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灵异四人组 > 诅咒转移

诅咒转移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被脑海中一声警觉的嗡鸣声叫醒,钟姿晗睁开双眼的一瞬间,那些满是充满贪婪的狰狞笑容消失了,眼前仍旧是林间木屋月光朦胧的二楼,还有安静躺在眼前的,微微泛着光芒的黑色珍珠!!!!!

    一个念头从心头掠过。

    难道是……诅咒?

    ……

    所谓诅咒,原指祈求鬼神降祸于所恨之人。

    现如今,大多数人将它理解为生气时的咒骂。

    诅咒也有大有小。

    小的,比如诸事不顺,出门不利,小人缠身等等。

    而往大了说,咒人生死乃至骂到祖宗十八代的比比皆是。

    普通人每逢生气,怒火攻心哭天抢地,骂人骂的狗血淋头的不过是撑一时舒坦,真正应验的并不多。

    可是有的诅咒,却真的能够应验在被诅咒的人身上,而且下场极其惨绝,大多是以死告终!!!!!

    世界上有最著名的九大诅咒。

    埃及亚曼拉公主诅咒——1890年,四位年轻的英国人来到埃及,买到了亚曼来公主的木乃伊。几个小时后,买主无缘无故离开饭店走进附近的沙漠,从此失踪。第二天,另一个同伴也在埃及街头遭到枪击,致使手臂被切除。剩下的两人后来也先后遭到厄运,一个回国后无缘无故破产;另一个生了重病,最后沦落成街头卖火柴的小贩。

    无言的诅咒“乌鲁鲁,爱尔斯岩”——在澳大利亚北部神圣的pitjautjatjara 和 yankinytjatjara 的原住民部落之间,有一座砂岩。数年来,凡游客攀爬巨石并顺手捡回小石头之后,回到家就会接二连三发生种种倒霉的事情。有人说这是神灵的惩罚,也因此,澳洲政府特别在巨石前立了“不可攀爬”的标志牌。可惜,仍有很多游客不听劝告非要一试身手。

    希望钻石的诅咒——又称“希望之星”,深蓝色。世界著名珍宝,现陈列在美国华盛顿史密斯研究院的珠宝大厅。这颗钻石的传说极具传奇神秘色彩,传说中,这颗钻石将给它的拥有者带来厄运。后来种种事迹也证明了诅咒的真实性。直到近代,这颗钻石被捐赠给展厅,希望钻石的诅咒才得以平息。

    少年埃及王的诅咒——即法老杜唐卡门的传说。这位年轻的埃及王死于公元前1300年左右,死后他的仪容被一个精致的纯金面具覆盖着,尸体就埋葬在撒哈拉沙漠中间巨大的三角金字塔里。距今统计,凡是挖掘该金字塔的每一位考古学者和盗墓者,无一例外全部死亡。

    印第安人的复仇,蒂卡姆西的总统诅咒——19世纪30年代末和40年代初,美国历史上有一场“西进运动”。在一场战斗中,哈里逊杀掉了当地印第安部落的首领。并将首领的头颅当做自己的酒杯。而后,哈里逊成为美国总统,怨怒的首领弟弟知道凭借自身能力无法报仇,于是带领一批巫师下了一个咒语。“哈里逊不就将要死去,并从此刻开始。每二十年就有一位美国总统不能活着离开白宫”。不久之后,哈里逊因为大雨淋湿感冒,并因此而离开人世。之后1864年,林肯遇刺,再后来,哈里逊,麦金莱。里根等多位总统都是死于非命。

    法老的诅咒——埃及法老王图坦卡门向骚扰陵墓的人下了死咒。1923年,英国探险家卡那封打开法老陵墓后,不久被蚊子咬,死于肺炎和败血症。几年内挖掘队又有12人离奇暴毙。

    成吉思汗咒语——成吉思汗陵墓位置700多年来一直成谜,传说陵墓得到咒语保护,不会被人发现。1993年。日本探险队到蒙古搜寻无功而返,2002年,美国探险队挖掘怀疑地点时,发现了一道布满毒蛇的3公里长护墙,挖掘工人皆被蛇咬。队伍车又无故滚下山坡,最后只得放弃。

