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逍遥高手在都市 > 0412章 你真倒霉

0412章 你真倒霉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叶不凡非常的得意。

    在他的面前,那堆筹码特别的显眼,而这时候,爱丽丝和圭田佑一都输得差不多了,两人的脸色都不太好。

    特别是圭田佑一,作为小倭国有名的赌术高手,竟然输给了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年青人,传出去的话,还不让人笑死?

    爱丽丝抿着嘴,想了一下,终于还是颓然说道:“梭哈,我认输了!小兄弟,没想到你的技术这么棒,姐姐算是服了!”

    叶不凡邪笑一声,用挑逗的眼神看着她,说道:“其实,我还有更好技术的活,你还没有见识到呢!”

    “坏蛋!”爱丽丝娇媚地看了他一眼,却没有生气。

    叶不凡邪笑着,转过头去对着圭田佑一,说道:“老头,我们两个还要不要继续?如果要继续的话,就快点,不然的话,就开始麻将吧,我就给你们翻本的机会!”

    圭田佑一差点气晕过去,八嘎!我现在才不到四十,居然让他叫成老头了,这简直就是欺人太甚!

    他急剧地喘着气,恶狠狠地看着叶不凡,但叶不凡根本就不理会他,将目光转到爱丽丝身上,正跟她眉来眼往的,让他气得差点就要揍人。

    还好,也许是平时茶喝得多了,这修养也练出来了,圭田佑一慢慢平静下来,他知道,如果带着情绪上场,一会会输得更惨。

    “既然现在只剩下我一个了,我也不好意思再继续下去,那就开始麻将吧!”过了一会,圭田佑一脸上露出了笑容,和声说道。

    “好,不过提前说一声,我对于麻将虽然不是很精,但我的运气好得很,你们还是先准备好钱吧,哈哈!”叶不凡狂笑一声,说道。

    “话不要说得太满,也许一会你这点钱都不够输,哼!”加西亚坐到了麻将桌旁边,不屑地说。

    “是啊,加西亚是三届世界麻将大赛的前四,圭田估一是上届冠军,我嘛,差了一点,最好的名次是上届的亚军!”爱丽丝笑吟吟地说。

    叶不凡眼睛一突,脱口而出:“我的天,你们这是准备坑我啊?世界麻将大赛前四的常客,那我还有活路的?”

    “有啊,你不是说自己运气好么?麻将在很大程度上也是靠运气的,技术再好,没有好牌也不行啊!”爱丽丝娇笑道,但看她的神情,根本就不相信叶不凡有机会赢。

    运气好又怎样?遇上超级高手,再好的运气也等于零!

    “说得也是,也许我的运气真好到爆,想要什么就来什么,嘿嘿!”叶不凡瞬间又得意起来。

    “别废话了,开始吧!”加西亚冷冷地说,刚才让叶不凡气晕过去,让他深深地觉得没面子,现在也是时候将面子挣回来了。

    四人都坐了下来,叶不凡出声问道:“先说好了,这怎么算法?”

    “当然是打国际麻将了,你不会没打过吧?”爱丽丝愕然看着他,说道。

    “当然打过了,我是问一番多少钱?”叶不凡脸色不变,心里却暗叫一声惭愧,他还真没打过。

    “一番为五万,我想你不会害怕吧?”加西亚插话说,脸上一片不屑。

    “开什么玩笑,我会怕了你们?来吧,一会我将你们的底裤都赢光,让你们光着出去!”叶不凡傲然道。

    “当然,爱丽丝是不能光着出去的,我会将她保护好,嘿嘿!”叶不凡转过头来,邪笑道。

    “你……流氓!”爱丽丝脸上一红,终是受不了他的挑逗。

    真正的高手是举用麻将机的,所以这里的麻将桌并不是什么自动麻将机,而是最原始的手搓,这样才能让高手们进行真正的较量。

    高手搓牌,可以在洗牌的时候用出自己的手段,比如叠牌,以便让自己可以抓到想要的牌型,而让对方抓不到好牌,这就是高手与一般人的区别所在。

    四人迅速地洗起牌来,叶不凡的手法有点拙劣,这让三人心里顿时一亮,原来这小子只是一个装逼货,连洗牌都这么差劲,那他的技术再高也有限!

    从一个人的洗牌技术,就可以看出他的真实水平来,洗牌是一个高手的入门技术,如果没练好,首先就输了一半。

    叶不凡是最后叠好牌的,等他叠好后,早就不耐烦的加西亚开始扔骰子,然后抓牌。

    叶不凡将自己的牌抓好后,顿时笑了,这牌还真够烂的,基本上都是幺九和字牌,只有两个花牌。

    相反,那三人的脸上就露出了满意之色,想必对自己的牌很满意,特别是加西亚,他是庄家,刚才叠牌时肯定也使出了手段来,所以现在是心满意得,拈起一张牌打了出来。

    三家打的都是字牌,到了叶不凡摸牌,拿上来一看,又是一张字牌!

    他苦笑一声,随手拈起一张三筒丢出去,说道:“我这牌没法打了,但求输少一点就算赢了。”

    “哟,真够谦虚的了,这可不象你的性格啊?”爱丽丝娇笑一声,略带讽刺地说。

    “嘿嘿,我只是说这一局,可没有说最后的赢家不是我啊!”叶不凡邪笑一声,说道。

    几个人打得都不慢,过了几轮牌,叶不凡的脸上就露出了一丝喜色,这牌还越摸越好了,快要成十三幺的,现在就差一张红中和一张发财了。

    不过台面上红中和发财都出现了三张,也就是说,最后的两张牌都是绝张,如果让人摸走一张,他就只有哭的份了!

    “小子,想打十三幺啊?了不起啊,第一盘就想要和大牌,真有志气!”加西亚讽刺地说了一声。

    “形势所迫,不得不为之!不过呢,我的运气一向不错,也许还真能摸成,嘿嘿!”叶不凡丝毫没有生气,邪笑道。

    “那你就慢慢等吧,哈哈!”加西亚狂笑一声,翻开了手里的牌,往桌上丢了出去,赫然正是一张红中!

    叶不凡愕然,随即眼神一黯,叹息了一声。

    “格格,看来小兄弟这把是胡不了啦!”爱丽丝娇笑道,就要伸手摸牌。

    “慢着,我叹息的意思是说,他真勇敢,也真够倒霉!”叶不凡伸手拦住她的动作,然后往外倒牌。--21935+d800td+9697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