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灵异四人组 > 神秘气息

神秘气息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准备工作,足足持续了三日。

    到第四日下午,martin接到了搬家公司打来的电话。

    十三块纯紫色水晶洞已经按照要求,妥善放置在了指定的地方——位置就在“魂念”所在的那套公寓楼楼前的空地上。

    因为晶石排列着阵法,所以拆掉之前的木箱后,搬家公司特意找来十三块大毡皮,将水晶石包裹住,再用绳子捆绑缠好……

    而这三天,其余的人也没闲着……

    a将事先准备的银链装好白水晶碎片,一个一个仔仔细细绑在蝙蝠和乌鸦的脚上,再将它们分笼子装好,然后分批运到指定的地方……

    钟姿晗根据地图,在小镇选定了六个位置,这些地点就是组成阵法的关键……蝙蝠,乌鸦,蜡烛都是要用在这些地方的……

    这件事,就交给了martin和房东先生……他们拼尽了所有的人际关系,得到了这六个地点的使用权,并在这六个地方安排好了一切……

    居民楼楼顶,茶餐厅阳台,中学篮球场,喷泉广场中央,某户人家的后花园,还有小镇上唯一的那座教堂的墓地里……

    每个地点都是一样放置了7只蝙蝠,7只乌鸦,和15根手臂粗细的白色蜡烛。

    至于剩下的蝙蝠,乌鸦和白色蜡烛,则由钟姿晗亲自摆放到安置水晶洞的那个公寓空地。

    ……

    ……

    ……

    太阳很快落山。

    灰蒙蒙的夜色从天际快速弥漫……

    楼区的空地上,十三块被毡皮包裹的水晶石,像十三个岿然不动的巨大雕塑,安静的,矗立着……

    在正中央。有一块形状厚重的水晶石周围,堆放着的黑布罩住的鸟笼正不停的扑腾……堆在一起的十根白蜡烛,根根如同手臂粗细,排列成类似十三块水晶石阵法的形状……

    剩下的三个位置,则分别由中央那块巨大的水晶石,一枚琥珀色耳钉,和一枚男式戒指所替代……

    琥珀色耳钉自然是钟姿晗一直戴在左耳的。倒是那枚戒指……陌生的很……

    却是martin口中所说的。他用来通灵所使用的“媒介”。

    一切准备就绪……

    “?”

    (是……现在就开始吗?)

    a站在钟姿晗身后,因为紧张,她的双手死死的攥着衣角。眼球慌乱震动的关注着钟姿晗的一举一动,并时刻抬起头,露出一副惊慌失措的表情,瞄着楼上那面黑洞洞的窗口……

    日落后的夜风寒凉刺骨。将白日里太阳的热气一眨眼就吹得干干净净……emma不由自主的,打了一个哆嗦……

    “……”

    而在她身后。房东夫妇和martin……他们也是一样一个个露出紧张严肃的表情,眼睛定定的注视着钟姿晗……众人屏气凝神的,准备迎接这一场,精心准备的。神秘盛大的魔法仪式……

    “……”

    在所有人或是紧张或是担忧,或是激动的情绪波动中……钟姿晗的心,却是无比平静的……

    目光静静的扫过那些白色的蜡烛。看着那些不安分的鸟笼晃着黑布摇动……看着地面的戒指和琥珀色耳钉渐渐隐没进夜色……

    她轻轻抬起头……

    迎着冰冷的夜风,水晶洞包裹在毡皮下的影子一个个映入了那双异色的瞳眸……

    黑森森的。林立着……

    像是钻进眼底的十三道鬼影……

    “……”

    深吸了一口气……

    包裹住自己的围巾幽幽散发出一丝淡淡的香气,还掺杂了,一丝烟草味……

    “……”

    试过了那么多牌子,原来,他爱吸的竟是醇万(marlboro,lights特醇万宝路)。

    想到自己从没在意过这个细节……就连他走的那天,自己站在客房门口,亲眼看着那一盒烟头被倒进垃圾桶,竟然也不曾注意……

    直到事后去寻找,才好像突然发觉……什么时候,香烟竟然多了那么多的种类和味道……

    多的,让自己觉得恐慌……

    一家店一家店的找……把所有种类的香烟都堆在房间的床上……在房东和martin诧异不解的注视中一盒盒拆开,点燃……

    不是,不是……还不是……

    就像是在茫茫的人海中,寻找一个早已消失不见的身影……

    最终……

    那个味道,找到了……

    可是……那个人呢?

    “……”

    吸进胸腔的空气在五脏六腑空荡荡的转了一圈,然后轻飘飘呼了出来……

    “...”

