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逍遥高手在都市 > 093章 师叔祖驾临

093章 师叔祖驾临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下午的时候,陆排长带着大家复习了一阵子之前的动作,然后就开始让大家学正步走。

    这个时候的江浦天高气爽,万里无云,不过同学们还是觉得非常炎热。

    “本来呢,这个正步走应该晚几天才开始学。但是我希望大家能够先对军训内容有个整体的把握,然后再各个击破,熟练掌握每一个环节。”

    陆排长铿锵有力地说道:“大家对整体环节有个大体的了解,能够有效地克服怕苦和畏惧心理。练正步走要建立在站好军姿的基础上,动作要快、要准,团队配合要默契、整齐划一。下面就开始练习……”

    还别说,这个陆排长教得还是不错的,他把动作分解成若干步骤,每个动作都以身示范,“拳心朝内,脚尖绷直,抬头,挺胸,脚掌离地……”一个个动作细节,一声声口号命令,同学们都有板有眼地认真执行。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训练,叶青天所在的一排,在走动的时候,已经具备了士兵的神采。

    身着统一的服装,笔直的站姿,炯炯的眼神,响亮的口号,整齐的步伐,看起来,原来的那种文弱书生的气质削弱了不少,取而代之的是阳刚的男子汉气概。

    陆排长表示很满意,他说道:“今天大家表现不错,原先的懒散作风大为改善。希望明天再接再厉,不要再让我看到迟到的,否则还要罚跑圈!”

    同学们心中暗笑:“只要我们不盖被子,说什么也不会迟到了。”

    随着陆排长一声解散,同学们都赶紧跑到寝室。有的洗了把脸,有的干脆到卫生间冲了个凉水澡。

    到下午五点半,叶青天的室友们呼朋引伴地往食堂而去。

    冯追云毫不客气地狠狠敲了钱良栋一次,室友们也毫不客气地狂吃了一顿晚餐。

    大家占了两章桌子,围在一起,每个人都多打了一两个菜,而且以荤菜居多。

    大家都是年轻人,胃口都好得很。特别是李飞和叶青天,两人的饭量本来就大,而张浩远干脆去取了两箱子啤酒,寝室里八个人吃喝了个痛快。

    耿绍祖喝了点酒,心情大好,笑眯眯地说道:“不义之财,取之无罪啊。这顿饭吃得太爽了呦!”

    “可是各位老大,你们可真能吃啊!”冯追云苦巴着脸说道。

    原来到最后,冯追云发现,自己好容易得来的这一百元,到最后竟然还不够这顿饭钱,自己反而又添了二十元。

    这如果是在外边饭馆吃也就罢了,可这是在学校食堂,一顿吃这么多就有些罕见了。

    “行了老七,别小气了,你还有那么多风油精呢。发财的机会有的是。”张浩远打了个酒嗝,不耐烦地说道。

    刘杰也笑道:“是啊,咱们这是吃大户。”

    冯追云一听立即振奋起来,他还有百把十瓶风油精,即使卖不了十元一瓶,但是挣个几百元估计问题不大。

    几个人说说笑笑地回到寝室,忽然有人敲门。

    寝室的门敞开着,叶青天抬头一看,原来是老朋友——南都市警察局刑警支队二大队副大队长李振刚。

    “李哥,你怎么来了?”叶青天忙站起来道。

    李振刚抹了一把汗道:“嗨,当然是有事找你了。你这个地方可真不好找,让我打听了半天。”

    叶青天笑道:“李哥先坐坐。”

    李振刚却招了招手,示意叶青天跟他出来。

    叶青天走出门口,两人到了一个拐角处,李振刚忙掏出手机,递给叶青天道:“沈副局长说是有客人来了,让我来找你。你现在赶紧给沈副局长回个电话。”

    “会是谁呢?这么神秘。”叶青天从李振刚手里接过电话,拨打了沈天雷的号码。

    “你好沈叔,我是叶青天啊。请问你找我有什么事儿吗?”

    沈天雷清朗的声音传来:“额,是青天啊,那个你师叔祖,童大师来了……”

    忽然电话里换人了,却是沈天雷的手机被抢走了。

    “嘿,小子,师叔祖我来了。你赶紧过来!”里面传出童破军的声音。

    叶青天有些为难,他犹犹豫豫地说道:“师叔祖您好。我现在正在军训呢,不好请假。”

    童破军怒道:“这不是废话么?我玄天道门的传人还用得着搞军训?那些教官加起来都不是你的对手!你回来吧,这边还有军区的小刘,他可以给你准假!”

