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灵异四人组 > 金发女孩~

金发女孩~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漆黑的夜幕,拉斯维加斯richfield_blvd和国王路的交叉路口。

    短暂的安静被一个仿佛从地底冒出的声音打断!

    无数的声音在十字路口四面的街道响起!

    从昏暗的路灯下,四条街道涌动出无数身影!!!

    “lee/pu/taa/maa/re/fa/se//woo/tee/ga/yo…”

    “dii/fa/ra/po/la/tee//mu/ga/saaaaa…”

    “you/aa/ra/sa/lo/ha//fans/ta/gu…”

    “mu/ga/jia/lo/po/qi//gu/la/tee/ka!!!!!!”

    十字路口被团团包围!!!

    ……

    ……

    ……

    “这些……是什么人?”

    这不仅仅是kik的疑惑,也是taka他们心中的不安。

    从四条街道涌出的人群,他们个个面无表情的大声念动着类似咒语的东西。

    他们之中,有男人,有女人,有白发苍苍的老人甚至还有不过七八岁大的孩子!

    他们有的西装革履,有的穿着随便,有的端庄有的淑女,有的干练有的温婉,他们有的是一身警服,有的却像是刚从夜店赶来的舞女!!!

    甚至还有一个头发谢顶的男人,他的身上还穿着病号服!!!

    这些人……到底什么来头!!!!!!

    就在众人惊讶诧异和疑惑的时候,骆安突然在这群莫名其妙出现的人之中发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那个给他算卦的老太太!!!

    她怎么会在这?

    骆安皱紧了眉头。脑海中依旧记得那天晚上,老太太拍着自己的肩膀说了一大堆莫名其妙的话,说自己有什么,不能有什么之类的。可是一眨眼的功夫,那个神神叨叨的老太太就立刻眉开眼笑的活脱脱神棍骗子上身!

    到现在,骆安都不能确定,那个老太太到底是在装神弄鬼还是真的有占卜的能力。

    骆安远远看见老太太的身影挤在这一大群人之中。人群越来越近了,他们走过taka那边的箱车,也慢慢靠近黑色奥迪a8。

    躲在车里的余冰见状立刻跳下车,她贴着骆安胳膊缠上了骆安的手臂。

    要知道骆安现在还搂着钟姿晗呢!

    通灵后晕倒的通灵师,真纳闷为什么每次都是钟姿晗好像牺牲最大?

    骆安不耐烦的想甩开余冰的手,可是掌心里突然落进一个沉甸甸的东西,他一怔,这轮廓……

    “你从哪找到的!”骆安压低了声音,可是难以掩饰他内心的狂喜。

    “驾驶座的车垫下面……”余冰松开了骆安的手。她警惕的环顾四周。

    人群在几乎靠近除妖众人和taka那帮吸血鬼的时候停了下来。

    “lee/pu/taa/maa/re/fa/se//woo/tee/ga/yo/dii/fa/ra/po/la/tee//mu/ga/saaaaa//you/aa/ra/sa/lo/ha//fans/ta/gu//mu/ga/jia/lo/po/qi//gu/la/tee/ka!!!!!!”

    咆哮的咒语声在四面八方涌来。

    他们到底要干什么!!!

    acacia扶着taka站了起来。她的视线越过结界中心躺在地上的吸血鬼。看向了除妖众人。

    看来,大家心里的疑惑是一样的。

    ……

    咒语声小了一些。

    “嗯……”

    一声沉吟。

    贺印立刻看到躺在结界之中的一个吸血鬼动了一下。

    他们身上的皮肤不再溃烂,愈合的速度惊人。

    接着。结界中的吸血鬼们都动了,腐化水失效了!!!

    kik不可思议的看着自己手中的喷雾瓶。这不可能啊!!!!!

    “是咒语……”贺印低下声音,他终于明白这些人的咒语是何目的了。

    等到结界之中的吸血鬼们一个个一头雾水的检查着自己的身体时,咒语声不约而同的停了。

    十字路口,再次陷入一片寂静。

    “……”

    站在结界之中的lucias立刻发现了acacia离开了结界范围,他翠绿色的眼眸划过了一丝阴霾。

    然而,现在不是在意这个的时候。

    他,还有更重要的事情……

    “i’m/lucias!!!”(我就是lucias!!!)

    lucias挑起唇边的笑容,高傲的扬起线条优美的下巴,他环顾着四周出现的人群,“who/can/speak?”(你们谁是主事儿的?)

    “iris/leaves/the/message,but…”(iris通知的我们,可是……)想不到,人群里站出来说话的,居然是一个模样看起来不过十岁的女孩。

    女孩长着可爱的洋娃娃一样的脸蛋,明亮的蓝眼珠泛着阳光下海一样的光泽,她金色的长发铺展着波浪,长长的披在身后,一身雪白的洋娃娃装,袖口和领口还有精美的蝴蝶结,就连她的脚上,白色的丝袜蹬着一双亮闪闪的红漆皮靴。

    活脱脱一个童装明星!

    看到这群人的代表,骆安都忍不住歪了歪嘴,这也太……离谱了吧?

    其他人的神情也大同小异,更不用说lucias了。

    想不到,对方派来的居然就是这么一个小丫头!

    然而。小丫头脸上严峻的神情,却显示出了不容小觑的气势,她蓝色的眼珠扫过taka和acacia等人,再将视线投向了除妖众人。

    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贺印看到那双蓝色的眼珠下,似乎有一道小孩子看见糖果般的惊喜!

