唤醒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如水的月光,映亮了雪白的沙滩,远远看去,银光扎眼……

    安静的小岛……

    夜色中,它恍如一只安静沉睡的巨兽。

    沙滩是它俯卧交叠的兽爪,郁郁葱葱的林木是它蓬松的毛发,而那一座突兀隆起的山,就像是它高高拱起的脊背!

    它在熟睡,呼吸吹送着海风,空气里凉凉的刮着细丝般的风流……

    没有人会打扰它。

    周围林立的礁石行程了天然的堡垒,将整座岛团团围在正中。

    即便是滔天的巨浪,经过重重礁岩的撕扯,最终也化作细细的浪花,翻卷着好似花边儿的雪白的泡沫,无比温柔的扫过雪白的沙滩……

    “沙——————沙————————”

    浪潮似乎留恋这里的安宁……

    “哗——————哗————————”

    海浪冲刷礁石,也是脉脉柔情……

    骆安深一脚浅一脚的踏上这片干净的洁白的沙滩,湿漉漉的沙地登时吸住了他脚上的人字拖。

    “该死的!”

    他怀里还紧紧抱着钟姿晗,尝试着抬了抬脚,发觉脚上沉重了许多,应该是鞋上沾了不少泥沙。

    “……”

    看一眼怀中依旧昏厥的人,骆安感觉着双臂酸痛,却仍是甩掉了脚上已然破破烂烂的鞋,继续抱着她。

    脚下的沙滩开始干燥,贺印找寻了一处干净的地面,脱下外套铺在地上,骆安这才放心般放下了钟姿晗。

    “呼——”

    他长舒口气,狂甩自己的双手。

    又酸又麻的感觉从两臂传来,肩头的肌肉也在突突狂跳!

    这一路走来,礁石峭立,虽然贺印几番探查选了条最平坦的路,可是这毕竟不是陆地。在礁石丛立的石堆里行走,对体力和耐力甚至是机敏度都有极大的考验。

    骆安双手抱着钟姿晗,更别提有多谨慎和小心翼翼了。

    “哎呀喂,终于到了!”

    身后传来kik松口气的长呼。一路上小丫头叽叽喳喳,还差点失脚滑进礁石的水涡里,险些磕到头!

    骆安虽然抱着钟姿晗无暇顾及她,可也看到kik每一次惊呼时,贺印的背影就一僵,接着身影急速闪过,总是以最快的速度及时拉住了这个冒冒失失的丫头……

    到最后,干脆一道护身符罩在四人身上,虽然施咒后贺印的脸色白了白,可是明显松了口气……

    当小丫头跳着走上沙滩。贺印早收回了护身咒。

    他眉目沉静的,正低头看着手腕上的古董表,双眼紧紧盯着表盘下飞速旋转的小红针!

    “……”

    这根红针是泡过鸡血狗血,又加了几道神符的,对阴气有极高的辨识度!

    红针旋转。代表有阴气。

    红针指向何处,则表示阴气所在的方位,一般捉鬼时用它辨别,可以防止中障眼法,也就是俗称的“鬼遮眼”,那是开阴眼也不能识破的鬼法术,只有阴气极重怨气颇深的鬼才具备的能力。也是极耗阴寿的。

    而红针急速旋转……

    要么就是代表阴气极重,要么,就是代表鬼就在四周!!!!!!!!!!!

    贺印的脸色,不由得由白变得冷若冰霜的难看……

    出师不利?

    自打开了船,他们一路上遇到的事就匪夷所思。

    先是晴天碧日却遇上大雾,接着雾气中出现了“鬼影船”。“过去”、“将来”使他们险些陷入不可自拔的困境,再接着,得知雾气始终跟着游艇,而地图上的茫茫大海里,又凭空冒出这么一座安静的小岛!

    贺印垂眼再看了看表盘下的红针。叹口气,直接关上了表盖。

    在船上这根红针就旋转不止,眼下更是转的厉害。

    阴气重?!!!

    贺印抬眼看着四周,黑漆漆的夜色如墨般涂抹着海天,远处停泊在礁石外的游艇,那一团黏上游艇的雾气已经朦朦胧胧的隐没在了夜色当中。

    早知道会遇到什么,如果没有阴气,他们反而不来了!

    如此想着,心里有种既来之则安之的心态,也就把一应的担心和忧忡立刻撇在脑后,专心应对眼下的状况。

    “她还没醒?”

    贺印开口,问的却是钟姿晗的状况。

    “……”

    骆安和kik一愣,心里也道奇怪。

    是啊,怎么还没醒?

    若是往日,每次通灵后钟姿晗偶尔也会昏厥,流血更是常事,更有甚者就是瞳仁变色,醒来后也有一段时间失去视觉……

    可是每一次,她都会很快醒过来,至少不会像现在这般,安寂的好似沉睡!

    况且这一次,原也不是什么厉害的通灵术,只是寻常的探测罢了……

    三人想着,心陡然悬了起来。

    从未出现过的状况,就必定是有状况!!!