    甘乃迪家族诅咒——美国总统约翰甘乃迪和弟弟罗拔甘乃迪先後遇刺身亡,哥哥小约瑟夫死于轰炸机意外,儿子小约翰空难身亡,家族还有男丁死於滑雪意外和吸毒过量。有传说,约翰甘乃迪的父亲老约瑟夫曾经得罪了犹太教士,遭到诅咒,家族所有男丁都要交上厄运。

    摩纳哥王室诅咒——逝世的摩纳哥国王雷尼尔,爱妻嘉丽丝姬莉死於车祸,长女嘉露莲公主和幼女史蒂芬妮公主皆结婚情路坎坷,儿子阿尔贝王子47岁仍是独身。传说13世纪的雷尼尔一世强暴民女,后来受害的女孩成为了女巫,诅咒他的后代婚姻不顺。

    ……

    以上关于诅咒的传说,都曾被收录进书籍之中,称为世界神秘事件。

    钟姿晗闲时会找找世界各地有关神秘史的书看,因此也知道一些。

    不过以她的职业,亲身经历诅咒事件倒也不算是稀罕事。

    两年前,她就曾在法国的一个农庄,为一个十二岁的女孩破除诅咒。

    那个女孩在集市上买回了一个金丝珐琅的发卡,结果从那之后整夜失眠,并且常说自己看到了古时候的断头台,最后将家中的十几个花盆掀翻,说那些花盆是被砍下的人头。

    钟姿晗当时接到这份工作,就去见了女孩。

    一间黑漆漆的小房间,女孩蜷缩着躲在墙角,手里还紧紧攥着那枚发卡。

    事后才知道,这枚发卡是在海里发现的,究其年代正是法国战乱时期。

    因为诅咒不同于鬼魂,无法破除,所以这枚发卡现在还保存在钟姿晗在法国的那间工作室里。

    可是……

    那枚发卡上的诅咒虽然厉害,却远远不及眼前的这颗黑珍珠!

    钟姿晗从通灵时看到的那些画面看来,这个诅咒竟是引诱人类最原始的贪婪欲念!

    做到这一点,说明诅咒已不单单是咒语这么简单了!!!

    它懂得迷惑人心,勾出人类最原始的欲望!

    只凭这一点,钟姿晗就知道,珍珠上的咒语,已经具有了自己的意识!!!

    它要不断强大!!!!!!!

    抬起头,钟姿晗四下打量一圈整间房屋。心里的不安得到了证实。

    不管是不是因为白水晶的磁场缘故,这颗黑珍珠,已经把这栋木屋,变作了自己的一部分!!!

    换言之。这间木屋,就是诅咒之屋!!!!!!!!

    自动打开的房门、消失的血迹和足迹、消失的刀……

    “……”深吸口气,钟姿晗慢慢走下了楼梯。

    就在楼梯口拐弯处,她清晰的看到,墙上挂着的刀具和枪,安静的贴着墙面。

    那把刀……

    钟姿晗甚至还能清晰的记得那把刀在手里的分量,还有掌心握住刀柄时,那上面清晰的纹路!

    可是,这把被自己放在二楼地板的刀,此时却悄无声息的。回到了墙上!!!!!

    如果不出所料……

    钟姿晗慢慢地低下了头……

    垂下的褐色双眸,隐隐落入了漆黑的黑暗。

    她的唇边渐渐挂起一丝笑容。

    那块被踏空的楼板,不见了……

    换句话说,是所有的阶梯,都恢复了她不曾走过的样子……

    厚厚的积尘。完好的木质楼梯……

    钟姿晗蹭了蹭脚下,清晰的看到自己脚底踩出的脚印。

    可是她知道,只要自己离开这里,这个脚印就会像一场大雪过后,彻底消失在灰尘之下……

    ……

    短暂的思索了片刻,钟姿晗还是决定返回了二楼。

    这一次她小心的绕过了那块会被踩空的楼板,只是在经过的时候。脚尖不由自主的在那明明有一个窟窿,如今却完好的木板上轻轻的敲了敲。

    “笃!笃!”