    “小刘?哪个小刘啊……”叶青天还没说完,就听到那边电话已经挂掉了。

    叶青天苦笑不已,合着师叔祖他老人家认为军训就是打架。

    “怎么样?我们马上走?”李振刚问道。

    叶青天点点头,这个师叔祖他可得罪不起。

    再说了,师叔祖童破军确实是个有趣的人,他几日不见,倒是感觉到有些想念了。

    他把手机还给李振刚,然后走回寝室。

    叶青天跟李飞道:“老大,各位兄弟,我有个亲戚过来了,得赶过去见见。今天晚上争取赶回来。”

    李飞犹豫道:“你可别耽误了时间,明天早上迟到了要罚跑圈的。”

    张浩远也道:“我建议你还是跟邢影老师请个假比较妥当。要不然回来晚了有些啰嗦。”

    叶青天点头道:“好的,我给邢影老师打个电话请假吧。各位再见。”

    上了李振刚的车,叶青天问道:“沈局长他们现在在哪里?”

    他对于部队和警察系统的称呼觉得有些别扭,非要把人家沈天雷叫“沈副局长”。

    他记得前世的时候,一般人称呼别人的职务,都会把副字去掉的。

    李振刚说道:“他让我把你带到江南好会所。”

    叶青天吃了一惊。这个“江南好”会所,他前世的时候如雷贯耳。

    据说这是江南省首富马千里开的一个高档娱乐会所,下面有餐饮、住宿、娱乐一条龙服务。

    他当年统一了云海市地下势力,就想着由黑转白,还专门带着弟兄们到“江南好”会所考察过。

    不过那个神秘的幕后老板马千里,他从来没有见过。只知道这个马千里,常年占据江南省富豪榜的榜首。

    看来沈天雷为了讨好童破军,可谓是下了血本。因为这个会所的消费还是很高的。

    当然,沈天雷应该是公款请客,不然的话,以他的收入,只怕一顿饭下来,得吃掉两个月的工资。

    李振刚开的还是那辆破案用的普通桑塔纳,穿着也是便装。

    作为一个刑警,李振刚在外边行事一向很低调。

    除了在初入校门的时候,他亮了一下警官证,其他的时间,看起来都很普通。

    按说这六点多钟的时候,也算是上下班的高峰期了。好在这个时候,车辆还不是太多,所以交通不算拥堵,李振刚开车速度也很快。

    但是饶是如此,也花了四十多分钟,他们才赶到“江南好”会所。因为在市区里面,开车总是要慢一些的。

    叶青天还在想,如果今天晚上太晚的话,他就打个出租车返回校园算了。要不然被那个陆排长罚跑圈,就有些狼狈了。

    不过考虑了一下,他还是借用了李振刚的手机,打通了邢影老师的电话,跟她说明了情况,可能明天早上会回去晚一些。

    邢影对于叶青天的自作主张,并没有多说什么,只是让他注意安全,同时尽量不要耽误军训。

    李振刚把车停好,两人下了车。叶青天抬头看去,只见一片霓虹灯的闪耀之下,“江南好”三个大字在夜色中熠熠闪光,看起来十分奢华大气。

    而整个会所共有60层楼,雄伟壮观,在这个时代,已经是南都市的高楼之一。

    两人往会所里面走去,刚到旋转门的门口,就看到里面一个身穿旗袍的性感美女走出来,冲着两人微微一躬身问道:“两位好,请问是叶青天先生和李振刚先生吧?”

    叶青天和李振刚对视了一眼,不禁有些奇怪。难道是沈天雷把自己两个人的长相告诉了对方?

    不过他俩也是心理素质超好的人,李振刚笑道:“不错,是我们。你怎么知道的?”

    那旗袍美女忙笑道:“我是大堂经理肖倩倩,刚才接到通知,前来迎接两位。您二位在天字九号包间,请两位先生跟我来。”

    说罢,便袅袅婷婷地在前面带路了。

    “您好,欢迎光临江南好!”

    叶青天和李振刚到了大厅,只见两边都是清一色的旗袍美女,看起来赏心悦目。

    肖倩倩带着两人直接到了一个贵宾专用电梯旁,一位长相帅气的门童已经按开电梯,请他们进入电梯。

    同时,肖倩倩已经用手里的对讲机,通报了客人已经到来的事情。

    到了九楼,刚开电梯口,叶青天就见到一个满面笑容,身穿唐装,看起来五十多岁、精神矍铄的老人等在旁边。

    一看到叶青天和李振刚,那老人笑道:“敝人马千里,欢迎两位到来。”

    李振刚倒是认识马千里,他们刑警支队,对于这些南都市和省里的名人,可谓是了如指掌。

    只是他跟马千里从来没有打过交道,想不到这个马千里会亲自在电梯口迎接。

    李振刚心中暗震:“他必然是迎接叶青天的。看来这个叶青天果然是京城的太子.党。”

    手机用户请到m.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