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逍遥高手在都市 > 063章 制服

063章 制服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来到校门口的公交站台,叶青天等到了一辆公交车。

    林阳在附近吃完饭后,就在校门口守候了一阵,等到叶青天喝完酒之后,他立即收敛气息,远远地跟踪着,知道叶青天到了寝室。

    因为叶青天一直没有落单,林阳也不好下手。

    不料没等几分钟,就发现叶青天下楼来了,看这个样子还要出去。

    林阳顿时大喜过望,他赶紧收敛气息和心神,远远地跟着叶青天上了公交车。

    他希望找个机会把叶青天打晕,然后在他身上留个警告的纸条,让他不要接近王伟征就好。

    毕竟他的老连长,并没有让他一定要把接近王伟征的男子做掉。而在林阳的心里,其实对这件差事也是很不以为然的。

    本来他从小受的教育,就是要人穷志不穷,穿上军装后,他也是希望自己能够保家卫国,现在接到这样的任务,他有时候都觉得不应该。

    虽然老连长并没有跟他交底,但他心里明白,应该是有个达官贵人的公子看上了王伟征,然后利用权势让自己的老连长安排人保护并监督王伟征。

    要不是看到老连长和巨额酬金的份上,林阳绝对不会接这样狗血的任务。

    不过即使接了这样的任务,他也本着尽量不要伤人的原则。

    只要让对方知难而退,不要影响自己的任务就好。

    公交车慢慢地往鱼龙山开去。

    叶青天租住的房子,距离鱼龙山景区不远,小区的名字就叫鱼龙小区。

    叶青天思索着晚上在那边住,把衣服什么的洗洗,然后就开始修炼。

    想到修炼,叶青天闭上眼睛开始依次意守上中下三处丹田。

    “嗯?”刚意守上丹田不到一分钟,叶青天精神力集中,忽然有了跟下午被窥视相同的感觉。

    叶青天不动声色,他知道,自己下午的感觉是对的,看来跟踪自己的人确实存在,而且还可能是个高手。

    因为这个人跟着自己上了公交车,自己竟然没有感觉,直到意守丹田才感知到一丝微弱的气息。

    这股气息,几乎隔一阵子就在锁定自己,特别是到每个车站停车的时候,气息就特别强烈,明显是在注意自己在什么地方下车。

    “有点意思了啊。”叶青天暗忖,他挖空心思也不知道谁会对自己感兴趣。他决定把对手引到一个幽静的人烟稀少的地方,出手迫使对方现出原形。

    到了鱼龙山景区站,汽车停下来,叶青天若无其事地下了车,然后慢悠悠地沿着路边的人行道往前走。

    时间已经是晚上九点钟左右,刚才跟室友们喝酒,花了不少时间。

    路越走越偏,叶青天在揣摩着出手的机会。为了不引起对手的注意,他没有回头,但是通过仔细的感知,他已经感觉到,跟踪他的人只有一个。

    隔了四五十米左右距离的林阳也是正中下怀,他看这边的环境越来越偏,越来越僻静,心中也在盘算着是不是该出手了。

    只是他有些好奇,为什么这个学生会在晚上跑到这么偏的地方。

    或许是他住在这里吧。林阳心中想到。

    就在他略一走神的时候,林阳抬头一看,叶青天竟然不见了!

    看来是拐到旁边的小路了。林阳急忙快速跑了上去。

    他的脚步虽然急促,但是却轻若狸猫,多用脚尖着地,竟然没有发出多大的声音。

    很快追到人行道往右边拐的小路上,林阳停下身子蹲了下来,装作系鞋带的样子不着痕迹地打量了一下这条小路。

    他吃惊地发现,叶青天不见了!

    林阳自信叶青天不会发现他的跟踪,难道是叶青天拐进了哪一家房子?可是没有听见开门的声音啊!

    他艺高人胆大,立即加快脚步往前走,边走边东张西望,寻觅叶青天的踪迹。

    这条小路上只有三两处昏暗的路灯,光线很差,这个时间路上已经没有人。

    林阳一路都没有发现叶青天,他暗暗提高了警惕,现在他发现,自己可能是有些托大了。

    林阳隐约觉得自己追踪的这个少年,很有可能是个高手!他发现了自己的跟踪,却不露声色。

    那么对手既然在这个僻静的地方消失,肯定会偷偷埋伏起来想要对付他!

