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灵异四人组 > 恐怖袭击(亲爱哒们,求票票,求订阅哦~~~)

恐怖袭击(亲爱哒们,求票票,求订阅哦~~~)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晗姐!!!贺印!!!你们快出来啊!这里……烧起来了!!!!!!”

    刺耳的尖叫穿透重重浓烟,清晰的传递着kik此时焦急又满是恐惧的心情。

    “miss,you/must/leave/here…”(小姐,必须要离开这……)

    赶来的消防员已经封锁了上下三层楼所有的通道,灭火的设备拖到了钟姿晗的房门前。

    翻腾的热浪扑面灼烧着kik的脸庞,她脸上分不清汗水泪水的痕迹早被热气烤干。

    几个保安上前准备拉走kik,却被她出奇的力量挣脱!

    “晗姐!!!贺印!!!!!!!”

    ……

    卧室。

    火光跳跃,浓烟滚滚。

    巨大的床上已经燃起了一簇簇火苗。

    钟姿晗依旧跪在那里,周身飞舞的火焰愈来愈烈!

    “啪——”稍纵即逝的闪电光芒映亮了钟姿晗褐色的眼眸,然后,瞬间消失。

    贺印惊讶的看着钟姿晗面前的那团空气,声音突然变得冷静而清晰,“那是什么?”

    “巫术……是巫术!”

    钟姿晗抬起双眼,映在眼中的火光,瑰丽的如多彩的晚霞。

    “是他们……”

    两人异口同声。

    ……

    “呲——”

    尖锐的摩擦声。

    疾驰的桔红色lamhini狠狠的擦着地面,后轮擦地,扬起一线白烟。

    aria酒店门前早已聚满了围观的群众。他们被远远的隔在了安全区,争相议论。手中的相机不停的闪烁着刺目的白光。

    骆安跳下车,几步奔向酒店大门。

    “sir?stop!you/can’t/go/inside!”(先生?停下,你不能到里面去!)一个保安拦住了急匆匆的骆安。

    “let/me/in!”(让我进去!)

    骆安硬冲了几下,可是周围的人实在太多了,他被左右推搡。只好一把抓过那个保安的领子,近乎怒吼着质问道,“what/cause/the/fuc*k/fire!!!”(他妈/的到底因为什么起火!!!)

    “i…i/don’t/know…”(我……我不知道……)

    被骆安的气势震住,那保安一瞬间有些语无伦次,“i…i/heard/a//all/of/a/…i…i/don’t/know…”(我、我只是听到了爆炸声……我什么都不知道……)

    “草!”恶狠狠的甩开保安的领子,骆安猛地抬起头。

    水晶砖般的酒店建筑,一角的房间涌出滚滚浓烟,那抹黑色犹如一条扭动的大怪物。慢悠悠的升上夜空,直到和夜色融为一体!

    而房间里,闪烁的火光刺目耀眼!

    “i/heard/five/s…”(我听到了五次爆炸声……)人群中,冒出了一个无比清晰的声音。

    骆安一怔,眼前跳跃的火苗,让双眼突然一阵刺痛!

    “ah!!!”(啊!!!)

    人群出现了不小的惊呼。

    “……”方才拦住骆安的保安微微侧头,余光里看到一个身影窜出!

    “sir?sir!”(先生?先生!)

    他惊恐的看到,那个窜出的身影以惊人的速度冲进了酒店大门!!!

    ……

    公寓区。

    炉火融融的客厅。所有人安静的围在餐桌前。

    “we/have/only/one//capture/or/kill…”(我们只有这一次机会,不能活捉,就杀了他们……)

    mat冷冷的盯着面前的众人。“got/it?”(明白了吗?)

    没有回应,可是所有人的双眼都已迸射出猩红的嗜血疯狂!

    “taka,you/and/me,we’re/the/team/to/catch/iris…”(taka,你和我负责盯紧iris……)mat的眼眸中射出杀意,对于这对只能吸食暗夜生物血液的夫妻来讲,他们必将会是iris的克敌。

    “but…”(但是……)acacia抬起了碧色的瞳仁。一袭黑皮紧身衣的她,高高束起的金色马尾显出了果断干练的气质,她坚定并且执着的看着mat,“keep/his/life,i/have/some/s/to/ask/him…”(不能杀他,我还有些事,要问清楚……)

    “then…where/we/go…”(那么,我们现在去哪……)taka看向丈夫。

    mat最后环视一圈屋里的众人,双手摊开了餐桌上的一幅地图。

    las vegas的地图!

    地图上,有被红色液体涂抹过的痕迹,像是鲜血,暗红色,痕迹的末尾甚至可以看得出指纹!

    这毫无疑问是某个人用沾了鲜血的手指画出的。

    地图上,鲜血勾勒出了五个地点。

    w_pegal_adows__fwy&las_vegas

    _expy,sunrise_hospital&medical_r,aria

    (w_pegal大街;meadows购物中心;og高速与lv高速交界处;sunrise医药中心;aria酒店)

    “aria…”

    taka微微皱起眉头,声音几不可闻。

    mat用手指一一划过地图上的圆圈,最后。将食指落在一块干净的没有痕迹的区域。

    “当——当——”

    指骨敲着桌面。

    “here,they’re/here.”(这儿。他们在这……)

    ……

    骆安冲进酒店大厅,里面的人已被保安疏散出建筑。

    此时电梯早已被启动停运,骆安四下环顾,直接冲向了楼梯通道!

