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逍遥高手在都市 > 088章 雨夜

088章 雨夜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就在这时候,忽然轰隆隆一阵闷雷的声音传来,看起来要下雨了。

    云天纵很快就刷完了牙,走过来拉着叶青天的手道:“走吧老师,我要去睡觉了!”

    因为这个季节天气还是比较炎热,小天纵在下午五点多钟的时候已经冲过凉了,现在有些困了,所以要直接去睡觉。

    叶青天看着这小家伙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不觉笑了起来。

    云岚也是感觉到忍俊不禁,这孩子,竟然让小叶老师哄着睡觉,简直有些自来熟了。

    “天纵啊,小叶老师回去要晚了,而且现在打雷了,等一会儿要下雨了,小叶老师要挨雨淋的。听话啊,妈妈来哄你睡吧。”

    “不嘛,我要叶老师陪!”天纵的眼泪都快要流了出来。

    叶青天忙道:“岚姐,真的没关系,我这就陪天纵去休息!”

    说罢,赶紧带着天纵往卧室走去。

    云岚看着两人的背影,苦笑着摇了摇头,自家儿子连妈妈都不要了,反而要一个外人来陪,这让她又是高兴,又是心酸。

    高兴的是天纵的性格终于往好的方面发展,心酸的是可怜天纵从小就缺乏父爱,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让他再次拥有一个爸爸。

    想想自己独.立打拼的这五六年,也有不少男人试图接近她,但她从来没有对任何一个男人假以辞色,更加没有一个男子让她动心。

    她担心对方接近她是贪图自己的美色,到后来又担心对方贪图自己的钱财。另外,她更为担心的是别人对天纵不好。

    她坚强地认为,自己一个人就能够把天纵带好,可是天纵这半年来的反常表现,让她终于意识到了天纵对于父爱的渴求。

    现在天纵对叶青天这个样子,云岚的内心实在是五味杂陈。

    “可惜他年纪太小了,足足比自己小了十岁。唉!”云岚无力地坐到了沙发上,低低地叹了口气。

    叶青天对于天纵的这种依恋之情,并没有厌烦,相反地内心还是非常感动的。

    虽然他现在年纪轻,前世也没有过孩子,不过他从自己对父亲的感情,也能体会到天纵这个没有爹的孩子的感受。

    小天纵很快就躺到了床上,他对叶青天道:“老师,你跟我讲个故事吧!”

    就在这时候,一道闪电划过,雨开始下了起来。

    叶青天思考了一下,这个时代的动画片相对还是比较少的,不过他也没有看过多少动画片,想来想去,只有四大名著中的《西游记》比较适合孩子听。

    “对了,天纵你知道这雨是怎么来的吗?传说啊,天上有雷公、电母,还有龙管着下雨。我就给你讲个西游记的故事吧。”

    于是,他就轻声讲起了西游记的故事,小天纵听得入了神。

    “这个美猴王啊,他用木头制做了一艘船之后,就告别了他的徒子徒孙,一个人划着船,漂洋过海去拜师学艺……”

    还没讲几分钟,叶青天就听到了微微的鼾声,原来小天纵已经睡着了。

    “嗨,这孩子!”叶青天笑着摇了摇头,帮天纵盖了一床薄薄的被子,然后又帮天纵拉上了蚊帐,关上了灯,转身轻声轻脚地走出了房间。

    云岚正在客厅里看电视,见到叶青天出来,她连忙站起来道:“小叶老师,真不好意思,麻烦你了。”

    叶青天忙道:“岚姐你别跟我客气。这都是我应该做的。另外呢,明天开始我要去江浦校区参加军训,可能有几个星期不能过来。”

    云岚点头道:“这个我听邢影说过了,不要紧的。等到你回来,就过来吃晚饭。”

    叶青天笑道:“谢谢。我的饭量很大,每次来都吃很多的。”

    云岚妩媚地白了叶青天一眼道:“看你说的,还能把姐吃穷了不成?”

    叶青天被云岚这一眼瞧得又有些不自然,忙道:“岚姐,那我就先回去了!”

    云岚看了看窗外道:“雨有些大,再等一会儿吧。唉,这雨下得真不是时候。”

    说罢,就走到沙发旁边,对叶青天道:“先看看电视,等雨小一点再走吧。”

    叶青天听到雨哗哗地下,也觉得有些不便。于是也到沙发上坐了下来。

    云岚拿起一片西瓜给了叶青天,叶青天连忙接了过来。

    一时间,两人无话可说。房间里,只有叶青天吃西瓜的声音。

    叶青天抬头看了看电视,是中视二套的经济频道,便说道:“岚姐你真厉害,喜欢看这个经济节目啊。”

    云岚把电视的声音稍微放大了一些,抿嘴笑道:“闲着没事,就喜欢看看这些。姐是个做生意的俗人。”

    叶青天笑道:“岚姐要是俗人,那世界上就没有雅人了!邢老师一直夸你很能干的。”

    云岚笑道:“小叶老师的嘴巴这么甜,一定很讨女孩子喜欢。”

    叶青天嘿嘿笑了笑,却不知道说什么好。

    云岚忽然想到叶青天受伤了,忙问道:“啊呀我忘记了,刚才你的手烫伤了,现在在怎么样了?”

