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蛊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可以了……”

    三十六根定魂针,眨眼之间便已刺入kik身上三十六处命门……

    贺印做了一个化解印诀的手势,他身上那股盛气凌人的气浪,瞬间溃散……缠绕在定魂针上的金芒,也乍然消失……

    只是绿色光芒仍在,直到黑骨完成全部的引蛊之后,贺印才会撤去这道防护……

    他微微深吸一口气,折身看向黑骨,简短的告诉他,可以开始引蛊了……

    “……”

    在那位面容冷峻的巫蛊师脸上,细长的眉眼微微惊怔……墨色的瞳眸中,难掩的压抑和震惊,使得他半晌才反应过来贺印的话……

    居、居然……

    黑骨愣怔的目光,在贺印和kik之间来回的扫量……

    那个样貌清冷、不苟言笑的男子……竟然真的可以做到,不触碰身体,却刺中穴位?!!!!!!!!

    黑骨的眼神中,划过满满的难以置信,他怀疑的走近床铺上空的kik……只见绿光萦绕中……三十六根定魂针死死的扎进kik的身体里……

    不偏不倚……全部命中穴位!!!!!!!!!!

    震惊、赞叹……与此同时,更有一股强烈的恐惧和森寒,顺着黑骨的脊梁骨往上爬……

    他抱着怀中的黑水晶罐子,手心摸着冰凉的罐壁,却沁出一层濡湿的潮汗……

    这些人……到底是什么人?

    他们究竟什么来头?

    “……”

    在黑骨的印象里,能够完美做到一次命中全部穴位的巫蛊师……寥寥无几……哪怕是那个巫蛊界中颇有传奇的彻西,也不可能做到如此……

    kik,是她为数不多的成果……

    也是整个巫蛊界中,仅有的几个成功案例之一……

    就连黑骨……终其半生也在穴位之术上艰难练习……因此,这间密室中,才会有如此众多被泡在罐子里的猫狗……

    可是……

    这个叫做贺印的男子……却只是眨眼间。便做到三十六穴位齐齐命中!!!!!!!!!!

    这该是怎样的天赋异禀?!!!!!!!!!!!!!

    “……”

    黑骨的眼神里,从惊愕转为沉思,从沉思又转为惊喜……

    眼前的男子。根本就是培养巫蛊师的绝好的人才!!!!!!!!!!

    只可惜……

    看到贺印眸眼中的冷淡,黑骨居然产生了一丝退缩之意……

    潜意识中……他已经产生了惧怕感……

    “……”

    这样的感觉,倒是让黑骨的态度有了好的变化……他竟然就按照贺印的吩咐,没有任何多余拖沓的言行,直接捧着罐子走到了床边……

    “……”

    绿光映照在光滑的水晶罐子壁上,照的罐子通体流光璀璨起来……

    原本漆黑的罐身。竟然慢慢变成了半透明状……隐约可见里面之物……

    大半个罐身都黑压压一片。看来蛊虫不少……只有少数,像是黑点一样粘在罐壁之上……不停的蠕动……

    “……”

    知道那蠕动的和黑压压的东西是什么,在场的两名女士。钟姿晗的脸色瞬间惨白起来……而小晴,却是难以抑制胃里的一阵剧烈翻涌!!!!!!!!!

    是要把这些虫子,都移到kik的身体里么?!!!!!!!!!!!

    小晴感觉到全身麻酥酥的颤抖起来……她捂着嘴,咬紧牙关,却奈何那不停翻涌的五脏六腑,早把空空的胃搅得翻江倒海的涌出酸水和胆汁……

    “呕……”

    一个没忍住,小晴俯身猛烈的干呕起来……

    “……”

    像是回应小晴这样的反应。黑骨一把掀开了黑水晶罐的盖子……

    “沙沙沙沙沙沙沙沙沙————————”

    细细的磨沙声……乍听起来,绵软的仿若海浪之声……

    可是一想到,这声音是来自罐中不计其数的蛊虫,就连骆安,全身也起了一层寒栗……

    “……”

    钟姿晗咬紧双唇,她的目光紧张并且担忧的落在贺印微微发抖的背影上……

    从前他们也是看过kik身体里的虫子的……

    但到底只有两只。且因为知道了kik成为蛊蛹的种种苦楚和辛酸。所以……他们对于kik以自己身体饲养虫子这样荒诞离奇的事,也都选择了理解并且毫不犹豫的接受……

    可是眼下!!!!!!!!!

    要眼睁睁的看着一整罐的虫子钻进kik的身体里……想象到那些虫子爬在她的奇经八脉五脏六腑之中……

    那样的冲击和强烈的感受……钟姿晗真的不敢保证。他们是否能够承受得起……

    “沙沙沙沙沙沙沙沙沙——————————”

    蛊虫的啃噬声越来越清晰……

    看样子,它们已经有所行动了……

    “……”

    在众人的注目里,kik身上的绿光淡淡的笼罩了黑水晶罐子……半透明的罐身,那些可辨的蠕动的黑点,像是受到了什么指示,一点点爬动,并且……

    分裂开来!!!!!!!!!!

    “?!!!!!!!!”

    所有人微微惊讶,继而,一种更强烈的恐惧感,在空气中弥散开来!!!!!!!!

    原来,那些蠕动的黑点并不是一条蛊虫……却是无数蛊虫拥挤在一起,所形成的黑影!!!!!!!!!!!!!!

    “……”

    钟姿晗全身一抖,身体不由自主的向后倒去!!!!!!!!