    “who’re/you!”(你是谁啊!)lucias终于按耐不住,他没有耐心去哄一个小孩,况且。今天还有非常重要的事情……

    面对lucias的急性子,小丫头的耐心和涵养却着实让人佩服,她撅了撅粉嫩嫩的小嘴,扯起一丝可爱的笑容,“i’m/ida,and…you/want/to/talk?talk/to/me!”(我叫ida,嗯……你们不是想商量合作的事情吗?直接跟我说就行!)

    ida字正腔圆的伦敦腔,完全是一副小大人的模样。

    她自信满满的介绍了自己之后,又将自己的疑惑说了出来。“i/bered。you/want/to/talk/about/hing/with/us,but…there’re/some/extra/people/here…”(我记得。你们是想谈论一些关于我们之间合作的事情,可是……这里似乎有些不请自来的多余人……)ida不客气的看向acacia和除妖众人。

    “……”lucias看了看结界之外的acacia,眼里的怨怒之色丝毫未减。“she’s/the/one/i/need…”(她,我留着有用……)

    lucias又看向了除妖众人。眼底的愤怒加深。

    这些陌生的家伙,他们应该是acacia找来的帮手,那些燃烧的火焰,奇怪的喷雾,还有……

    看到晕倒在骆安怀中的那个女人,lucias几乎瞬间肯定,打开结界救出acacia的人就是她!

    果然是一帮难缠的家伙……

    “kill/them,and/we/will/!”(这样,你们杀了他们,我们就谈合作的事情!)lucias狡诈的提出了条件。

    可是他忘了,合作是需要双方的意愿才能够达成的,他的行为完全是在威胁对方。

    四条街道的人群立刻露出了愤愤不平的神情,有几个男人甚至爆出了粗口。

    “……”ida忽闪忽闪那双蓝的明亮的眼睛,一丝笑意浮现,“you/won’t/,iris/needs/our/help,will/you?”(你不会是忘了吧,有求于人的是iris。)

    就在二人针锋相对,而除妖众人进退不能的时候,钟姿晗幽幽转醒。

    视线里的漆黑让她有一瞬间的茫然,可是接着,一股力量涌进身体,她的脑海中,出现了一副景象。

    烟灰色珠子很快补充着她通灵损耗的能量,可是眼睛是暂时看不到了,只能通过意识来感知周遭的一切。

    所以,没睁开眼,周围突然多出的人群就已经清晰的出现在钟姿晗的脑海之中了。

    强大的磁场在四周扩散,这些人是……

    ……

    被ida呛声的lucias明显得到了身后“朋友们”的不满,大家怀疑的眼光中伤着lucias的威严与自尊。他立刻不可以的回应ida,“and/you!witch/all/will/dead,isn’t/it?”(你也不要忘了,女巫几乎死绝了,不是吗?)

    “what!!!”(什么!!!)

    “what/the/fuck/you/talking/about!!!”(你他/妈/的在胡说什么!!!)

    “you/booshit!!!!!”(你这个狗屎!!!!)

    “fuck!!!”(草!!!)

    lucias的话明显惹怒了那群人。

    ida的表情变得阴郁可怕,她明亮的蓝色眼珠了射出阴霾深邃的寒意。

    “lucias,say/sorry/to/them…”(lucias……和他们道歉……)

    “ha…”一声冷笑,“excuse/me?”(你说什么?)

    “taa/fu/la/tee//mo/kaa/po/sa!!!”人群中,突然响起一个女人尖利的声音,接着,lucias身后的一个男人,突然惨叫着跪在地面。

    他的身上出现了灼烧的痕迹!!!

    “ahhhhhhh!!!!!!!!!!!!!!!!!”(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you!!!!!”(你!!!!!)

    lucia猛地瞪向ida,他的怒气已经达到极限!

    “小心啊!!!!!”

    一个声音!

    骆安听到耳边的惊呼声,接着怀里一空,一个身影已经冲了出去!!!

    “ahh!!!”ida一声惊呼,感觉到身体被某些看不见的力量猛地拉扯,接着,她听到耳边“刺啦——”一声!

    lucias冲出结界一把抓向ida的脖子!!!

    钟姿晗猛一吸气,巨大的力量将ida挣脱了lucias。

    “刺啦——”

    薄料撕裂的声音。

    一个小小的身子撞进自己的怀里,钟姿晗赶忙双手护住了小女孩。

    “……”

    人群中,突然传出了一阵阵倒吸气的声音。

    “晗、晗姐……”kik的声音,在身后的不远处压抑的响起。

    钟姿晗摸索着,她感觉到小女孩在怀中羸弱的身形,“it’s/ok…don’t/be/worry…i/won’t/hurt/you…”(没事了,没事了……别担心……我不会伤害你……)

    怀中的身体一动不动,“嘻……”ida轻轻的笑了。

    “放开她……”骆安的声音在身后响起,不知为何,他的声音有些颤抖,甚至的恐惧。

    意识在四周放空,耳边“嘤——”的一声,钟姿晗知道,那颗珠子又发光了。

    “you…”(你……)

    心中好像有些困惑。

    钟姿晗纤细的十指摸索在女孩的身上,她的衣服被扯坏了,光洁瘦弱的背部赤露在外。

    指腹……好像摸索到了什么东西……

    在女孩细腻光滑的皮肤上,有一道微弱的摩擦感……

    指尖顺着那个像伤疤的痕迹轻轻拂过,一个图像,清晰的出现在脑海之中……

    鸢尾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