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岛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入夜时分。

    夏威夷深海某片礁石林立的海域。

    漆黑的夜色已然涂抹了整个海面。

    雾气浓重,仿若天边的云烟,一层又一层浓厚的铺在眼前。

    除妖四人走上甲板,“咔——”照明灯大开,一道刺目的聚光远远射出,直直打在船头正前方浓重的云雾上!

    一个硕大的圆形光斑!

    “……”

    看着贺印怀中已然昏厥的钟姿晗,骆安咬紧牙关才能克制自己冲上去抢回她的冲动!

    再一次的昏厥,钟姿晗鼻息间留下的血迹早已由kik擦干净了,可是她却没有醒过来,脸色苍白的,头毫无知觉的倚靠在贺印的肩上,一头长长的海藻般的卷发垂在脑后,如藤蔓一般缠上贺印的手臂……

    “……”

    感觉到一股酸溜溜的妒忌像腐蚀水一般侵蚀着自己的意识,骆安忙深吸口气,转头面对着茫茫夜色中暗沉沉的海面。

    钟姿晗通灵昏厥前说的最后一句话就是停船,也就是说,她看到了这里暗礁林立,游艇已经无法再靠近分毫。

    可是那座岛……又在哪里呢?

    那座经过钟姿晗查探证明确实存在的,又有小牛奶眉飞色舞的演示了地形图的岛屿,现在何处?

    骆安打亮了照明灯,摆动着光柱在雾气中来回的扫过来扫过去……

    茫茫雾气,一层又一层深深浅浅的云烟在灯光下层层叠叠的浮动,景象光怪陆离。

    照明灯的光芒纵使能够刺穿浓雾,可他们的肉眼也未必能够看得到那么远……

    “让我试试……”

    贺印开口,将钟姿晗小心翼翼的放在甲板的沙滩椅上,转身时已是双手捏诀,右手食指飞快翻了几诀后又凭空画符,接着,“临、兵、斗、者、皆、阵、列、在、前……风神听令!!!”

    一声令喝。贺印双手如扇般在半空挽了个花儿,接着猛然横空一扫!!!!!!!!

    “呼!!!!!!!!!!!!!!!!!!!!!!!!!!!!!!!!!”

    骤然风紧!!!!!!!

    一道凌厉强劲的气流凭空而出,顺着贺印手势挥舞的方向直直掠扫而去!!!!!!!!!!!

    “呼!!!!!!!!!!!!!!!!!!!!!!!!!!!!!!”

    雾气猛然弹开!!!

    好似有所感应,又好似是惧怕这股强劲的风。那云雾一层一层快速的抽离,仓皇失散!!!!!!!!!!!

    “……”

    眼前陡然一亮!!!!!!!!!!!!!!

    只觉一片银光扑面,仰头时,正是皓月当空,深蓝的清亮的夜空中,繁星璀璨耀眼!!!!!!!!!!!!!

    “哇!!!!!!!!!!!!”

    kik禁不住感叹,她伸展双臂拥抱这透亮清澈的月光,自内而外都由衷地舒畅的做了一个深呼吸!“重见天日的感觉真是太好了!!!!!!!!!!”

    俨然一副憋了很久的模样。

    不过转而小丫头就有些无语的瞪着贺印,“早用这招不就好了?”

    “……”贺印无奈的看着kik冲自己吹鼻子瞪眼睛,心里叹息道。果然是大不如从前了,体内没有了元丹,就连这小小的引风咒使出来都几乎要耗尽体力和灵力!

    他暗暗深呼吸,感觉到胸口心脏剧烈的跳动声,可是表面上。却依旧云淡风轻的模样。

    眼下,真的要好好保存体力,否则恐怕不能成事反而会成为累赘……

    名扬国际的道教除妖师,在漠然冷清的眉眼中,隐约藏起了一丝黯然……

    ……

    ……

    ……

    雾气是暂时消散的,因为符咒只能起到起风的作用,却并不是真正驱散这鬼魅般的云烟。

    所以虽然眼下视觉清明。可是游艇身后,依旧浓云滚滚,如一座云山压在了船尾……

    “不知道这雾到底是跟着船还是跟着咱们四个……”骆安看到游艇搁浅的地方,前方突起的礁石几乎连成了陆地,如一根根从海底深处的钉子,黑森森的在月光下泛着暗光……

    他率先跳下了游艇。接着接过昏厥过去的钟姿晗。

    当那个软软的身子一落入怀中,骆安心里好似有什么悬起的沉甸甸的东西,就也一同落了下来。

    钟姿晗虽然昏了过去,可是身子却是温暖的。

    隔着薄薄的衣料,骆安的手臂和胸膛温暖着她。感觉到接触的皮肤传递而来的那种温和的体温,这让骆安心中的不安又减轻了几分。

    只是面子上他还是一副平常模样,在生意场上摸打滚爬这许多年,每当心里越是翻涌起伏的时候,面子上就越是平静无澜,这是骆安多年养成的定力,为了掩藏心事……

    可是无论怎样掩藏,等kik和贺印一同跳下船时,骆安依旧紧紧抱着钟姿晗的姿势,还是让二人不做声的偷笑了一把。

    这家伙,紧张成什么样子了?

