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灵异四人组 > 鬼村一夜游1

鬼村一夜游1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夏威夷mollokai(莫洛凯)岛。

    “咔嚓嚓嚓嚓嚓嚓嚓嚓!!!!!!!!!!!!!!!!!!!”

    紫色的闪电鬼魅凌虐的撕扯着天空。

    狂风怒吼!!!

    伴随着轰鸣的雷声,“轰隆隆隆隆隆隆隆隆隆隆隆!!!!!!!!!!!!!!”

    整个大地都为之震颤!!!

    在小岛南部,深陷荒漠的地界。

    两束微弱的灯光,在暴雨狂风中,脆弱的闪了闪,继而化作一片黑暗……

    “哗哗哗哗哗哗哗哗!!!!!!!!!!!!!!!!!!!!!!!!”

    巨大的雨声无情的拍击着车身,钟姿晗熄了火,四个人安静的坐在车里。

    窗外雷电交加,风雨肆虐!!!

    更有车身旁无数枝桠可怖的枯树,上面坠着一颗颗果实般的人头,在风雨里狂笑般摇晃!!!

    还有一具具尸体,手脚穿着线,摆着诡异的造型,像是肢体扭曲的木偶,在暴雨狂风中,跳着仿佛来自地狱的舞蹈!!!

    “咔嚓嚓嚓嚓嚓嚓嚓嚓!!!!!!!!!!!”

    又一道闪电劈过!!!

    惨白通亮的光芒里,是车身前一座座断壁颓垣的破旧房屋,就如同伫立在雨夜中一座座安寂的坟墓,在闪烁的雷电交加中,像幽灵般一隐一现……

    “晗姐……”kik心里还揣着一点希夷,把充满希望的目光投向了驾驶座。

    有阴阳眼又有通灵术,也许钟姿晗会发现些什么……

    这样一个暴雨的天气,又是这样一个诡异的被遗弃的村庄,再加上车窗外风雨中晃动的人头和尸体。

    应该没有人有那个闲情逸致,在这种鬼天气来个“鬼村一夜游”吧……

    所有人看向了钟姿晗,只凭最简单的感应,她应该能够找到那个鬼东西所在的地方……

    贺印将已经拿出来的“滴眼液”又重新放回了口袋里,毕竟这一次。他们都不再是孤军奋战了。

    团队在一起的合作,竟然是这么省心省力!

    钟姿晗也早已手握胸前的项链坠,缓缓闭上了双目。

    ……

    黑暗……

    浓重的,像化不开的烟雾……

    所有的光都好像被吞噬了。耳边的雷声,也在这黑暗中,一点点变得微弱……

    “……”

    好像……似曾相识……

    突然!

    来自胸口的窒息感!!!!!

    “晗姐!!!”“姿晗!!!!!!”

    只见坐在驾驶座的钟姿晗,她攥着项链坠的手突然松开,接着猛地扼住了自己的脖子!!!!!!!

    “啊——啊——啊——啊——”

    一串沙哑的,像从肺里硬挤出的声音诡异的充斥在车厢内!

    余下的除妖三人慌忙去掰钟姿晗的手,骆安和贺印一左一右的拉着钟姿晗的手臂,将她的手腕都掐出了青紫的印记,却居然不动分毫!!!!!!

    她怎么会有这么大的力量?!!!!!!!!

    贺印立刻知道,这应该是通灵所致。三人惊慌失措的相视一眼,竟然不知该怎么办!!!

    “晗姐!!!晗姐!!!!!!”

    kik晃着钟姿晗的肩膀,还未用力,钟姿晗整个人猛地向前一冲!!!!

    “砰!!!!!!!”她的额头重重的砸在身前的方向盘上,接着猛地弹起!!!!!!!!

    钟姿晗的身子僵硬的挺直。双手掐住脖子,已经勒的脸色发青!!!!!!

    “啊——啊——啊——”

    喉咙里发出的声音压抑着车厢内惊恐的气氛!!!!

    钟姿晗的头猛地靠在椅背上,一头青丝狠狠甩在椅背之后!!!!!!

    骆安突然一怔,他一把抓起了眼前的头发,举到贺印和kik眼前。

    “这是什么!!!!!!!!!!!”

    只见钟姿晗栗色的长发,不知何时竟然变得墨色般的漆黑!!!!!!

    从每根发丝的发尾,像凝聚而出的水珠一般。竟然坠着一颗颗细小的浑圆的黑色小珠!!!!!!

    kik一愣,忙用手捻起一颗小珠。

    指尖立刻黏腻一片!!!!!!!

    那小珠被捻成拉丝状的胶体,一股浓烈的馨香立刻钻进鼻孔!!!!!!

    “这是……”

    三人惊恐的看向钟姿晗,这难道是……鬼附身?!!!!!!!!

    ……

    “啊——啊——啊——”

    喉咙里发出的声音渐渐微弱,只有沙哑声,诡异的响在耳边。

    贺印眉头一缩。右手已经捏了个诀弹在钟姿晗被磕出血的额头上。

    “三清!!!!!!”