    “!!!”

    骆安感觉到身边一晃,忙伸手去接,正将钟姿晗稳稳扶住……他担忧的低头看了一眼怀里的人,扶住她肩膀的手不自觉地紧了紧,“没事的……没事的……”

    安慰的话语,低沉的模糊的响起……

    诚然。知道事实的真相,对骆安心里也造成了极大的震撼!!!!!!!!!!

    “沙沙沙沙沙沙沙沙沙————————”

    当蛊虫终于爬出罐子口,光洁晶莹的罐壁仿佛蒙上了一层炭灰……那是一层密密麻麻的。小如线头一般大小的,黑灰色的虫子……

    虫子却似乎十分温顺……应该是幼虫尚未炼制的缘故,它们十分听话的按照黑骨的手势,缓缓的爬上了kik身上覆盖的床单的一角……

    顿时,那床单像被墨水浸湿了一样,一团暗灰色。瞬间。蔓延开来……

    “这些虫子与往常的不同,单从颜色便可分辨,普通的蛊虫皆是白色……”

    黑骨指引着蛊虫爬出水晶罐。爬上床单时,还不忘解释一下。

    “这些蛊虫是我精心用药液孵化出来的,毒性不比寻常……但也只是普通的药草毒性……它们还非常有灵性,虽然也比不上达成契约的蛊魔,可是日后封罐炼蛊,必定可以得出比从前蛊虫更厉害百倍千倍的蛊虫!!!!!!!!!!”

    黑骨越说越兴奋,却浑然忘记了。此时屋中的人,并不是他的那个蛊痴徒弟……他们根本没心思去知道这些蛊虫的厉害与否,只在乎它们是不是真的能够救活kik……

    “……”

    正如黑骨所言,黑灰色的蛊虫十分听话乖顺……它们密密麻麻的覆盖在整张床单后……床单尽已成为了黑灰色……

    然后不用黑骨的指示,蛊虫们便已找到了定魂针……那上面的灵气,似乎是它们极其渴求的……于是便不断涌向三十六处穴位……

    小小的幼虫却吸食了大量的灵气。它们紧接着便急需要发散这股能量……于是。所有蛊虫又顺着针眼,迫切的钻入kik的体内……

    穴位之口。正是可以化解多余灵气的好去处……

    白色的床单上,黑灰色宛如被吸收的墨水……沿着定魂针,钻进了kik的身体中……

    三十六命穴很快就被蛊虫填补,多余的蛊虫,又沿着脉络,寻找其他可以释放灵气的穴位……

    如此……

    kik身体中,洞穿的一百零八处穴位,一点一点,被带有与自己体内相仿灵气的蛊虫,填补……

    “……”

    当最后一个小黑点消失在洁白的床单上时……

    “当啷当啷——————————”

    刺入kik体内的三十六根定魂针,居然自动脱落了下来!!!!!!!!!!!!!!

    银针落地,发出一阵脆响……

    “蛊虫填补了所有的穴位,尤其是三十六处命门……只要我再加一点,它们便可融汇她全身的经脉了……”

    黑骨说话间,右手已然伸入空空如也的黑水晶罐子中……他拇指食指轻轻一捏……拿出时,指间赫然是第三十七根定魂针!!!!!!!!!

    “沙————”

    针尖微微一动!!!!

    一只比其他蛊虫都要大上十倍的黑灰色虫子,正留恋不舍的盘踞在针尖上……

    “放她下来吧……”

    黑骨转头看向贺印。

    “……”

    贺印双手一动,绿光虽未散去,可是kik的身体,却已软软的躺在了床上……

    这一针,就是成功与否的关键了……

    所有人按耐不住心中的紧张,齐齐聚在床边……

    “刷拉————————”

    骆安甚至一扬手,撩开了已经无用的帘子……

    “……”

    黑骨手持定魂针,针尖带着蛊虫,寒光森森的逼向kik的眉心……

    “哧——————”

    针尖只刺进去分毫,可是!!!!!!!!!!

    当一滴晶莹的鲜红的液体,从那个伤口中缓慢的涌出……

    “啊!!!!!!!!!!”

    钟姿晗一手抓住了身边的骆安,一手捂住自己的嘴……却仍旧未能挡住那过于激动和兴奋的惊叫!!!!!!!!!!!!!!

    盘踞在定魂针上的蛊虫,闻到了血的味道,它慢慢的蠕动着身体,向那滴鲜红爬去……然后慢慢的,那细小的身体浸入到血液里……只一眼,便顺着伤口钻入了进去……

    “……”

    黑骨拔出了定魂针,长长舒了口气……

    可是!!!!!

    围在床铺四周的人们,却齐齐屏住了呼吸!!!!!!!!!!!!!

    “……”

    时间……

    从没有过的漫长……

    “……”

    静静的……

    静静……

    “……”

    当白色的被单,微微起伏……

    “……”

    当安静的密室里,响起了一声微弱的呼吸……

    “……”

    那张净白的脸庞,滴血的眉心轻轻一蹙……

    浓密细长的睫毛,忽然颤动……

    “kik?”

    钟姿晗终于忍不住,轻声呼唤……

    “……”

    缓缓的……

    安静的……

    仿若蝴蝶打开了华丽的蝶翼……

    那双细长浓密的睫毛,一点一点抬起……

    “……”

    屋顶雪亮的灯光,映照在kik依旧苍白的没有血色的脸颊上……

    也映照进了……

    那双清澈的,晶莹灵动的眼睛里……(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