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逍遥高手在都市 > 0413章 这牌没法打了

0413章 这牌没法打了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十三幺!真的是十三幺!

    加西亚真的想哭,自己以前从来没有这么倒霉过,可今天碰上了叶不凡,就一直这么倒霉,难道他是自己的克星么?

    最后一张绝张牌,自己为毛就鬼使神差的打出去?为什么自己就会认为他还没有听牌?这下子好了,88番,再加上三个花牌,也就是91番,455万瞬间就不见了!

    虽然对于他这种赌王级人物来说,455万真的算不了什么,但面子上过不去啊!象他这种地位的人,对于面子是看得很重的,刚才让叶不凡气晕就非常的没面子了,现在又让他耍了一次,让他倍加的觉得没面子。

    深深地吸了口气,加西亚脸上勉强露出笑容来,说道:“厉害啊,没想到这样的牌都让你打成了,佩服啊!”

    说完,将筹码丢给他,好象一点也不心痛一样。

    叶不凡笑眯眯地说:“我早就说过了,我的的技术虽然不怎么好,不过运气十足,你们还是得当心点好。”

    加西亚的脸抽了一抽,最终没有说话,他知道斗嘴自己是无法斗得过他的,少说话是最佳选择,不然会让他气死的。

    四人继续洗牌,经过第一局后,对于牌更加的熟悉了,叶不凡心里雪亮,这三人都是叠牌高手,他们在洗牌的过程中,就确保自己能抓到一副好牌!

    不过呢,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他抓了牌后,愕然看着手中的牌,迟迟没有打出去。

    “快点啊,怎么第一张牌就那么难打了?”加西亚不耐烦地叫道。

    圭田佑一和爱丽丝虽然没有说话,但他们的表情也很是不爽,毕竟他们都是赌王级人物,出牌速度都是很快的。

    叶不凡叹了口气,说道:“我不是不想出,可是这牌出不了啊!”

    “出不了也得出,不然干脆就认钱算了!”加西亚不悦地说。

    “你们看一下,这牌我怎么出啊!”叶不凡将牌往前一倒,笑眯眯地说。

    我日,天胡啊!三人看着他的牌,无语得很。

    不但是天胡,还是一副大四喜,又是一副大牌,每家给88番!

    天啊,这小子真的不精于麻将?现在谁也不会信他的话了,连这种牌都能做出来,肯定是高手中的高手!

    一人440万,叶不凡笑得眼睛都眯了起来,1332万进账,这比去抢还快啊!

    “难怪今天我出门时,喜鹊一直在唱歌,原来是好运临头啊!来来来,我不说话了,继续!”叶不凡看到三人的脸色有点不对,也识趣地闭了嘴。

    三人的眼睛都盯着他的手,想看看他是不是在叠牌,但让他们失望的是,叶不凡的洗牌手法还是那么的拙劣,根本就没有一点高手风范,而且也没有正常的叠牌手法。

    难道,他刚才真是瞎猫碰上死老鼠?这一刻,三人又再度怀疑起他的水平来了。

    还好,这一次他没有再天胡了,随手打出一张北风,坐在他上家的爱丽丝脸色一喜,叫了一声“碰”,然后打了一张三万出来。

    叶不凡飞快地摸了牌,却是一张花牌,便再摸一张,又是花牌!

    连续五张花牌,看得三人一阵的咋舌,这小子的运气还真不错啊!

    终于,叶不凡没有再摸花牌了,丢出了一张南风,圭田佑一刚想摸牌,爱丽丝又喊了一声:“碰!”气得圭田佑一差点想骂人,这牌还怎么打,自己连牌都摸不着!

    叶不凡则是笑眯眯地说:“美女,我们两个果然是天生的一对,我打给你碰,然后我再摸张好牌,这感情好啊!”

    爱丽丝娇媚地看了他一眼,说道:“不许乱说,快打牌!”

    叶不凡笑眯眯地摸起了一张牌,然后摸出一张西风来,说道:“这一张,你不会再碰了吧?”

    爱丽丝没有碰,圭田佑一刚想摸牌,却听到加西亚又喊碰,他干脆就坐在那里,面无表情地看着牌局。

    终于,等叶不凡再打一张牌出来时,没有人喊碰了,圭田佑一等了一会,这才伸出手去摸牌,嘴里还不忘说一句:“这次没有人碰了?真稀奇!”

    说完,他丢出了一张九万,脸上也是有点喜色,显然是摸到了一张好牌。

    加西亚伸手去摸牌,没想到叶不凡却笑眯眯地说:“等一下,我胡了!”

    圭田佑一脸色一滞,看向他的牌,却差一点气死,竟然是一副单钓将的牌,只有一番!

    他有点忍不住了,吼道:“你这牌才一番,有什么好胡的,没见过钱么?”

    他是真气啊,他手上一副大牌,胡出来就是88番的,眼看叫胡了,却让叶不凡用一画最小的牌胡掉,这让他怎么受得了?

    加西亚也是有点不爽,他手里同样也是一副大牌,同样也是听了胡,而且他知道下一张牌就是自摸牌,怎么能舒服得了?

    叶不凡愕然:“难道,打麻将规定不能胡一番的么?我的牌这么差,也只能胡这个了,不然不是等死么?”

    圭田佑一哑然无语,是啊,一番也有胡啊,人家上手这么一副烂牌,难道还能强迫人家去拆开打?

    “算我倒霉!”他悻悻然说道,算上花牌,将三十万的筹码丢给他。

    “虽然是一番,可是有花牌啊,这也不少了,嘿嘿!”叶不凡笑眯眯地说。

    众人无语,他的运气真的好得没法说。

    又是一阵洗牌叠牌,叶不凡看着手里的牌,无声地叹息了一下,然后在三人杀人般的目光中,丢出了一张牌。

    看到他这副表情,三人都有点害怕起来,这小子刚才那副天胡就是这样子的表情,难道这副牌他又很好?

    不过,在摸了几轮后,叶不凡的出牌让他们心里一亮,因为他全部都是跟熟张,这无疑给了他们一个信息:他的牌很差,不求能胡牌,只求不放炮!

    这下子,三人的注意力就从他身边移走了,转而彼此算计起来。

    又轮到叶不凡出牌了,他为难地看着手里的牌,欲打又收回去,最终在三人杀人般的目光中,有点犹豫地打出了一张五条。

    “碰!”爱丽丝娇笑着喊了一声,随手就丢出了一张六条。

    叶不凡伸手去摸牌,然后脸色就变得古怪起来。--21935+d800td+9697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