    而且,既然自己一追进来就失去了对方的行踪,那么对方肯定是在刚刚拐进来的路口就隐藏好了。

    林阳在这一瞬间,显示了他训练有素的基本功。他一下子躲到旁边的一个阴暗处,静下心来倾听附近的动静。

    敌暗我明,这可是兵家大忌。他必须把自己的踪迹先隐藏起来,让双方处在同一地平线上。

    不料他刚刚躲好,就听到身后一阵风声袭来。

    叶青天并没有在刚进来的时候就躲起来,而是右拐进入路口后,先是飞快加速,然后突然跑到路中间的这处阴影下,贴着墙一动不动,观察着追踪者的一举一动。

    看到林阳的举动,叶青天终于最后确定,这个人就是针对自己来的。

    好在只有一个人,虽然是个高手,但叶青天并不怕。

    他默默地观察着林阳,想不到林阳说巧不巧,竟然追到这个阴影处也躲了进来,真是英雄所见略同。

    叶青天毫不犹豫,一记手刀就对着林阳的脖子砍了下去。

    他打算生擒对手,盘问下对方为什么追踪自己。所以手下留了几分气力。

    林阳听到风声,大惊失色,不过他毕竟也是特种部队战士出身,当下顾不得狼狈,脖子迅速一缩,双臂架起,抵挡住了叶青天的手刀,然后一个驴打滚就滚了出去。

    “咦?”叶青天有些吃惊,他感觉到这个人身手比自己应该差不少,但是反应非常快。

    对手虽强,但叶青天经验也不差。他一击落空,毫不停留,脚尖往地上一谈,迅速地追了上去,不给对手喘息之机。

    叶青天凌厉的一脚飞出,踢向林阳翻滚的身体。这一脚劲风猎猎,林阳自知不能硬扛,只能再次一个翻滚。

    叶青天得势不饶人,又是同样的追上去,同样的一脚踢出。

    林阳只能再次翻滚。

    等到叶青天出了第三脚的时候,林阳发现自己已经无路可退。

    因为这条道路比较窄小,两辆机动车如果会车的话,都不容易通过。

    林阳无奈之下,只能借势跪在地上,狼狈地伸出双手,去招架叶青天的一脚。

    在双臂巨震的情况下,林阳倒是略微缓和了一下颓势,终于站了起来。

    叶青天这一脚,力量极大,林阳都觉得气血在翻滚。他感到非常震惊。

    林阳在部队的时候,力量是比较大的,极少有人能够仅仅凭借力量就把他击败。

    可是这个年轻人,竟然是如此深藏不露的高手,看来别说自己一直被动,就是在平等对敌的情况下,林阳觉得自己也不会是叶青天的对手。

    他觉得很是倒霉,自己执行任务的第一个对手就是叶青天。谁能想到第一个靠近王伟征的男子,是如此强大的一个对手呢?

    看来这二十万元,还真的不太好挣。

    不料叶青天的攻击还没有结束。他踢中林阳之后,趁着林阳调整呼吸的瞬间,再次猱身而上,一记直拳打中了林阳的右边肩膀。

    这一招,他是用的玄天九击的心法,模仿兵器,用最短的路径,最强的力量,去击打敌人,立即收到了奇效。

    林阳被一拳击中肩膀,饶是他这样的退役特种兵,也几乎要疼得哭了出来。

    没有办法,叶青天的这一拳,实在是太猛了,林阳先是觉得自己的肩膀一阵酸麻,然后就是阵阵钻心的疼痛。

    林阳疼得再次蹲了下去,用左手捂住右肩膀。

    相比自己身体上的疼,他的心里也在滴血,想不到自己堂堂的军中高手,在这个少年的手里,竟然没有还手之力。

    只是一个照面,就被打得找不着北。一直被动挨打到无力抵抗,真是情何以堪。

    叶青天不管对方在想什么,他没有留情,伸出一脚,将蹲着的林阳踢翻,然后上前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其两只胳膊反剪过来。

    林阳这一下子,更加觉得疼痛,竟然忍不住低低地惨叫了一声。

    叶青天用一只手压住林阳两只胳膊,然后拍了拍他的身上,从口袋里掏出了一根绳子,立即把林阳捆绑起来。

    “说吧!为什么会袭击我!”叶青天低声问道。他不想惊动附近的居民。

    林阳一句话不说。

    叶青天又用力扭动了一下林阳的胳膊,林阳虽然疼得咝咝出气,但却始终不吱声。

    叶青天眼里露出一丝杀机,他简直都想干掉这小子算了。不过他却不知道对方的来意,若是杀了他,只怕也是糊涂到底,而且可能背上一个杀人的罪名,倒是麻烦得很。

    他略略一思忖,想到了一个办法。

    于是后,叶青天用胳膊夹起林阳,轻若无物地走出了这条小路,来到了干道上。

    找到了一处公用电话亭,叶青天从包里掏出一张磁卡插入话机,然后拨通了一个号码。

    网欢迎广大书友光临阅读,最新、最快、最火的连载作品尽在!手机用户请到m.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