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灵异四人组 > 山林别墅2

山林别墅2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当清晨再次来临。

    明媚的阳光一如往常的跃过山头,穿过林间……然后洋洋洒洒铺在卧室温暖舒适的床上……

    “……”

    dwight缓缓的睁开了双眼……

    深褐色的瞳眸带着沉睡后惺忪的睡意,却是亮晶晶的,精神头十足!!!!!

    他静静的看着第一眼就看到的那面坏掉的镜子,做了短暂的一番思考……

    自己是在卧室里……

    可是……

    自己是怎么回来的?

    “……”

    dwight的记忆的最后一幕,是浴室浴缸里温热的水……他泡在热水中,感觉到全身僵硬紧绷的神经都慢慢放松下来……那些痛苦也都一点点消失了……

    而最让人感到舒服的,就是头部感受到的不轻不重的力度……

    虹泽在帮自己洗头发……而自己……居然舒服的睡着了?!!!!!!!!!!!!!!!!!!

    “……”

    意识到这一点,冷漠孤傲的家伙也忍不住微微感到不自在起来……他用虹泽的脸做出了一个皱眉的动作,但很快就复原了……

    毕竟那个家伙肯定不在这个房间,自己的不自在显然也是没有必要的……

    “……”

    想到这一点,dwight稍稍松了口气……因为他实在是不想再去研究自己是怎么回到卧室的……

    他轻轻转动了一下身体,感觉到背后的伤似乎没那么疼了,于是便慢慢转身,打算坐起来……

    刚一动……

    “呼————————————”

    从耳畔边吹来了一声沉沉的呼吸声…………

    “!!!!!!!!!!!!”

    dwight整个人都僵硬了!!!!!!

    他急速的转过头去,把背后的伤口都忘在脑后!!!!!!!!

    虹泽!!!!!!!

    不!准确而言。是自己的那张放大的睡脸!!!!!!!!!!

    英俊,甚至可以说成是美艳的面孔!!!!!!

    “……”

    dwight的眉头立刻紧皱在一起!!!!!!

    他瞪着眼睛盯着面前过于放大的脸……

    细碎的亚麻色头发在头上一根根立着,乱七八糟的支棱着;英挺的眉宇,十分放松的舒展开……长长的低垂的睫毛,在窗户透进的阳光中安静的翘着,阴影照在高挺的鼻梁上,那鼻尖居然还在枕头上舒服的蹭了蹭!!!!!!

    “……”

    dwight立刻意识到。虹泽几乎是跟自己挤在了一个枕头上!而他的枕头。正被他搂在怀里!!!!!!!!!!!!!!!

    这家伙似乎睡得相当舒服……因为他的唇角都在翘着!!!!!!!!!!

    dwight却是气不打一处来……因为他分明看到,虹泽一个人几乎霸占了床的三分之二,他身后差不多有一半的床都空着……而他居然还在抢了地方的同时。一并分夺自己枕头!!!!!!!!!!!

    “……”

    不对!!!

    自己纠结的问题怎么会成了床的空间大小?!!!!!!!!!!

    “”

    (你给我起来!!!!!!!!)

    在尽量不牵扯后背的情况下,dwight使出全身力气踹了虹泽一脚!!!

    “”

    (你他妈怎么又睡这里了?!!!!!!!!!!!!!!!)

    “唔…………”

    睡梦中的人被这样踹了一脚居然还没醒……他咕哝的翻了个身,奋力的抬起一只眼睛,似乎在怨念是谁打扰了他的好梦……

    就是这一眼……细细的一条缝的视线里。出现了自己的脸……且那张脸正愤怒不已!!!!!!!!!

    “!!!!!!!!”

    虹泽猛地就醒了!!!!!!!!

    他一咕噜从床上翻身下床,还卷走了两个人之前盖着的那条毛毯……

    “我、我……你、你……”

    人刚醒。什么事还没弄明白……

    虹泽光着脚站在地板上,抓了抓头,试图避开“自己”的眼睛……好吓人……

    但他很快看到dwight半依着床头,一副想起却起不来的样子……茅塞顿开!!!

    “诶呦喂。你看看我,都忘了这茬……你是不是想起床?是不是想上厕所?”

    虹泽拍着脑门绕过大床走到dwight这边……

    “……”

    从这家伙脸上一脸又是抱歉又是赔笑的表情看来……dwight立刻断定,这家伙会错意了……

    但是……

    被人居高临下看着的滋味十分不好……而自己的的确确再没有力气坐起来了……

    刚才那一脚。耗费了不少体力……

    所以当虹泽将他扶起来坐好时,dwight并没有反对……可是接下来的事……

    “”

    (你他妈的干什么?!!!!!!!!)