    清晰的敲击声在整间木屋里回荡,的确是空心的,敲起来却硬实。

    不是幻觉……

    钟姿晗踏着剩下的楼梯回到二楼,看到那颗黑色的珍珠仍躺在椅子上,淡淡的散着柔和的质泽。

    诅咒已经强大了。它将整栋木屋同化!

    换言之,这里的一桌一椅,一件摆设,都不再只是物品这样简单了!

    它们成为了一种诅咒,和这颗珍珠一样。成为了一种诅咒!!!

    它们不会消失,即使一把火将整栋房屋付之一炬,它仍会恢复!恢复成现在眼前的模样!!!

    这也是钟姿晗感到棘手的最大的原因。

    诅咒,除非施咒者解除,否则将会永存!!!!!

    到底是什么样的一个人,会在这样价值连城的珍珠上施用如此的咒语?

    利用人类的贪欲,迷惑世人?

    钟姿晗再环顾一眼二楼的四周,心下不觉得有些迷惑。

    可是她心里也清楚,施咒者已经无法找到了,只从方才的幻景里就知道,珍珠的年代久远,施咒者恐怕早死了几百年了。

    可是就这样放着不管?

    一来,无法打破七星阵法,对他们原本的计划有碍;二者,就看珍珠短短的时间将木屋同化的力量,留下终究是个隐患……

    钟姿晗蹭了蹭脚下,脚底沾着的灰尘让一向爱干净的她有些不舒服。

    可是她更怕,害怕这种诅咒,早晚会让自己对这些灰尘也产生了迷恋!

    “……”

    深吸口气,钟姿晗不得不做出了一个艰难的决定。

    这是她破除金丝珐琅发卡施加在女孩身上的诅咒时,用过的办法。

    诅咒转移!

    也就是说,将珍珠的诅咒,转移到她自己的身上!!!!!

    “……”

    想法一掠过脑海,钟姿晗就不由自主的一个哆嗦。

    当初,那个发卡的诅咒转移,几乎让她丢掉半条命!

    因为所谓的诅咒转移,竟是要将所有的咒怨都施加在她一个人的身上!!!

    脑海里甚至还能浮现出诅咒加身时,不断涌进脑海里的那些血腥恐怖的画面。

    一个人的怨念有多深,才能在某样物品上体现出来?

    那几日,是钟姿晗经历过的犹如地狱般惨绝的日子。

    睁开眼闭上眼,视线里满是血流成河,尸俘遍野的地狱场面!!!

    直到她将发卡净化,重新将诅咒转回上去,并严密保存起来,那段痛苦才告终!

    可是眼前……

    珍珠的诅咒是贪念,可是这种贪念最终会导致什么样的结果?

    心知道珍珠诅咒的强大,钟姿晗心里不免打起了鼓。

    “嘤——”胸前始终亮着的红蓝之光好像知道了钟姿晗的心思,它的光芒充满了警惕性。

    “……”

    一丝苦涩的笑意慢慢漾在唇边,还有别的选择吗?

    心一沉,深深呼吸。

    钟姿晗目光沉静的看着那颗珍珠,将它轻轻捏起,死死握在掌心!!!

    就像一颗糖,在掌心化开了一般。

    黏腻的感觉瞬间蔓延在掌心的纹理里。

    钟姿晗稳定心神,感觉到耳垂上一阵刺骨寒凉。

    如果在诅咒里迷失了心神,比自己失去意识还要可怕!!!

    纵使失去意识,顶多昏迷。

    可是失去心神,却是如同行尸走肉,做什么说什么,都不会由自己控制!!!

    “嘤——”

    红蓝之光突然化成了两股细线般的光亮,在空中转了两圈,最终缠扰在了钟姿晗紧握珍珠的右拳!!!

    一脉温暖沿着神经丝丝传递,珠子正在强化她的意念!!!!!

    心中不禁一喜。

    钟姿晗从来不知道,这颗珠子竟然还有这种能力!!!

    心像吃了一颗定心丸,她立刻沉着冷静,将全部意识集中在了珍珠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