    (是的,现在……)

    扬起头……

    夜风从身后吹来,吹乱了那一头柔软的长发……每根发丝都冰凉凉的……擦过钟姿晗苍白的瘦削的脸颊……

    “cesoir...”

    (就今晚……)

    夜空微明……几点灿星挂在深蓝色的空气里,璀璨闪耀着冰冷的光芒!!!

    ……

    ……

    ……

    按照钟姿晗最初的安排,martin等人在帮着撤去水晶洞上的毡皮后,就立刻退到十几米开外的地方……

    因为在通灵时,钟姿晗不希望周围出现任何人的磁场……

    ……

    当夜幕降临……

    暗沉沉的天空星光灿灿,一弯月牙低低的坠在地平线上空,不甚明亮……

    楼区空地中央。

    十三块纯紫色水晶洞,幽然泛着暗紫色的微光……

    那是晶石本身发出的荧光,代表着它们绝对的纯净和灵力……

    “……”

    钟姿晗用火柴。逐一点燃那十根白色蜡烛……跳跃的烛光登时在晶石中折射……紫色的光芒更加明亮……

    场地中央,一片暗紫色的光芒流动……空气,似乎也被熏染成了一种神秘的气息……

    “……”

    martin双手十指交叉,指关节死死的抵在下唇……他的目光中,流露出的不仅仅是对钟姿晗的担心和紧张,更有一丝兴奋与激动的光芒!!!!!!!!!

    天哪!!!!!!!!!

    能够亲眼看到专业的通灵师布阵通灵,进行灵魂操控!!!!!!!

    这一刻……这样的场景……

    是做梦也不敢想象的……

    是多么多么。多么多么难得的机会啊!!!!!!!!!!!!!!!!

    “……”

    可是……

    在房东夫妇和emma的眼中……这一刻的气氛。却是古怪极了……

    怎么形容呢?

    让一辈子都没有接触过灵异事件的普通人亲临通灵现场……他们完全不知道下一刻,会出现什么匪夷所思难以置信的画面,而那些场面。也许足以颠覆他们本有的世界观……

    这样的感觉是十分奇怪的……

    明明知道接下来的事情一定会不同寻常……可是那种不寻常却是超出自己理解能力和想象范围的……

    这就像是人类在太空中探索未知的宇宙……

    即充满了十足的好奇心……可心中依然忐忑,担心前行的道路上会出现危险重重……

    “……”

    房东夫人的双手情不自禁的护住了胸口的花针……

    风信子……

    代表祈祷……

    ……

    夜风,渐渐旋舞……

    冰冷的风中,吹来了轻轻的声音……

    “ra/tee/lo/mo/kou/phi/li/ki…ha/da/ro/za/si/tee/ni…”

    咒语像是母亲柔和的呢喃……

    可钟姿晗的表情。却并不温和……相反,她平静的瞳眸中。隐隐反射出一丝绝然的冷意!!!!!!

    她步履缓慢的走到那些摇晃的鸟笼前……

    “呲啦————————”

    罩在上面的黑布,只一用力,便整个扯开!!!

    “嘎嘎嘎嘎嘎嘎嘎!!!!!!!!!!!!”

    突然的惊吓,蜡烛的火光。这些都让乌鸦们惊慌失措!!!!!!!!!!

    八只鸟儿在笼中剧烈的扑腾,扬起的漆黑的羽翅互相拍打,撞击!!!!!!

    黑羽纷纷扬起……

    “滋滋滋滋——————————”

    蝙蝠们却只能发出尖锐细小的声波……它们尖利的爪勾住鸟笼的铁丝网……虽然不似乌鸦那般惊慌失措。可它们一股脑的呼扇起那些漆黑的肉膜的翅膀,一双双小眼睛隐隐泛着幽光……不禁让人心里毛森森的泛起寒意……

    这两种动物。可都是代表着不详……

    “……”

    钟姿晗安静的看着那些摇晃的越来越剧烈的鸟笼……她轻轻抬起右手,在胸口前的项链坠前微微一动……

    一颗浑圆的珠子,便骨溜溜滚进了手心……

    “嘤————————————”

    像是迎合钟姿晗一般,那珠子微微闪起一道白光,一声尖锐嗡鸣后,它骤然爆射出惊人的红蓝光芒!!!!!!!!!!

    凝聚了幽冥途之气的力量……

    无穷无尽的灵力……

    “……”

    流动的红蓝之光登时穿射进了十三块紫水晶洞……在无数的晶面折射,交织……

    光芒如流水般游动着,如薄雾般飘逸着……

    楼区空地的中央,霎时间,一片红蓝紫大放光彩,潋滟辉煌!!!!!!!!!!!!!!(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