    几乎的咆哮一般的嘶吼!!!

    “!!!!!!”

    虹泽被吓了一跳……刚摸到dwight睡裤的手立刻就停了下来……

    他呆呆的抬头看着面前这个喜怒无常的男人。一脸困惑不解……而更让他困惑的是……

    dwight脸红了!!!!!!!!!!!!

    “……”

    看着“自己”的脸色一点点浮现红晕……这种感觉还挺奇妙的……

    “……”

    但虹泽傻了吧唧盯着自己看时……dwight已经如坐针毡。

    他为自己刚刚的举动感到更加不自在……与此同时,在看到自己身上的睡衣睡裤时,他已经不难想象自己是怎么在浴室睡着之后穿上它们的……

    也就是说……

    昨天虹泽在帮自己洗过澡之后……不但把没穿衣服的自己从浴室抱回了卧室,还帮一丝不挂的自己穿上了衣服!!!!!!!

    唔……好像还穿了内裤……

    “……”

    dwight的脸色红一阵青一阵……他心里不停的念叨。

    都是男人,这没什么……都是男人。这没什么……

    可就是因为都是男人才不对劲好吗!!!!!!!!!!!!!!!

    “……”

    dwight满肚子的“*”(操)在五脏六腑里横冲直撞,脸憋得越来越红……

    虹泽却立刻回过神来,“哎呀,你别瞎叫,我这就带你上厕所……”

    说话间已经一把拦住dwight的腰,直接抗在了肩上!!!!!!!!!!

    “!!!!!!!”

    一阵天旋地转,肚子更是被硬邦邦的肩头硌得生疼。

    可dwight突然觉得好受了些……大概昨晚也是这么回的卧室吧……

    他的心情刚有些平复……

    “诶?你这裤子的带系在哪了?我昨晚是系在前头了啊……”

    “”

    (够了!!!!!!!!!!!!!)

    又一声更响亮的咆哮!!!!!!!!!!!!

    dwight几乎顾不得后背的伤。拦住虹泽的手。将他一把推出洗手间……他喘着粗气关上门,脸涨得通红,余惊未消的道。“”

    (我、我自己来……)

    ……

    ……

    ……

    从虹泽被赶出那间卧室那天,已经风平浪静的过了七日。

    dwight的伤势急速恢复,这让两个人都松了口气……伤口没有感染,并且已经开始结痂。他们也不必要去医院了……

    当伤势一旦有些好转,dwight就立刻想起他们来此的目的——给虹泽做特训。

    其实就是在两人暂时没办法换回身体之前。先学会控制各自体内的能力,尤其是虹泽……

    虽然他对超能力的控制似乎有些天分……但是通过dwight受伤这件事看来,他需要训练的还有很多……

    不过好在……

    在跌落悬崖时,发生的那件事给了他们一些新的灵感……

    虹泽感应到了熟悉的灵力波动。而dwight也恰在那时运用了超能力……看样子,在危急时刻,他们本身的身体。还是会听从原主人的命令的……

    “”

    (我认为,我们可以尝试控制自己的能力……也就是。控制对方……)

    操控自己的能力对他们而言是小菜一碟……可问题是,现在他们的身体互换了……一旦操控自己的身体,也就意味着要操控对方……

    在运用自己的能力时,另一个人感同身受……

    这种感觉……

    不只dwight不自在起来,就连虹泽这没心没肺都微微皱起了眉头……

    “……”

    谢天谢地……

    看到“自己”脸上的表情,dwight却松了口气……他早就察觉到,面前的这个男人似乎对人情之事一窍不通,彻头彻尾是个傻瓜……

    但现在看来,他也不是全然不懂……

    这就让自己的心里舒服多了……两个人不自在总好过一个人别扭……

    不然,他会真的觉得自己那什么了……

    想到那个词……dwight的面色微微一沉……

    很快他就想起了之前的同床共枕,还有更之前的那个吻……

    “”

    (妈的……)

    他低低咒骂了一句,虹泽没听懂,还以为他说开始呢……于是一脸大方的摊摊手,

    “行啊,没什么大不了的,开始吧!”

    这家伙……

    dwight忍不住翻了白眼……他是又开启白痴模式了吗?

    ……

    ……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