    贺印突然一声大吼。

    从指间迸出的光芒就如同一团薄烟般散开,继而笼罩了钟姿晗全身,然后逐渐被吸收进了她的身体。

    “啊——啊——啊——”

    钟姿晗双手掐紧了脖子,眉头却紧紧拧在了一起。

    看得出,她的意识在剧烈的挣扎!!!!!!!

    “怎么办。怎么不管用啊?!!”kik心急之下,已经出了哭腔,再这样下去,难道让晗姐自己掐死自己不成?!!

    “说好了只是感应,不做通灵,她怎么……”骆安此刻干脆起身,眼神示意贺印,两人再次使出全身力量去掰钟姿晗的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喉咙里出现缝隙,一串尖叫声就凄厉的响起!!!!!!!

    “晗姐!!!!!!!”

    kik扑上前,一把拽起钟姿晗的项链,把坠子上的锁扣打开,倒出了里面红蓝光交映的珠子。

    “求求你……求求你……”

    kik捧着这颗珠子,只觉得它滚动在掌心的地方都灼热一片,温度烫的惊人!!!!!!!

    突然!!!!!!!

    那珠子猛地一声嗡鸣!!!!!!!

    “嘤!!!!!!!!!!!!!!!!!!!!!!!!!!!”

    kik耳朵一痛,慌忙用手堵上了耳朵!!!!!!

    贺印和骆安却没什么感觉,耳边却只听见一阵“咔嚓嚓——”的碎裂声!!!!!

    接着。车窗玻璃竟然齐齐碎裂出了密密麻麻的裂纹!!!!!!!

    风声登时变得清晰,有星点的雨珠渗进车内!!!!!

    “唔……”一声微弱的沉吟声中,钟姿晗蹙着眉头,抬起了双眼。‘

    “疼……”她虚弱的吐出一个字。从手腕传来的痛觉是那么的清晰。

    “晗姐!!!”kik只看到钟姿晗的头颅动了动,放下手来时,刺耳的嗡鸣声已经消失,珠子也隐去了光芒,这时就听见钟姿晗的声音,也看到骆安和贺印立刻放开了钟姿晗的手。

    青紫色的指印留在钟姿晗雪色般的手腕间,半天回不过血来。

    “你们使了这么大劲!!!”

    kik心疼,瞪眼抱怨着贺印和骆安,两个大男人也是一脸抱歉,却是齐齐的呼了一口气。

    刚才。真是悬……

    “到底怎么回事?”

    贺印看着钟姿晗半天缓不过劲来的脸色,有些担忧的上下打量着她。

    骆安更是举起钟姿晗的头发,“还有这个……”

    软软的发丝搭在掌心,在电闪雷鸣间,泛着柔和的栗色光泽。

    “咦?”三人一怔。发色恢复了?

    钟姿晗并不知道他们三人说的是什么,喘了口气后急急说道。

    “并不是我通灵,而是有什么东西,硬把我拽了进去!!!”

    ……

    无边的黑暗……

    没有光芒,压抑的,让人窒息的黑暗……

    当钟姿晗想起,这一幕。正是自己在小木屋通灵时的感觉时,她的心里暗暗觉得不妙。

    她显然已经忘记了,自己的身上,此时还带着一个强大的诅咒!!!

    通灵是需要通灵者绝对纯净的磁场,这样才能做到和一切具有磁场能量的物体进行融合。

    可是……

    她身体里的诅咒能量却是极其负面的磁场,眼下别说是通灵。就是寻常最普通不过的磁场感应,她也不能了。

    因为只要意念一动,诅咒的能量就会顷刻侵占钟姿晗的全部意识!!!!!!!

    失去知觉时所发生的事情钟姿晗并不知道,她只觉得自己快要死了,灵魂在肉体里一层层剥落。那种感觉,让她想要拼命尖叫!!!!!!

    得知自己掐着自己的脖子,力气大的惊人时,钟姿晗脸上的神色有一瞬间的惊乱。

    虽然那一丝慌乱稍纵即逝,却还是分毫不差的落在了贺印的眼底,他微微锁眉,却沉默不语。

    钟姿晗缓了缓神,深呼吸一口气看向其他三人。

    “我、我恐怕不行……”

    “……”

    骆安和kik的神色一沉,她的意思是……这个地方埋放的东西,阴气极其强大?强大到无法感知?!!

    二人看到钟姿晗脸上满是歉意的表情,立刻回过神连声安慰道,“这有什么,咱们不是一早就知道会是这种情况嘛……”

    一早知道这里阴气很强,但是……究竟是什么,强大到可以瞬间吞噬一个人的意识?

    ……

    ……

    ……

    “咔嚓嚓嚓嚓嚓嚓嚓嚓!!!!!!!!!!!!!!!!!!!!”

    雷声如旧,暴雨磅礴!!!

    除妖众人,除了钟姿晗以外,余下三人再次点上“滴眼液”,开了阴眼。

    车窗外,景致依旧,竟然看不到一点阴气或鬼怪!!!!!!

    “……”

    四人相视一眼,心中的决定已然明了。

    看来,今晚他们只能亲身去寻找,那件被埋放在这荒落村庄里的东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