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逍遥高手在都市 > 127章 如何面对

127章 如何面对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大约半个小时之后,叶青天睁开了眼睛,感觉到神采奕奕,丝毫没有疲惫的样子。

    来到床边,看着玉人正在香甜地睡着,叶青天的心中充满了温馨。

    这一世,云岚是自己的第一个女人。

    “糟了,王伟征怎么办?”想到这“第一个女人”,叶青天蓦然想起来王伟征,那个以前自己念兹在兹的女孩。

    之前自己还想着“非王伟征不娶”的坚定念头,而今天,自己已经跟王伟征之外的女人发生了关系。

    “这可如何是好啊?怪不得刚才岚姐问自己以后怎么办,原来有了这层关系,就意味着有了不可推卸的责任。”叶青天默默地想道。

    前世的时候,叶青天没有结婚,跟他发生关系的女子,大多是属下从夜总会找的新鲜女孩,对于他来说并没有什么感情可言。

    所以对于责任二字,他并没有什么切身体会。

    可是这一世,他发现自己有了责任感。这倒是跟前世的情况大不相同。

    而这责任感却跟别人还不一样。因为他觉得自己完全有能力对她们负责,也有信心让她们过上幸福的生活。

    在这一刹那,叶青天甚至有些痛恨那些制定一夫一妻制度的人来。

    因为不管是对王伟征,还是对云岚,他和她们都有着感情。

    甚至对那位辅导员邢影,叶青天也有着朦朦胧胧的好感。

    既然跟云岚这样了,那叶青天断然没有玩玩就算的想法。

    可是王伟征会怎么想?叶青天对于女孩子的心理不是很了解,但他也读过一些书,知道女人基本上都是善妒的,那么可想而知,王伟征心里不舒服是肯定的了。

    若是王伟征跟自己吵起来,或者从此不理会自己,那该如何是好呢?

    “不管了吧,既来之则安之。且走一步看一步吧。”叶青天想得头大,心中一横,决定先把这件事情瞒着,等到王伟征知道了,自己再见机行事吧。

    想到这里,叶青天觉得心中一松,登时有了一种很舒服的感觉。

    叶青天一怔:“这是怎么回事呢?”

    转而他恍然大悟,这应该也是“悟道”的范畴。

    逍遥守中,本来就是自己练习的混元道经的要诀。一旦保持了逍遥的心境,秉持了自己的内心,登时就会觉得豁然开朗,有一种念头通达的味道。

    想通了这一点,叶青天便开始细细体味今天晚上双修的收获。

    这次跟云岚梅开二度,叶青天的中丹田自动开启双修功法模式,无论是对于叶青天,还是对于云岚,应该都是有好处的。

    叶青天默默体察,就觉得中丹田的丹种比起之前壮大了不少。

    而为了弥补自身jing气的损失,中丹田丹种还送出少许真炁,沿着任脉而下,到达下丹田,对下丹田的丹种进行了补充,所以叶青天不但没有觉得累,反而jing神越发健旺。

    叶青天到洗手间简单地冲洗了一下,随后也不穿衣服,便悄悄地上了床,爱怜地轻轻抱住云岚,进入了甜美的梦乡。

    凌晨,云岚从睡眠中醒来,一眼就看到了叶青天那年轻帅气的容颜。慢慢地她想到了昨天晚上的事情,不禁俏脸发烫。

    感觉到身体上黏黏的,云岚轻轻地下了床,自顾到洗手间放了热水,轻轻地洗漱了起来。

    柔荑缓缓地拂过自己那无限美好的身子,云岚的心中百感交集。

    她知道自己昨天晚上的事情不能怪叶青天,因为叶青天毕竟是为了救自己。

    而且若不是叶青天,只怕自己已经被李竟成和秦云杰糟蹋。那肯定会让她羞愤不已。

    相比起来,能够便宜了叶青天这个自己对他有好感的年轻男孩,那是最为理想的结果了。

    而且多年了,她都没有过这样的体验。叶青天给她的愉悦,让她回味无穷。

    更为难得的是,这个晚上,她睡得十分踏实。

    “难道自己真的爱上了这个小男人?”想到叶青天的勇猛,好像最后让自己失去了知觉,不知道是因为害羞还是其他原因,云岚的身体上又开始发热了。

    不过虽然昨天晚上自己不由自主地昏厥了过去,但今天早上却感到jing神饱满,并没有预料中的疲惫。云岚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不知道过了多久,叶青天眼睛微微睁开,发现身边没有了人,不禁心中一怔。

    “难道她已经不告而别了?”叶青天心中微微有一丝失落的感觉。

    可是以自己的听觉,为什么没有发觉云岚起床,也没有听到云岚开门关门的声音?

