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灵异四人组 > 清魂定魄

清魂定魄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唔……”

    低低的呜咽声,细弱,压抑,好似痛苦中的沉吟。

    “!!!”

    贺印三人却禁不住又惊又喜,钟姿晗醒了?!!!!!!!

    一丝喜悦由心而发,伴随着的是松了口气的放下心来,三人脸上的表情也明快不少,每个人的嘴角不由自主的弯起了弧度……

    可是!!!!!!

    就在三人低头看向钟姿晗的时候,那笑容突然凝滞了!!!!!!!

    就像蜡烛上滚烫的蜡油,突然被浇了冷水,瞬间僵硬了!!!!!!

    钟姿晗……

    一对幽兰色的眼珠,冰一样剔透的瞳仁里盈满了皎洁的月光,淡淡的蓝,彷如沉入冰水中的两颗淡蓝色的琉璃珠子,幽光间透着冷气,沁寒入心!!!

    贺印猛地一怔,脑海中骤然翻转出了几缕不着边际的念头。

    他立刻翻找出身上带着的“滴眼液”,慌忙把那掺了柳枝酒的牛眼泪滴在眼里几滴。

    冰凉的液体在眼珠中微微一转,眼前的景象,登时就天翻地覆般换了模样!!!!!!!!!!!

    “喝——”

    毫无防备,贺印忍不住倒吸了一口凉气,身体不由自主的就向后退去,因为脚下软软的沙滩,他的步履错乱踉跄,看起来就有些惊慌失措的模样!

    贺印会惊慌失措?!!!!!!

    这一幕看在骆安和kik眼中都分外新鲜与惊奇,再看到贺印的目光和表情后,他们登时按耐不住劈手抢过贺印手里的“滴眼液”,立刻就开了阴眼!!!!!

    一闭眼、一睁眼……

    “……”

    风中,响起了猛烈倒抽气的鼻息声!!!

    “这……这是……”

    kik简直语无伦次!!!

    眼前的景象,诡异震撼的让她一时间不能承受!!!!!!!

    “这是什么?!!!!!!!!!!!!!”

    kik的尖叫声刺耳尖锐,骆安和贺印不由自主的皱紧了眉头,然而三人的视线里,漫天狰狞可怖的乌云却依旧扭曲着。从夜空中笔直垂下,继而疯涌般钻进钟姿晗的眼眸之中!!!!!!!!!!!!

    这幅场景……他们见过!!!!!!!!!!!!!!

    是在拉斯维加斯那次,当时钟姿晗的眼睛也是变成了这样的颜色,瞬时间。就有如游丝般的黑色雾气拧转着从天笔直垂落,继而像无根之草寻到了根源般,疯一般扎进了钟姿晗的眼窝!!!!!!!!!!

    随着黑线的涌入,那双幽兰色的眼眸愈加明亮冰蓝!!!!!!!!!!!!!!

    三人一时惊呆,眼看着两股黑气扭曲缠绕着涌进钟姿晗的眼珠,登时目瞪口呆愣在原地!!!!!

    “……晗姐……晗姐!!!!!!!”

    kik最先反应过来,看到那些黑色源源不断涌进钟姿晗的身体,小丫头的心里就撕扯般疼痛!!!!!

    或许是有类似的经历在,小丫头几乎感同身受。

    蛊虫之毒尚且还能让自己有力气惨叫,可是这黑烟……眼看着钟姿晗的身体僵硬笔直。脸色却一层又一层的晦暗惨白,kik总觉得心惊。

    她推搡着钟姿晗的身体,双手在空中虚空的抓弄,试图去抓那些黑烟。

    可是却是徒劳。

    这些黑烟分明是肉眼看不到的阴气,况且来历不明。怎么可能轻易被打乱?!!!!!!

    “如果牛奶和豆包在……”

    kik焦急间眼睛匆匆扫了一眼被自己丢在沙滩上的针囊,那里面的定魂针都已折断,小鬼们竟然在自己毫不知情的情况下自行断去了定魂法器,若不是性命攸关,绝对不会做出这样几乎等同于自杀的行为的!!!!!!!

    难不成,这岛上真的有什么?!!!!!!!!

    安静的岛屿,细细的海浪声。如水的月光安宁的铺洒天地,这一切……突然变得诡异狰狞!!!!!!!!!!!!!!!

    “……”

    骆安的脸色,愈发阴沉难看!

    钟姿晗的脸色每苍白一分,他的心就缩紧一寸,直到整颗心脏都皱紧在一起,胸口凝滞的让他不能呼吸!!!!!!!!!!

    “妈的!!!!!”

    骆安猛地甩手一把扔出了那颗握在掌心的烟灰色珠子。连带着,还有那块天外来石。

    此时他心里已经全然不管这两样东西有多少灵力,甚至值多少钱了,救不了她,什么东西都是废物!!!!!!!!!!!