    贺印见状,更是破天荒的促狭了一把,他一跳下船就佯装不知情般要接过钟姿晗自己抱着,接过被骆安立刻装聋作哑的拒绝了……

    “……”

    二人立刻半是鄙夷半是好笑的盯着他。

    这家伙,就不能诚实和坦诚一点吗?

    kik瞧着骆安那副依旧有些吊儿郎当的嘴脸,再想到晗姐眼中的漠然……心里微微叹了口气。

    就连这么没心没肺的小丫头都瞧出来了,这两人之间绝对是有问题的!

    可是……奈何两人都不做声,期间还发生了一些诸如余冰之类的问题……估计要缓解还要再等上一段时间了……

    “唉……”

    kik长叹,那这段时间,就先虐着吧……

    ……

    ……

    ……

    下了船,雾气渐渐弥漫了上来,骆安借着照明灯的灯光隐约看到前方黑漆漆的夜色中,好像有一团黑影。

    “在那里!!!”

    抱着钟姿晗,骆安只能抬抬下巴示意方向。

    “那岛上……会不会有食人族?”

    kik的担心并不为过,毕竟这里原著居民的野生民风世界闻名,她不得不考虑能够对付妖魔鬼怪的除妖四人,是不是也有同样的能力对付把他们当食物的居民。

    “……”

    骆安是完全赞同kik的想法的,虽然不知道岛上是不是真的有食人族,可是这茫茫大海上,他们乘船遇上诡异的雾气,现在又遇上这座在地图上根本找不到的岛屿,这一天发生的事种种匪夷所思,他不得不考虑现下有可能发生的一切突发状况。

    尤其是这些突发状况会否和性命相关……

    “我看,我们不如等到天亮再……”

    话音未落,贺印的声音已经低低响起,“我看,我们是必须上岸……”

    他的目光落在了船身后浓重的雾气上。

    风停后,雾气立刻重新弥散上来!

    只见团团浓雾好似粘上了游艇一般,顷刻间一层一层的薄云就将游艇笼罩……

    除妖四人虽然距离游艇不过几十米的距离,可是浓雾根本没有靠近四人的意思,好像它更在乎这艘游艇!

    一层层的雾气将游艇严密的包裹,再一眨眼间,白茫茫的雾层安静的盘浮在海面,游艇的船影,竟然已经看不见了!!!!!!!

    这一幕完全是在夜幕下静悄悄的进行的。

    四周安静的只有海浪声,可是看到雾气吞没了整艘船时,除了昏厥的钟姿晗外,其余除妖众人还是仿佛听到了一种吞噬的咀嚼声!!!

    “咯吱——咯吱——”

    好像雾气里有无数细小的根本看不到的牙齿,正一点点啃噬着船体,用尖利的小牙一点点研磨扯碎桅杆、甲板乃至坚硬牢固的铁栏杆!!!!!!!

    “……”

    一股毛森森的寒意瞬间就爬上了心头!

    kik打了个哆嗦,“算了算了,管咋地这座岛是实实在在的,就算是幻境也比这雾气要好很多,至少还能看得清……”

    以小丫头目前的观念来看,能看见的就是好的。

    所以要让kik做选择,她是宁可在灯火通明的刀山火海里打滚,也不愿意在雾气朦胧几十米开外一概模糊的游艇上睡一晚,哪怕客房的床再舒服!!!!!

    “……”

    看着雾气,骆安和贺印隐约叹了口气。

    看来,眼下也只得如此了,毕竟这团雾气给他们留下的印象也的确不好,又是过去又是现在,还眼睁睁看着“自己”被炸飞……

    反正呆在里面,总是不能安心……

    更何况……

    骆安示意kik打开自己衣服口袋里一同带下船的地图。

    “这样大致算一下距离,我们的目的地,似乎也在这座岛附近了……”

    三人顺着地图的指示的方向抬起头,但见月色中,岛屿的暗影如巨兽卧海,安静无比……

    “走吧……”

    最后整理了一下身上仅带出来的几样护身武器,贺印率先开路,向着那沉浮在夜色海面的暗影里走去。

    骆安抱着钟姿晗紧随其后,kik垫后……

    月色如水,映亮了海面上起伏林立的礁石。

    海浪一层一层冲刷着石壁,每一块,都晶亮的泛着月亮的银色幽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