    看来自己在云岚面前还是十分放松的,基本上一点jing觉xing都没有。

    就在这时候,叶青天忽然听到洗手间里传出窸窸窣窣的声音,他忍不住心中一宽,原来云岚没有走。

    “吧嗒”,洗手间的门轻轻地开了,叶青天赶紧眯起眼睛装睡。

    但他透过一道细缝,看到了一个窈窕的身影闪了出来,立即呼吸变得急促起来!

    因为云岚根本就没有穿衣服!

    她手里拿着一块浴巾,遮住自己下面的要害部位,就这样施施然地走了出来。

    那两团挺翘的山峰确实毫无遮拦,骄傲地立在空气中。

    云岚悄悄地走到床边,见叶青天还在睡觉,便在床沿坐了下来,背对着叶青天,拿起被子上的衣服开始穿起来。

    “啊!”云岚突然发出一声惊叫,却是被人从后边一把抱住,那两团丰挺随即沦陷到某人的魔爪中去。

    “岚姐,你真美!”从后边偷袭的叶青天抱住这绝世尤物的身子,不禁赞叹道。

    是的,云岚那白皙的肌肤,那柔美的曲线,处处闪现着让人惊心动魄的美丽。

    云岚脸se晕红,侧过脑袋喃喃道:“小天,我们不能再……”

    话犹未落,叶青天的大嘴已经熟练地凑上来,云岚轻轻地挣扎了两下,便热烈地回应着叶青天,两人情不自禁地就是一阵深吻。

    而叶青天嘴巴在动,手也没有闲着,上下其手,忙得不亦说乎。

    几分钟后,两人的身子越来越烫,叶青天把云岚放到了床.上,再次进入了那温润的所在。

    “啊,小天,不要啦!”云岚忍不住轻声喊道。

    可是她的拒绝是如此的苍白无力,很快就被一股舒服的感觉冲淡,两人再次融为了一体。

    “小坏蛋,你这样老是不停地要,会不会累坏啊!”

    良久之后,云岚瘫软在叶青天的身下,用手轻轻地在叶青天的胸膛上划着圈圈。

    叶青天翻滚下来,却从侧面再次抱住云岚,嘿嘿一笑道:“岚姐,不会的。请你放心。我就想一直这样跟你好下去。”

    云岚默然半晌,才叹道:“唉,青天,我们两个不能这样。今天之后,我们就不要再做这样的事情了。”

    叶青天一怔道:“岚姐,你不喜欢吗?”

    云岚勉强地笑了笑,说道:“小天,姐姐也喜欢。但是姐姐年龄大了,配不上你。”

    叶青天坚定地说道:“岚姐,年龄不是问题。我喜欢你。”

    云岚轻摇臻首道:“你还小,有的事情你不懂,人言可畏啊。再说了,我还有一个七岁的孩子,青天,你应该有更好的女孩。”

    叶青天想起了王伟征,心中再次产生了片刻迷茫,但是他随即便坚定地说道:“岚姐你知道,天纵我也很喜欢。反正这辈子我都要跟你在一起。”

    云岚想起天纵对叶青天的依恋,不觉心乱如麻。她幽幽地叹道:“青天,你别说了。反正我们先放一放吧,过些ri子,等到我们都平静下来再说吧。”

    叶青天没有办法,只好闭口不语,紧紧地抱住了云岚的娇躯。

    两人陷入了沉默。云岚的心理非常难过,她实在不知道以后两人该如何面对。

    毫无疑问,自己对叶青天很有好感,甚至有些依赖心理。

    但是毕竟叶青天还是个学生,还要以学业为重,而自己为情所伤,还有个七岁的孩子,无论如何也不能跟叶青天谈婚论嫁的。

    想到这里,她内心里一阵愁苦又一阵甜蜜,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叶青天不知道云岚到底为什么不想跟自己在一起,他只能暗下决心,无论如何,自己也要照顾好云岚母子两人。

    不久,两人再次沉沉睡去。

    等到一阵叽叽喳喳的鸟叫声传来,两人才醒了过来,只见眼前大亮,云岚拿过大哥大,一看时间已经八点多了。

    “岚姐,你要去上班吗?”叶青天睁开眼睛问道。

    云岚轻笑道:“今天是周六。上半天班,我打个电话到公司说一声就好,不一定要去上班。”

    叶青天有些恋恋不舍,伸手抓住云岚的手道:“岚姐,真舍不得你离开。”

    云岚的眼里露出温柔的笑容,上前轻轻地亲了亲叶青天的额头,宠溺地说道:“那就不去了。不过小男人,还是起来吧,陪我去买点衣服。人家的衣服都被你撕坏了。”

    叶青天看了看云岚的裙子,确实已经被撕得开了好几道口子。不过他还是分辨道:“岚姐,你别冤枉我啊,这可是你自己撕的……”

    云岚脸se晕红,上前揪住叶青天的一只耳朵,佯怒道:“你还说!就是你撕坏的!”

    叶青天看着云岚这副娇憨的样子,别有一番风情,忍不住从床.上蹦了起来,上前一把抱住云岚,再次热烈地亲吻起来。(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