    烟灰色珠子划着弧线远远滚进了沙滩里。“嘤——————————”

    刺耳尖锐的嗡鸣声,红蓝光芒骤然大放光彩,看得出来,珠子很不满意骆安的举动。

    那颗陨石却是无声无息的,直接被丢进了沙滩边沿的海浪里!

    “沙——————————”

    浪花细细,雪白的泡沫瞬间吞没了陨石,顷刻间就消失的无声无息了!!!!!!

    “……”

    贺印眼看着骆安狂躁一般的举止,眉目沉静间也是凛色异常,如果钟姿晗再不醒过来,只怕这家伙会发疯……

    若是……

    贺印微微攥起拳头,冰凉的五指嵌进掌心,他感觉得到指尖发麻,浑身的穴位都在突突的跳动,这是元气微弱的征兆!!!!!!

    有一个符咒……姑且能够一试……

    可是……

    想到前几次元气耗竭的状况,贺印沉默了。

    “晗姐……”

    kik的哭声微弱了,她手忙脚乱的去抓那些根本摸不到的阴气,最终累的气喘吁吁却只是更加茫然更加失望……

    “……”

    垂眸看了一眼小丫头哭花的小脸,贺印叹了口气……

    可是他的脸上,却奇异的扬起了一丝笑容!!!!!!!!!

    那笑容仿若冰山之上绽放的雪莲,旷世傲洁!!!!!!!!!!

    可惜kik没有看到,她泪眼婆娑的看着阴气不断涌进钟姿晗的眼眸,不停涌出的泪水冲刷着眼里的“滴眼液”,阴气渐渐淡了。几乎看不到了……

    “呜呜……晗姐……”

    正当小丫头哭哭啼啼的时候,她的手腕突然一紧!!!

    一只冰凉的大手握紧了她的手腕,接着,力道灌入。她整个人就被提了起来!!!!!

    “啊!!!!!!”

    短促的惊叫,接着,kik整个人骤然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不同于那双手的冰凉,贺印的胸膛带着一股炙热的温暖!

    小丫头诧异不已,刚想惊叫,耳边却传来了贺印低低的带着几丝温和,更多是哄劝般的声音,“安静点……”他的气息喷洒在kik的耳边,一个激灵,小丫头吓得收回了眼泪!

    他、他、他这是怎么了?!!!!!

    脸上还挂着泪珠。低头她的晗姐还躺在沙滩上,感觉正被阴气吞噬魂体……可是小丫头还是不由自主的脸红了。

    “就一会……安静一点,我不能分心……”

    贺印的声音低沉好听,他甚至把头抵在了kik的耳鬓间,双臂环住了kik的腰。直把小丫头整个拥入怀中!

    瘦小的脊背紧贴着滚热的胸膛,kik看不到贺印的表情,只是他的声音一如既往的沉静,还多了几丝温和,这就让她逐渐冷静了下来,再看到贺印环住自己腰的双手捏起手诀,小丫头的脑袋顿时反应过来了。

    他是要施咒!!!!!!!!!

    可是。为什么非得抱着自己?!!!!!!

    “……”

    一个念头,电光火影般闪过脑海!!!!!

    之前种种几次的经历……每一次他都是在自己怀中苏醒的……还有自己突然能够承受蛊虫的疼痛……那种来自于小腹的暖流……还有那一次,在空虚境!!!!!!!!!!!

    kik陡然睁大了双眼,眸眼中是不可置信的近乎恐惧的光芒!!!!!!!!!!!!

    “……”

    贺印全然不知。

    他抱着小丫头的身体,感觉得到熟悉的元气在周身游动,心里稍稍松了口气。

    期望这样会有用……

    心里想着。双手已然捏诀。

    “临、兵、斗、者、皆、阵、列、在、前!!!!!!!!!!!!!”

    手诀一变,十指顿时捏成莲花状,“清!!!!!!!!!!”

    两手中指的缝隙间,一线幽绿色闪烁而出!!!!!!!!!!!!

    “魂!!!!!!!!!!!!!”

    绿色大放光彩!!!!!!!光芒夺目间,绿色幽幽转蓝。继而变紫,紫色又淡为明亮的粉色!!!!!!!

    “定!!!!!!!!!!!!!!!!”

    光芒潋滟流光!!!!!!!!!!粉色光芒开始耀眼甚至是刺眼!!!!!!!

    炫目的光芒就在kik眼前,她几乎无法睁眼,闭紧双目眼前也是光彩游动,绚丽非凡!!!!!!

    “……”

    骆安一言不发的看着贺印,从他古里古怪的抱住kik时,他的眉头就没松开过。

    这个家伙,到底要做什么?

    “魄!!!!!!!!!!!!!!!!!!!!!”

    最后一个字,贺印几乎是吼出来的!!!!!

    kik心里猛地一惊。

    随着这个字吼出,她猛然感觉到脊背紧贴的胸膛倏然冷却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