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灵异四人组 > 牧师Odo

牧师Odo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房东先生开着自家采买食材的小货车,“突突突——”的直奔教堂……

    等待消息会非常漫长……emma决定先行离开,去完成自己的工作……

    “ma/soeur...”

    (我的妹妹……)

    的身体,不太适合跟着自己,emma满怀抱歉的看向房东太太……那位美丽的女士很会察言观色,她微笑着,向餐厅外打着白色太阳伞,周围堆满鲜花的一个位置指了指……

    “/le/the,je/voudrais/vous/demander/de/passer/le/go?t/de/me/preparer.”

    (若是喜欢,我愿意请你品尝我泡制的花奶茶……)

    “……”

    顺着房东太太的手指,看到了餐厅外那十分特别的“位置”……一套简洁大方的白色桌椅,桌子上还立着一块牌子,上面写着“主人餐桌”。

    看样子,这是房东一家为他们自己预留的座位……

    “non!cest/a/moi...”

    (不不!这怎么好意思……)

    急忙摆手,可是房东太太却目光柔和道,“.”

    (我坚持……)

    盛情难却……只好礼貌道谢。

    “……”

    看到妹妹得到了照顾,也有了安全放心的休息之处,emma与房东太太匆匆道别,立刻去工作了……

    ……

    午餐时间。

    坐在道边吃着汉堡的emma接到了房东太太打来的电话……

    牧师有了回应……他同意即可前往emma的住处,一看究竟……

    ……

    下午两点十分。

    日光已然偏西……却依旧浓烈。

    “咔哒————”

    钥匙拧转锁孔。打开房门……

    推开门的一瞬间……屋里华丽的装潢便尽收眼底……只是,却有一股不属往常的阴凉……

    “……”

    a拉着,缓缓踏进房门,然后便让到一边……让身后的房东夫妇走进来……

    “……”

    感觉到熟悉的家中,充满着异样的气氛……这让房东夫妇的神情,有些恍然与不安……

    紧跟着房东夫妇身后的,便是房东先生请来的牧师……

    这是小镇上唯一的一名牧师……叫odo。三十左右岁。有一头晦败的金发和一双暗淡无光的蓝眼睛……

    牧师穿着通体黑色的长袍,领口有一道暗红色……他脖子上挂着带有耶稣受难的十字架的项链,双手手中则捧着一本厚厚的圣经……

    “……”

    一踏进屋门。odo的双眼就紧张的看向房间四壁……他将圣经双手托着捧在胸前……一步一步,谨慎小心的走近屋中……

    房东夫妇与emma姐妹却是站在了门口,密切关注着odo,四双眼睛也随着牧师的视线而四下打量……

    屋里静悄悄的。每个人小心翼翼又过度紧张的表情,无疑在空气里增添了许多诡异的气氛……

    “……”

    牧师经过洗手间的门。他侧头朝里面看了一眼……路过emma两姐妹的房间门,他的脚步顿了一顿……

    走进客厅,odo抬头看了看房顶的吊灯,又低头细细的捉摸着那张玻璃茶几……

    随着他的这些动作。emma的心提的老高!!!!

    “……”

    身侧的呼吸声,也开始紧张起来……

    odo所关注的。正是昨晚那些黑影留恋不去的地方!!!!!!!!!!!!!!!

    “……”

    终于,odo站在一个地方不动了……

    他的身影背对着大家。半天也没有说话。

    房东先生等不及了,他轻声开口呼唤牧师的名字,“odo?”

    这一声,撕破了房间里凝滞一般的紧张的气氛……然而,牧师却没有回答……

    “……”

    他静静的站着……

    a这才意识到,牧师所站的位置,正是昨晚回家时,自己看到背对自己站着的位置!!!!!!!

    “quest-ce/que/tu/regardes?”

    (你在看什么?)

    房东先生继续询问……在他和太太看来,牧师站在窗口,似乎在眺望窗外的景致……可是emma却知道,根本不是这样的!!!!!!!!!

