夫搭理他,他一路上四周打量,打算先确定自己所在的位置。

    因为下车的过于“匆忙”,手机落在计程车上,行李锁在后备箱炸成粉碎。

    身无分文又无法和外面取得联系,他们必须要在体力耗尽之前,尽快找到离开这里的办法。

    何况,隐没在断崖那边的身影,时刻提醒着自己这里充满危险,dwight全身的神经,都绷得死死的。

    他和虹泽,两个因为互换身体而失去各自能力的人,怎么徒手去对付那些速度,力量和伤害性都比自己高上百倍的吸血鬼?

    想到这,dwight加快了脚步。

    “喂!喂!!!”虹泽惊恐的看着dwight迈着自己的腿,加快了步伐。

    我知道我平时锻炼的很好,爬山之类的根本不在话下,可是这家伙也得考虑考虑他这幅弱不禁风的身体吧,这两条腿是怎么回事,跟灌了铅一样,想当初齐云山上老头给我腿上绑的那些石头块都没这个沉!

    虹泽抱怨着,却只能气喘吁吁的继续跟着。

    ……

    十五分钟后……

    “不行了,我不行了……累死我了,我得歇会……不行了……”虹泽干脆摆成大字躺在山路磕磕绊绊的石块上。

    dwight听到身后“噗通——”一声,转头就看到一个身影死死的黏在山路上,一副打死也不起来的架势。

    “get/up!”(起来!)dwight不耐烦的走上前,皱着眉头居高临下的看着自己那张,张着嘴像狗一样吐出舌头喘气的脸。“we/must/get/out/of/here.”(我们必须离开这儿。)

    虹泽累的连话都不愿意说,更何况,他根本没听懂眼前这个家伙在嘟噜什么。

    “我……哈……不管了……哈……哈……不走了……”一蹬腿,虹泽干脆闭上眼睛打算睡觉。

    “呼……呼……”剧烈起伏的胸膛,额前湿漉漉的亚麻色卷发贴着皮肤,黏腻闷热。

    虹泽不耐烦的抬起手想把头发扒到一边,结果突然!手腕被一只手死死拉住。

    接着,他感到一股力气从手腕上传来,整个身体被猛地拉起,然后一个天旋地转,接着肚子就被一个硬邦邦的东西狠狠一硌!

    “哎呦喂!”虹泽吃痛,睁开眼就看到一个放大的宽厚结实的后背,和随着行走而一飘一荡的衣服下摆。

    抬起头,身后的山路缓缓向后移动,这……这特么……

    “你放我下来!!!”

    虹泽一声大吼,肚子软软的铬在dwight硬邦邦的肩头,胃里仅有的一点酸水也快要被挤出来了。

    “呕~~~”

    dwight皱着眉头,耳后传来的声音让他浑身一阵恶寒,可是,他只是稍微挪了挪位置,继续扛着虹泽。

    自己的身体只有自己知道,长年落下的胃病,和自己一直仰仗着超能力却没能好好练习爬山的体力,虹泽能撑到现在意志力已经算是不错了。

    也许……

    一直不肯承认taka和acacica的话,可是也许,比起自己,这个家伙可以更好的运用那些能力。

    转过一个山头,虹泽的挣扎消失了,换来的是dwight身后沉重的呼噜声。

    看过无头尸体,跳过车,现在整个人吊在一个大男人身上,他居然还能睡得着?

    dwight暗暗佩服的同时,抬起了头。

    山顶微光闪烁的繁星像一颗颗澄明剔透的宝石,慢慢的,一丝笑意在dwight的脸上浮现。

    他顺着星光的位置向东南方向看去,就在另一个山头,一小簇微弱的灯光隐落在重重山影之中。

    阴差阳错的,他们居然走上了比原定路程离目的地更近的捷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