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逍遥高手在都市 > 0460章 折服

0460章 折服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逍遥高手在都市

    “好样的!”凌少宇举起一根大拇指,“冲你这句话,今天我也不会太为难你!当心了,我要进攻啦!”

    叶不凡心里暗赞,这个凌少宇虽然狂傲,但不失为一个真汉子,如果可以的话,不妨将他收为己用。 【网】

    “喝!”凌少宇大喝一声,一拳击向叶不凡的腹部,动作非常的迅猛,力量也是很大,空气中甚至发出了一阵“嘶嘶”的响声,可见这一拳有多久的可怕。

    叶不凡没动,在外行人他就象是吓傻了一般,甚至连凌少宇本人也是如此认为reads;。“可惜了,这个小子很对我胃口,但身手也未免太次了点!”

    就在他认为得手之际,自己的铁拳即将击中叶不凡的腹部,而就在此时,叶不凡动了,动作并不是很大,就是微微地收腹,但诡异的是,这微小的一个动作竟然让凌少宇的拳头落空了!

    不会吧!凌少宇微微一怔,迅速将拳头收了回来,有点吃惊地不凡,巧合,这绝对是巧合!

    “再来!”凌少宇大喝一声,这一次他依然是出拳,不过击打的位置换成了胸部,腹可以收,但我么收胸!

    叶不凡依然是等到拳头即将击中自己之时才出手,他没有躲避,也没有收胸(废话,胸怎么收啊!),而是伸出一掌,在间不容隙之刻托住凌少宇的拳头。

    “怎么可能!”凌少宇大吃一惊,这一拳的力量有多大他自己清楚,绝对不是一般人可以轻松接下的,没想到叶不凡竟然做到了!

    叶不凡在接住他的拳头后,并没有怎么为难他,而是轻轻的将他推了出去,自己则后退一步,在外人两人是一触即开,根本不知道其中的奥妙。

    凌少宇脸色凝重,这个对手出乎意料的强悍,本以为是一个玩物,谁知竟是一块硬骨头!

    “你不错!”尽管吃了暗亏,但凌少宇还是不承认自己不如对方,嘴里不情不愿地吐出了这三字。

    “你也不赖!”叶不凡微笑道。

    凌少宇脸色一红,叶不凡不骄不躁的样子让他有点惭愧,换成自己绝对做不到这种风清云淡的境界。

    他有点倔强地不凡,说道:“我知道你很强,也许超出了我的想象,但我还是要跟你斗下去!”

    叶不凡明白,对方是少年心性,绝不会轻易认输的,于是轻笑道:“没关系,我也很想见识下你真正的实力。”

    凌少宇不再说话,凝神运气,只是一瞬间,他就变得冷静异常,刚才那骄狂的样子消失得无踪无影reads;。

    “好样的!”叶不凡不由得暗赞一声,能够达到这种境界,并不是谁都可以的,没有超高的天赋,任你再努力也枉然。

    这一刻,更加的坚定了叶不凡收服对方的念头,如此优秀的人才,怎能不为己用!

    他神游天外的样子让凌少宇里,不过他此时根本不在意,击败对手是他唯一的信念,所以,他出手了!

    拳头诡异地出现在叶不凡的眼前,越来越近,近到可以数清拳头上的汗毛了,凌少宇依然不敢大意,毕竟刚才叶不凡展现出来的实力太过惊人了。

    事实告诉他,他的担心并不是没有道理,一道残影掠过,面前早已没有了叶不凡的身影。

    凌少宇心里一沉,刚才这招可是他蓄力而发的,加上超好的时机,本以为即使无法命中目标,至少也能打他一个措手不及,占据上风。

    然而,现在对方没了影子,也就是说,自己的拳速比对方的身法慢了不知多少!

    他心念电转,刚将拳头收回,不料眼前又出现了叶不凡的身影,正笑吟吟地己,仿佛根本没有离开过一般。

    高手啊!凌少宇心里大叫,他已经明白,任自己如何挣扎,也是无法敌得过对方的,所以,还是放弃吧!

    “高手!”一直关注着战况的林忆风暗自喝彩,深恐凌少宇有失,连忙从二楼飘了下来,大声叫道:“凌少快住手,这位朋友不是你能敌的!”

    凌少宇本来就有意住手,这时听到林忆风的话,干脆就全身放松,对叶不凡说:“既然我大哥说我敌不过你,那么再打下去也是自取自辱,不打了!”

    叶不凡微微一笑,说道:“那就承让了!这位凌少爷,不知我们可以进去就餐了么?”

    “哈哈,当然没问题了!”回答的不是凌少宇,而是出声阻止的林忆风。

    “这位是?”叶不凡神俊朗的林忆风,有点惊讶地问。

    “呵呵,不才林忆风,是少宇的结拜大哥reads;!”林忆风抱拳道。

    刚才他飘下来所表现出来的实力着实不弱,叶不凡当然也是里,虽然还达不到成为自己对手的程度,但也算不错了。

    基于不到处树敌的原则,叶不凡还是决定跟这种高手结交一番,于是笑道:“原来是林少爷,失敬了!”

    “刚才少宇多有得罪,请多多见谅!对了,还没请教高姓大名?”林忆风潇洒地说。

    “不敢,我叫叶不凡,广州人!”叶不凡坦然道。

    “好名字,好地方!”林忆风大笑,“叶少,不如今天我做东,就当谢罪,如何?”

    “谢罪就不必了,一场误会而已!”叶不凡微笑道,“不过,大家交个朋友也不错,哈哈!”

    林忆风眼里闪过一丝欣赏,叶不凡的性格非常对他的路子,不做作,不矫情,值得一交。

    叶不凡回头招呼卡西莫夫等人:“卡西莫夫先生,事情解决了,我们一起进去吧!”

    “叶少果然身手不凡,华夏功夫名不虚传啊!”卡西莫夫大笑道,对他举起了大拇指。

    “呵呵,我只是略懂皮毛,真正的华夏功夫博大精深,我要走的路还远!”叶不凡谦虚地说。

    一顿饭下来,林忆风并不有跟叶不凡说些什么大事,而叶不凡也没有提及一点关于这方面的东西,很显然,大家都是心里有数。

    直到临别前,林忆风才神秘地说:“叶少,等你招待好这些俄罗斯朋友后,再打电话给我,或许我们之间应该多多交流。”

    “嗯,林少你说出了我的心里话,咱们确实应该多多交流!没问题,这两天就算了,我先陪卡西莫夫他们玩会,有空了再找你。”叶不凡微笑道。

    “这是我的名片,有空联系!”林忆风丢下一张名片,便率先和凌少宇走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