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逍遥高手在都市 > 0441章 专一的解释

0441章 专一的解释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逍遥高手在都市

    本来上官飞龙是想搞个通宵狂欢的,不过,郑婷婷的到来,却让叶不凡不得不走了。( )~~小~说~~20

    张维维等人在家里等了半天,也没有等到叶不凡回来,连电话也打不通,最后郑婷婷想到了龙门会所,便杀了过来,结果逮了一个正着。

    “好啊,老公,你竟然敢放我们鸽子!”郑婷婷气呼呼地跟上官依人喝酒的叶不凡,掐着他的腰,说道reads;。

    “这个,我也是准备喝一会就走的,只是他们太热情了,我才呆的时间久一点。”叶不凡眼珠一转,说道。

    “真的么?我你是乐不思蜀才对!”在他身边的几个女人,郑婷婷酸溜溜地说

    “怎么可能,你老公我象那样的人么?”叶不凡笑嘻嘻地搂住她的道。

    “是啊,你不象!”郑婷婷白了他一眼,说道。

    “这就对了,我可是很专一的!”叶不凡认真地说。

    “你根本就是那样的人……啊吐,老公,你太不要脸了,竟然从你的嘴里说出那种神圣的话来,简直就是受不了!”郑婷婷装出一副呕吐样来,引得众女都是笑了起来。

    “我是专一啊!难道你没觉得,我对你们每一个都是非常专一的,绝对没有二心!”叶不凡认真地说。

    “噗!”

    “噗!”

    “噗!”

    一连串的笑声响起,他的话让众女都是忍俊不住,全都喷了出来。

    “叶少,我们见过厚脸皮的,却真的还是第一次你这么厚的!一个字,服!”笑了一会,赵飞飞才忍住,不可思议地,说道。

    “我这也叫厚脸皮?我这叫诚实好不好!”叶不凡摇头说,“你们见过谁象我这么诚实的么?还有,难道我说的不对,我可是非常专一的,对每一个女人都是专心一致,从来不会减少一点爱的。”叶不凡非常认真的说。

    “叶少,求你放过我们好不好,别让我们都笑死了!”上官依人非常无奈地。

    “好吧,你们都是头发长见识短的人,我也懒得跟你们计较。那个飞龙,这酒喝不成了,你们自己慢慢喝吧,我要回家陪老婆了。”叶不凡大声叫着,然后搂起郑婷婷往外走。

    “老大,你重色轻友啊!”上官飞龙郁闷地说。

    “飞龙,你这句话要不要我转达一遍?”郑婷婷笑吟吟地,说道。

    “这个……婷婷,你可别害我,我还不想死啊!”上官飞龙想到张维维的厉害,顿时吓了一跳,连忙赔笑道。

    “哼,知道就好!”郑婷婷得意地说,挽着叶不凡的手,走了出去。

    “大家都散了吧,老大都走了,我也没心情了。”上官飞龙无奈地宣布。

    他走到三女面前,耸了耸肩,摊开了手,说道:“你们也,不是我不想帮你们,但是老大不是我能控制得了的,你们自求多福吧!”

    虽然三女都对叶不凡有意,但却从来没有公开说出来,现在让他这么一说,都是脸飞红霞,上官依人更是不依地嗔道:“臭老哥,你胡说什么啊,信不信我揍你?”

    “机会不是天天有的,你们就继续装下去吧,到时候哭都没有眼泪!”上官飞龙叹息道。

    三女都怔住了,就连赵飞飞这个一向大大咧咧的女人,也陷入了沉思中。

    “我觉得他说得很有道理,大家的心思都是一样的,你们说,我们是不是该行动了?”过了一会,赵飞飞抬起头来,轻声说道。

    “必须行动了,不然真没有机会了。”上官依人眼里泛着坚定的光芒,说道。

    “可是,我家里恐怕不会同意,他都那么多女人了,我们再插进去,会让人笑话的。”李一菲犹豫着说。

    “不,你听我说,你家里应该会同意的,他们也知道,叶少在上面的眼里是非常重要的一个,你在为了他,龙家都差不多完蛋了!”赵飞飞。

    “是啊,一菲,你千万别放弃,否则机会就真的错过了。”上官依人也劝她说。

    李一菲脸色一片红润,咬着下巴,想了好一会,才说:“好吧,我就试试过,我们怎么插入啊,万一她们不同意,岂不是自找其辱?”

    “切,干嘛管那么多?现在的情况是,叶不凡才是重要的人牪,如果我们神不知鬼不觉的成了他的女人,就算她们不同意,难道还能拗得过他?”赵飞飞彪悍地说reads;。

    上官依人和李一菲都是脸上一红,啐道:“飞飞,你乱说什么啊,我才做不来那种事!”

    “做不来,也得做!”赵飞飞一字一句地说。“时间不等人,机会也不多了,趁现在他还在京城,我们快点行动,万一他又出去了,那我们就算想做,也没有机会了。”

    “要不,我们想个办法,让他主动的来找我们,怎么样?”李一菲迟疑着说。

    “这必须的啊,难道你以为我会去跟他说:叶少,求求你要了我吧!这种事,我同样做不来!”赵飞飞好笑地,说道。

    “那要怎么做?”李一菲是一个没有多大主见的人,有点手足无措地说。

    “我们合计一下,么方法最有效。”赵飞飞将她们拉到里面去,悄悄地商量起来。

    叶不凡完全不知道自己让她们算计,不过如果知道了,也许他会非常得意,毕竟这可是好事。

    这时候,他已经随着郑婷婷到了家里,一进门,就人幽怨的眼神,让他感到头皮有点麻,连忙干笑一声,解释道:“刚才本来想早点回来的,谁知让飞龙那帮混蛋硬拉着去喝酒,结果就迟了点”

    “老公,你是迟了一点么?”张维维斜眼,说道。

    “呃,这迟了差不多两个小时吧!不过,那里人真的太多了,而且一个个都用光明正大的理由跟我喝酒,我也不好推啊!”叶不凡尴尬地说。

    “好了,我才不管你用什么理由,刚才她们可是商量过了,晚上你不喂饱她们的话,就要造反了!”张维维似笑非笑地,说道。

    “任务艰巨啊!不过,我喜欢!”叶不凡邪笑一声,扑了过去。

    顿时,一片惊叫声响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