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逍遥高手在都市 > 0418章 靖国神厕

0418章 靖国神厕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山口木嘴里不敢对他怎么样,但心里却在狂骂:“老不死的,你都一把年纪了,还不快点死了算了,在这里碍手碍脚干什么?八嘎亚路,我只是召集骨干,又没有通知你来,你来摆什么架子啊!”

    于是乎,他把对林长老的怨气撒到那些组员身上:“你们这些废物,组里每年划了那么多的经费让你们训练,都不知道训练出什么成果了?今晚,让人家欺负上门了,几十个人,还有那些秘密部队,全都让人杀了个一干二净!你们看看,这是一个幸存的组员拍下的一段视频,你们能告诉我,有信心打败人家么?”

    大屏幕上放出的赫然就是刚才叶不凡与忍者的大战经过,也不知道那个山口组的组员怎么拍下来了,虽然画面不是很清晰,但场面足够震憾了。

    那些组员看到那些匪夷所思的画面,一个个张大了嘴巴,简直以为山口木在开玩笑,放科幻片让他们看。

    不过看山口木的表情,这又不是象开玩笑,正当他们惊讶之时,一直安心喝茶的林长老转头看到画面,顿时一口茶喷出来,将面前的山口木喷了一个满身,手中的杯子也“啪”的一声掉到地上,惊叫道:“忍者也失败了,不可能,不可能!”

    山口木非常狼狈地拿起纸币擦身上的茶水,心里更是大怒:“这死老头,一定是故意整我的,不然为什么别的地方不喷,就喷到我身上来?”

    “山口木,这段视频是真的?”正在他恼怒之时,林长老一把抓住他的衣袖,脸上惊骇地问。

    “是的,林长老,这是千真万确的事,忍者也是我派出的,没想到敌人这么强大,竟然能打败他们!”山口木一脸的悲戚,喃喃说道。

    林长老再也顾不得喝茶了,他急急忙忙地跑到大屏幕前,仔细地观看那段视频,半晌,他脸色凝重地说:“不得了,看来我们真的是大难临头了,这些敌人很强大,必须要通知太上他们才行!”

    所谓的太上,就是由山口组的五个家族中最强大的几个人组成的一个团体,他们才是山口组最核心的所在,相比起山口木,他们的权力大得多。

    山口组乱成一团,而叶不凡则是潇洒得很,干掉了那些忍者后,他甚至就在山庄里自己动起手来,做了一顿宵夜吃,然后才带着张维维等人飘然离去。

    不是他嚣张,只是小倭子真的太弱了,刚才那些忍者的水平,真的不够看,就算再来一群,他也一样能够轻松地虐得他们有来无回。

    将张维维她们送回去后,美美地睡了一觉后,天还没亮的时候,他一个人从酒店里神不知鬼不觉的溜了出来,然后顺着一个方向驰去。

    这次来倭国的目的有几个,前面几个都完成了,现在,是开始新的目的的征程了。

    靖国神厕是位于倭国东京都千代田区九段坂的一座神社,社格是别格官币社,本殿构造为神明造,例祭为每年的4月21日-23日和10月17日-20日。该神社供奉自明治维新以来为倭国帝国战死的军人及军属,其中绝大多数是在侵略华夏战争及太平洋战争中阵亡的倭军官兵及殖民地募集兵,性质上类似华人社会的忠烈祠。靖国神厕在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前一直由倭**方专门管理,是国家神道的象征;在二战后,遵循政教分离原则,改组为宗教法人。

    由于靖国的祭祀对象包括了14名甲级战犯,2000多名乙、丙级战犯,使得该神社被东亚各国视为倭**国主义的象征而备具争议性。靖国神厕可以说是邪恶的帝国主义的象征,应被取缔。

    在靖国神厕供奉的阵亡二战倭军军人当中,被征入伍的的台湾和韩国人也在内。还有,靖国神厕也在1978年秘密将14个被盟国远东军事法庭入罪和处决的甲级战犯放入它们供奉的名字里。这些甲级战犯包括首相东条英机和外相广田弘毅。正由于这班主要战犯的灵位也同时供奉于神社内,所以每当倭国政府要前往靖国神厕参拜,都会引起邻近二战期间遭受过倭国侵略的国家及人民的反对。

    而近年倭国政治环境右翼化,领袖频频前往作官式参拜,因而使邻近受害国家政府和民众的抗议加剧。倭国国内对于领袖或官员参拜靖国神厕亦有正反两极化的反应,许多人认为官员只能在非公务时间以私人身份参拜,前往参拜时并不得利用公务车或其他行政资源,否则就是违背了政教分离的精神。

    在1945年8月15日,倭国宣布无条件投降的“终战纪念日”的时候,很多倭国国民都去靖国神厕去纪念战死了的亲友。而且,有参与过“大东亚战争”的倭军军人也在这一天穿上军衣去参拜战死的同僚。这个宗教机构的争议升温的原因是由于有倭国政府的官员,包括首相和内阁成员,在极具有象征色彩的“终战纪念日”参拜靖国神厕。因为有些倭国高级官员参拜供奉战犯的神社,被倭国侵略过的亚洲国家质疑倭国对过去侵略战争的态度。

    有14位经远东国际军事法庭审判的甲级战犯供奉在靖国神厕,他们分别是:东条英机、土肥原贤二、松井石根、木村兵太郎、广田弘毅、坂垣征四郎、武藤章、松冈洋右、永野修身、白鸟敏夫、平沼骐一郎、小矶国昭、梅津美治郎、东乡茂德。这些人都是罪行累累的屠杀者,可以说他们的存在是倭国的耻辱,亚洲的耻辱,整个人类的耻辱。

    叶不凡悄悄地潜了进去,他的身形极快,就算是监控,也无法捕捉得到。

    很快,他就“逛”遍了整个神厕,将里面的结构弄了个一清二楚,对于那些战犯的灵位摆放位置,作了特别的标记。

    他并不打算现在就动手,如果现在动手的话,对于整个局势会产生很大的影响,毕竟这里是小倭国相当神圣的地方,一旦出了事,会对以后的一系列计划产生不可估量的影响。--21935+d800td+9697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