    “哈……哈……”

    剧烈的喘息声在楼梯里层层回荡。

    18楼,19楼……36、37……

    到了!

    汗珠早已濡湿了额前的头发。他急急冲向楼梯的大门。

    “哐啷——”

    一阵金属撞击声。

    纹丝不动的大门里传来了铁链相撞的声音。

    楼层已被封锁了!

    “该死的!”骆安折身又往楼上跑去,连跑了两层才停下。

    深吸一口气,骆安拧动门把手。

    “咔哒——”

    开锁的声音让他长呼口气。

    他冲进走廊,找到中央楼梯。

    “……”脚步猛地停住!

    一层浓烈的黑烟像翻滚的云海,弥漫在楼梯下方。

    骆安从楼梯的缝隙往下看去,满眼的浓黑,早已看不到一丝火光!

    这意味着什么?

    意味着下层已全被浓烟充满!

    意味着到处都是灼热的烟尘,氧气浓度几近为零!!!

    “哈……哈……”胸膛剧烈的起伏。

    满眼的浓烟像粘稠的甩不开的死亡讯号。警示着他下面的危险,更提醒着他,那个人陷入了多大的危险之中!

    身体的第一反应,没有金钱的利诱,完全失去了他以往“有求必应”原则的作风——骆安快速脱下身上的t恤,将已被汗水湿透的衣服牢牢缠在口鼻上。

    “呼——”

    深呼吸一口气,起伏的胸膛,麦色的肌肤在耀眼的灯光下闪烁着迷人的光泽。

    他背后的佛头纹身。半寐的双眼,诡秘的目光。

    “吸——”

    再深吸一口气,骆安猛地冲进了浓黑的烟雾之中!!!

    ……

    “呼——吸——呼——吸——”

    沉重的喘息。

    透过濡湿的t恤。灼热的烟尘依旧钻进喉咙,熏烤着肺叶里仅剩的水分!

    视线的能见度极低,骆安一手扶着楼梯的扶手,双脚凭借感觉,匆匆赶到他们所住的房间楼层。

    滚烫的热浪一层层扑来,双眼被熏烤的溢满泪水。

    好像自打遇上这几个人。他就没少跟火打交道……

    话说,贺印不是能操控五行么?引雷引火,什么时候他能引一回水,也不至于让他跟着遭罪!

    骆安还有心情腹诽。

    酒店安静的走廊,跳跃的火光透过重重黑烟闪烁在骆安眼前。

    他很快找到了浓烟不断翻涌的房间。

    熟悉的房门,熟悉的门号。

    骆安心里一紧,几步冲上前去!

    刚到门前,脚下就狠狠撞上了什么东西。

    骆安低头一看,三名消防员并排的躺在门口,双目紧闭,已经失去知觉。

    “……”心中的不安越加强烈,他迈过消防员,准备一脚踏进房间门的一瞬间,余光却扫到了什么东西……

    一层淡淡的,幽兰色的光芒……

    三名新消防员的身上,笼罩着一层几乎看不到的蓝光!

    这是……

    突然!

    “临、兵、斗、者、皆、阵、列、在、前……清化!!!”

    熟悉的声音,熟悉的套路!

    骆安心里一喜,抬眼望去,只见浓烟滚滚中,飞出了一滴晶莹!

    那滴晶莹直直落在骆安的眉心,一丝凉意。

    心中的惊喜突然一顿,下一秒,睁大的双目,只见眼前铺天盖地的涌来一幕水墙!!!

    “哗!!!!!!!!!!!!!!!!!!!!!!!!”

    脑袋嗡的一声,兜头的寒意席卷全身!!!

    骆安还没反应过来,整个人已先被水墙拍倒在地,接着,像抽水马桶一样直接被冲出了走廊!!!

    “我好像听见一声惨叫……”屋里,kik皱着眉头看向贺印,“你确定那三个消防员你都施了防水咒?”

    “……”贺印收回双手的印,烟消云散后,明亮清晰的房间,房门外排排睡的消防员安然无恙的躺在原地。

    “……”kik嘟嘴皱起了眉头,“怪了,我明明听到……”

    说话间,“沙——”

    喷薄的水雾从天而降,房顶自动感应的消防水洒齐齐开动!

    “啊啊啊!!!”kik尖叫着,和贺印,钟姿晗跑出了房间。

    “什么啊,火都灭了才想起来喷水!”

    ……

    一辆黑色的包厢车,安静的行驶在拉斯维加斯某条狭窄的街道。

    黑漆漆的驾驶室,只有挡风玻璃上挂着的一个古里古怪的娃娃发出“叮铃——”清脆的铃铛声。

    后座,挤满的人们,一双双眼睛在黑暗中闪烁不甚明亮的寒光。

    acacia似乎不太习惯这种沉闷肃穆的气氛,她抬手,拧开了车载的收音机。

    滋滋啦啦刺耳的音频响彻整个车厢,acacia随意扭转调频的旋钮,“ah!!!!!!”(啊啊啊!!!!!!)

    一声尖叫,就这么突兀的刺进了每个人的耳膜!

    开车的mat皱着眉头,从收音机里传出的尖叫和惊呼似乎加重了车里的紧张气氛。

    “at…sizzling…eight/o/nine,there’re/five/s/of/fire…sizzling…in/las/vegas…sizzling…can’t/control…sizzling……sizzling…maybe/a/terrorist/attack…sizzling…”

    (滋……至今晚八点零九分,在本城……滋……发生五起火灾事件……滋……火势难以控制……滋……政府……滋……或许,此次是恐怖袭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