    叶青天抬起手看了看,笑道:“皮糙肉厚的,早就没问题了。”

    云岚奇道:“对了,小叶老师,你太厉害了。当时我觉得那个锅肯定会倒在地上了,想不到你竟然能把它接住。”

    叶青天道:“我小时候练过一点功夫,手比较快,而且也不怎么怕烫。”

    云岚点头道:“怪不得,确实身手不凡。要不是你手快呀,那汤洒下来,我可就惨了。”

    叶青天笑道:“我也没想到自己进了厨房,差点帮了倒忙,要真是烫到你这位老总,我可就罪过大了。”

    云岚也笑道:“什么老总啊,小叶老师,你就把我当成姐姐就好。”

    叶青天点头道:“好的,岚姐,你也别叫我老师了,就叫小叶,或者叫青天都行。”

    云岚笑着点了点头道:“也好,我正好没有弟弟,以后就叫你青天或者小弟了。”

    “这样倒是顺口多了。”叶青天点头道。他往窗外看了看,发现外边的雨竟然越来越大,不禁有些焦躁起来。

    云岚歉疚地说道:“青天,今天拖累了你,真是不好意思。这样吧,今天晚上你在这边休息吧!正好那边有个空的房间,以前邢影来的时候睡过。”

    叶青天心中一动,潜意识中却知道留在这里不合适,忙道:“不要紧的,这样吧岚姐,你给我找把伞,我到楼下打个出租车就好。”

    云岚还要坚持,叶青天截口道:“真的不要紧岚姐,我回去正好洗个澡,这天气没关系的。”

    云岚只好道:“那好,你先等一会儿。”

    说罢,云岚便袅袅婷婷地走到阳台去找伞。

    叶青天偷偷地看了一眼云岚那曼妙的身姿,不觉吞了口水。这让他心中对自己暗暗鄙视不已。

    云岚拿过了一把伞,叶青天接过来说道:“谢谢岚姐,下次我把伞带过来!再见!”

    云岚伸出白嫩的小手晃了晃,跟叶青天告别。

    等到叶青天出了门,走下一层楼梯的拐角看不见了,云岚才把房门关上。

    “唉,天纵这个孩子真是缠人,不过他跟青天倒是很投缘。”

    云岚想了想,便转过身,找了件白色的内裤,准备洗澡。

    在洗手间的镜子旁,云岚解开睡衣的扣子,露出凹凸有致的身材。

    看着自己丰满的酥胸,平坦无一丝赘肉的小腹,云岚轻轻来回转动欣赏了一会儿,叹了口气,到卫生间洗澡去了。

    若是别的男人,有了跟自己这样的大美女独处的机会,必然会想方设法地留下来。可是叶青天却毅然决然地冒雨走了,这让云岚对叶青天又高看了一眼。

    忽然,云岚想到了叶青天在厨房的糗事,想到少年的那一柱擎天,还碰到了自己性感的胯部,不觉心中一荡。

    “嘻嘻,那小子也不老实!”云岚吃吃地笑了笑,双手抚上了胸前的高耸。

    半晌后,一股压抑的呻.吟从里面传了出来。

    而这个时候,叶青天已经走在了回学校的路上。

    这样的天气,晚上十点钟的时候,根本没有什么车辆,即使偶尔有辆出租车路过,也根本没有空车。

    在这样的情况下,叶青天只好甩开膀子往前走了。

    好在没有刮风,撑着伞倒是没有问题,不过因为雨太大,除了脑袋,其他的部位还是很快被大雨浇湿了。

    考虑到明天早上还要坐车去江浦,再加上鱼龙山小区的离这边比较远,只怕公交车也不再准时,叶青天决定今天晚上就到学校住算了。

    对于刚才云岚的挽留,叶青天其实也心动不已。可是他觉得自己的中丹田丹种实在是不争气,几乎对于美色没有什么免疫力,他担心跟云岚呆时间长了,只怕自己还会丢丑。

    再说了,云岚不管怎么样,也是个企业的老总,而且还是个离婚的女人,毕竟瓜田李下,考虑到她的名声,还是要避嫌的。

    再说了,如果晚上留下来,万一两人发生点什么,那么自己是从了呢,还是当柳下惠坐怀不乱?

    叶青天想到了前世一个很有名的笑话。

    一个男子和一个女子在床上,整个晚上男子都守礼不逾矩,第二天早上女子不悦,问男子是不是不爱她。男子解释说,如果自己控制不住,那就是禽兽了。

    女子气道,像你那样做,就是禽兽不如!

    叶青天不知道自己会做禽兽还是禽兽不如。

    手机用户请到m.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