    “odo!!!!!!!!!!!”

    她急切的走上前!

    在牧师身后,emma微微停住了脚步……

    午后的阳光,正透过干净的玻璃窗铺洒进来……odo的整个身体几乎都沐浴在了阳光中……除了……他的脸……

    斜射进来的阳光,刚好只有odo脖颈往上的位置,被窗边的窗帘挡住了!!!!!!

    “odo!!!!!!!!”

    再喊一声牧师的名字,他仍然无动于衷……

    a心道不妙,立刻拉着那边的窗帘,猛地全部拽起!!!!!!!!!!!!!

    “……”

    窗户的最后一块终于见到了阳光……灿烂的光明斜斜的射进房间……笼罩了odo的脸颊……

    “!!!”

    一声急促的倒吸气的声音!!!

    “odo!!!!!!!!”

    房东先生疾步走上前,正好扶住了牧师连连后退的身体……

    “quest-ce/qui/se/passe?”

    (发生了什么事?)

    回过神来的牧师,瞪着他一双无光的晦暗的蓝眼睛,有一丝茫然和慌乱……

    “st...”

    (这、这、这……)

    他的牙齿都在打颤……吐不出一个完整的词……

    却在这时!

    “regarde!!!!!!!”

    (快看!!!!!!!)

    不知何时也走上前来,她惊叫着指着牧师双手捧在胸前的圣经!!!!!!

    “……”

    所有人的视线。都顺着她的手指看去……

    “!!!!!!!!!!”

    一股寒意,登时兜头扑来!!!!!!!!!

    odo始终双手捧着的,合上的圣经……不知何时,竟然翻开了!!!!!

    “mon/dieu,je/te/le/jure...”

    (天哪,我发誓……)

    看到打开的圣经,odo脸色顿时惨白……

    因为,这根本就不是他自己翻开的!!!!!!!!!!

    而在圣经上。让所有人为之色变的。却是两个被黑色的,不知是什么痕迹圈出的字迹……

    “le/diable”

    魔鬼!!!!!!!!!!!!!!!!!!!!!

    “……”

    odo的身体猛地一抖,他慌慌张张的站直身体。眼神飘忽的在房间里转……

    “st/quelque/chose/que/je/ne/peux/pas/vous...”

    (很抱歉,这件事我恐怕帮不了你们了……)

    他颤抖的说完这句话,眼睛惊恐的瞄了一眼头顶的水晶灯,然后便低着头。急匆匆的挤过众人,逃窜一样的离开了……

    “……”

    牧师的离开。留下了一屋子面面相觑又惶恐不安的人……

    房东夫妇根本没有预料到事情会变成这样……而emma,更觉得为难……

    “si...si/vous/propose//de//nous/derange/pas.”

    (如果……如果你现在提出退房,我们不会介意的……)

    房东太太胸口的蓝玫瑰,开始干枯颓败……

    可是……

    “je/nai/pas//de/partir...”

    (我并没有打算离开……)

    a看向。目光沉沉的说道……

    毕竟,目前看来,这是自己唯一能够居住的地方……其他的房子都租不起。她看起来,要不得不与那个“魔鬼”。共处一室了……

    “nous/s/invite/le/ministre,jai//peur/que/?a/a/irrite/cest...pour/votre/iselle,vous/devez/r...”

    (我们请来了牧师,这样做恐怕已经惹怒了它……为了你的安全,小姐,你必须离开……)

    房东先生也坚持这么做……

    可是……

    “plus/de/securite,je/sors/dici,...peut-etre/mort.”

    (比起安全,我离开这里,可能会死的……)

    a的坚持,让房东夫妇十分为难……最终,他们决定同意让emma继续居住,只是不会再收取任何租金……

    “si/on/peut/rer/le/bon//va/lui/demander/de/venir/a//pour/un/…”

    (如果能遇到好的牧师,我们还是会请他来为这栋房子驱魔的……)

    房东太太坚定的看着emma,郑重其事的说道。(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