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逍遥高手在都市 > 0425章 潜入总部

0425章 潜入总部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深夜,sk的总部。

    山口木非常郁闷地坐在那里喝着酒,自从那天得到了到大敌后,林长老便将这件事跟太上长老会汇报了,而到现在为止,太上长老会还没有做出决定,到底是怎么对付那个人。

    说到底,自己在sk名义上是组长,但真正的大权却落在太上长老会手里,凡是大事,都必须通过他们的同意,自己貌似只有行使的份。

    他一杯杯的酒倒进肚子里,脑子也慢慢变得不再清醒了,嘴里大叫一声:“来人!”

    很快,就有两个侍女走了进来,惶恐地跪在地上,说道:“组长,有什么吩咐?”

    “扶我去洗澡!”山口木眼睛扫向两人,看到她们那凸凹有致的身体,银心大作,伸出手去,说道。

    “係!”两个侍女不敢怠慢,连忙一左一右的扶起他,架着往浴室走去。

    “你们两个叫什么名字?”山口木将手放到她们的胸前,假装不在意地触碰了两下,感受着那里惊人的弹性,不经意地问着。

    “回组长的话,我叫英子,浅越英子!”左边的女孩脸色红了起来,小声说道。

    “我叫芳子,小林芳子,组长!”右边的女孩更加的不堪,脸红得好象要滴出水来,声音也小得跟蚊子一般。

    “英子,芳子,英子,芳子……”山口木嘴里轻声地不断叫着,好象陷入了醉意中,只是那双手却在她们的胸口左右摇摆着,也不知是有心还是无意,弄得两个侍女脸红耳赤,娇喘吁吁。

    好不容易来到了浴室,浅越英子和小林芳子松了口气,但接下来,想到一会即将面对的一切,脸便更红了。

    “组长,到了!”浅越英子在山口木的耳边呼唤着,想将他放下来,但发现根本做不到,山口木将她们抓得很紧,而且是抓在那里,一挣扎便会带来一种既痛又酥麻的感觉。

    “去放水!”好不容易,山口木好象清醒了一点,将浅越英子放开,让她去放水,却还是抓着小林芳子,而且更过分的是,他的手竟然穿过和服的领子,探了进去,在里面抓啊抓的,让小林芳子开始发出了声音。

    等到浅越英子放好水后,便过来对山口木说:“组长,水放好了!”

    “帮我脱衣服!”山口木微张着眼睛,里面透出一丝银光,盯着浅越英子,将她盯得满脸通红,有点局促不安起来。

    “係!”她不敢有所反对,和小林芳子两人一起帮助他脱下衣服,当看到那沉睡中的玩意时,两人的眼里不经意闪过一丝鄙视的光芒,只是不敢让山口木发现。( )

    “你们,也脱了!”山口木赤果着身体,命令道。

    “……係!”犹豫了一下后,两人便开始脱起了衣服,很快,两具美妙的身体便展露在山口木的面前,让他的呼吸也有了一点紧张。

    “帮我搓澡!”山口木坐在凳子上,淡淡地说。

    两人不敢怠慢,弄好搓澡水,一前一后的帮他搓着身体。

    “用你们的身体来搓!”过了一会,山口木不满地说。

    “係!”两人用搓澡的泡沫在自己胸前涂了起来,然后便一前一后的贴住他,上下左右的搓了起来。

    很快,浴室里便响起了一阵阵娇喘声。

    当一切风平浪静后,两个女孩红着脸走了出去,山口木则是一脸满足的躺在浴缸里,想到刚才她们给自己带来的欢乐,脸上便是露出了银笑。

    “好精彩的一场肉搏战!”一个充满了讽刺的声音突然响了起来,吓得山口木差点跳起来。

    “谁?”他大喝一声,眼睛四射,却没有看到有人。

    “山口组长,你真是老当益壮啊,连御两女,虽然只是短短的十几分钟,但也不错了!”叶不凡鬼魅般出现在浴室里,用不屑的眼神看着他,说道。

    “你是……八嘎,你是那个人!说,你想怎么样?”山口木看清了他的样子,大吃一惊,却强装镇定地喝道。

    “我不想怎么样啊,只是过来逛一下,没想到却看到了这么精彩的一出戏。”叶不凡抱手靠在门边,轻松地说。

    山口木差点气晕过去,过来逛一下?尼玛,这里可是山口组的总部,防卫堪比皇宫,他竟然说是过来逛一下?

    这人简直就是太狂妄了,太不将sk放在眼里了!

    山口木很想跟起来跟他决斗一番,但想到视频里那些画面,他又提不起半丝勇气来,这人就是一个魔鬼,可以将那些上忍玩弄于股掌之间,实力之强,简直就是逆天。

    也许,只有那些特忍可以对付他吧?自己这上忍的水准,还是最好激怒他的好,否则丢了脑袋,那才是一点也不值得。

    想到这里,山口木只有忍声吞气地说:“那么,你逛完了没有?如果逛完了,一会出去喝杯茶!”

    “可以啊,我也正想领略一下你们小倭国的茶艺呢!不过,我听说山口组长有两个漂亮的女儿,不知道有没有缘一见呢?”叶不凡脸上带着微笑,轻松地说。

    山口木瞬间有一种杀了他的冲动,尼玛,竟然打我两个可爱女儿的主意!

    “怎么,不想给我看?”叶不凡身上泛起了杀气,冷冷地盯着他。

    山口木全身一冷,想到了他那恐怖的实力和残忍的手段,顿时发起抖来,颤声说道:“不是,我马上让她们过来,你稍等!”

    “这还差不多!不过我警告你,千万别玩那些小手段,如果让我发现你招了别人来,你会是第一个丧命的!你应该知道,我有这个实力!”叶不凡冷笑道。

    山口木心里一寒,他的确想趁机叫人来的,但没想到让叶不凡识破了,有点尴尬地说:“不会,不会!”

    “不会就好!你放心吧,我就是想见见她们,并没有别的意思!当然,如果她们心甘情愿的跟着我,那我也没办法,你说是么,亲爱的组长大人?”叶不凡邪笑道。

    “是,是!”山口木强装笑脸,连声称是。

    在绝对的实力面前,他敢说不是么?--17199+d7n7t+7525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