    难不成这座岛真有什么,而钟姿晗的感应能力异于常人更是灵敏非常,所以受不住才昏厥了过去?!!!

    “喂!!!”

    骆安已经没有好心情去猜测了,等待的时间越长,他就越不安,于是干脆扶起钟姿晗,轻轻摇晃她的肩头。

    一头铺下的长发在摇动中轻轻摇摆,钟姿晗的脖子软软的歪着,头后仰,根本是毫无意识的模样!

    “晗姐!!!”

    kik的声音陡然一急,贺印干脆单膝跪在一旁,伸手掐住了钟姿晗的人中!!!

    指甲顶住穴位,微微用力!

    钟姿晗的面容在月色中恬静如常,眉头甚至没有皱一下!!!

    “!!!”

    三人立刻吓了一跳,贺印干脆加重了几分力道,这样刺激穴位,痛楚可想而知!

    更何况人中是最敏感的穴道,痛楚立刻百倍扩大!!!

    钟姿晗依旧没醒,就在三人惊慌之时,却看到一抹暗红色的液体缓缓从她的鼻子里流出!!!

    接着,血如同止不住般。流淌!!!!!!

    “你干什么?!!!!!!!!”

    骆安厉声大吼,急忙推开了贺印。

    然而松开了穴位之后,血并没有止住。

    kik手忙脚乱的为钟姿晗擦着鼻血,不一会就弄的自己身上满是血迹。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kik尖叫着。声音里带着哭腔。

    她看到钟姿晗的脸色正一点点苍白,脸颊的肌肤在月光中几乎是透明的,好似能看到鲜红的血液在皮肤下细小的血管中流动……

    那血液,越来越少……

    “怎么办啊?!!!”

    听着kik的尖叫声,面对眼前突如其来的情况,贺印也一时错愕。

    可是纵使惊慌失措,三人心里也清楚,掐人中是不会导致流血的,这应该还是之前通灵的后作用……

    是通灵……

    三人只能束手无策。

    就如同之前许多次的经历一般,他们知道。钟姿晗不醒,这血是止不住的。

    可是……

    难道就这样眼睁睁看着,什么也不做?!!!

    骆安的手抓着钟姿晗的手臂,感觉到那温暖的体温在空气里慢慢流失,他的心陡然急速跳动!!!

    “珠子!!!”

    像是想起了什么。骆安在钟姿晗的胸前手忙脚乱的翻找,直到那一颗浑圆的金属坠落入掌心。

    打开坠子上的锁扣,烟灰色的珠子就咕噜噜滚了出来,一同滚出来的,还有一块指甲大小的满是蜂窝的石头。

    是那颗陨石!!!!!!

    骆安一愣,接着也不管什么,双手握住烟灰色的珠子就祈求般的道。“救救她,快救救她!!!!!!!”

    他把珠子塞进钟姿晗的手中,失去意识的手没有一点力气,骆安一松开,那手就垂了下来,珠子滚在了沙滩上。沾了一层沙粒。

    “耳钉,晗姐的耳钉!!!”

    kik也像是想起了什么,她慌忙拨开钟姿晗左耳边的碎发,露出的琥珀色的耳钉在月光中暗暗闪着棕色的光泽。

    “晗姐说这里有她的本体的灵力,或许可以唤醒她!!!”

    然而怎么唤醒呢?

    耳钉就戴在钟姿晗的身上。如果能够起作用,恐怕她也不会昏迷了!!!!!!

    正当三人手足无措一筹莫展的时候,kik却觉得自己袖口里的定魂针齐齐跳了跳!

    “……离开这……”

    小牛奶虚弱的声音响在耳边!

    kik一惊,翻腕就见十几根定魂针突然敛去了光泽!!!!!!!

    “豆包,牛奶!!!!!!!!”

    kik大惊失色,慌忙掏出针囊时,已然发现十几根定魂针齐齐断成两截,这代表里面的魂体已经脱离针,自行逃离了!!!!!!

    失去定魂针,小鬼们等于是瞬间成了孤魂野鬼,与他们而言就是自行散去鬼气,若是不能投胎又没有及时去阴间报道,以他们目前的鬼气看来,不消多久就会魂飞魄散的!!!!!!!

    小鬼们没道理做这种事,除非……

    “不好,我们赶紧离开这!!!!!!!”

    kik惊声尖叫!!!

    除非有巨大的危险,有更巨大的阴气,在吞噬魂体,在侵害意识!!!!!!!!

    kik的叫声中充满了恐慌,骆安和贺印一时愣在原地,待kik解释之时,却听得耳边低低一声呜咽!!!!!

    是钟姿晗!!!!!!

    三人又惊又喜,低头看时却是惊怔僵立!!!

    只见躺在沙滩上钟姿晗,双眼大睁,一双幽兰色的瞳仁直勾勾盯着夜空明月,森森寒气冷彻心扉!!!!!!!!

    “……”

    贺印一怔,突然掏出滴眼液开了阴眼!

    “喝——”

    他猛地倒吸口冷气,脚步更是不由自主的踉跄退后,一脸惊慌甚至惊恐的看着钟姿晗,如见鬼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