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逍遥高手在都市 > 018章 戏弄

018章 戏弄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服了么?”叶不凡一脚踩在克里斯的身上,以一种胜利者的姿态看着他,不屑地说。

    还是一招,不过这一次克里斯再也无法站起来了,让叶不凡一拳击中小腿胫骨上,痛得他在地上大呼小叫起来,那样子说多惨就有多惨。

    围观的人都惊呆了,就算是仙黛尔知道叶不凡会赢,但万万也没想到会赢得如此轻松。

    其实真正来说,叶不凡也不可能这么容易就赢下来,他只是动了一点点小手段,先将克里斯激怒,让他失去理智,然后再以巧劲卸掉对方的力量,再趁机出招,一举取胜。

    他现在只是恢复了一点点,远远达不到可以随便打败克里斯的地步,但他非常聪明地利用了对方狂妄自大的特点,完成了这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当然,如果他使出点穴功夫的话,也是可以轻松取胜的,但那样还不足以服人,他就是要用力量将对方击倒,这样的效果才会更加的震憾,更加的让人信服。

    因为,他要让所有人看到,他并不是什么东亚病夫,而是一个力量强大的人!

    华夏人,并不是东亚病夫!就算是他这样的文弱书生,也不是别人可以轻视的!

    “我……不服!”克里斯无法接受自己落败的事实,呆了半天后,叫道。

    “不服是吧?好,我再给你机会!”叶不凡不屑地笑了一声,将脚移开,放他起来。

    克里斯狼狈地站了起来,用仇恨的眼神看着叶不凡,摆开架势,准备重新进攻。

    “打死他,打死东亚病夫!”突然,人群中响起了一声高呼。

    “打他,将东亚病夫赶走!”也许是受到了鼓动,马上就有人响应起来。

    “赶走他,赶走他!”一阵接一阵的喊声响了起来,整个场面变得有点失控了。

    面对这种场面,叶不凡脸不改色,只是目光变得有点冰冷,这些排外者,看来不用武力征服他们是不能让他们心服口服的,那么,就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一些吧!

    而克里斯在众人的助威呐喊声中也显得非常的兴奋,他嘶吼一声,看准一个机会,狠狠地轰出了一拳。

    看到克里斯这一拳,那些熟悉他的人都欢呼起来,多少人都曾经在他这一招之下,无力抵抗,这个东亚病夫再强,以他那身板,估计也会步那些人的后尘!

    叶不凡看到对方的攻势,眼里也是闪过了一丝惊异,克里斯看上去并不是想像中那么弱,虽然比起菲利他们还差的很远,但在同龄人中,也算是非常不错的了。

    力量,还有速度,这两个格斗中必备的东西,克里斯都展现出不错的水平,如果是一般人,还真的不是他的对手。

    不过叶不凡可不是一般人,他有着丰富的战斗技巧,就算是现在力量没有恢复到以前的一成,也可以用别的方法去取胜。

    硬拼,并不是最佳方案。

    所以,只见他脚下滴溜溜一转,险之又险地避开了对方凶狠的一击,这个动作落在那些外行眼里,显得非常狼狈,但实际上,他早就拿捏好了,根本就不会有什么危险。

    “赶走他,克里斯加油!”看到克里斯“占了上风”,那些排外者顿时兴奋起来,大声叫着。

    “白痴一般人的啊!”叶不凡心里不屑地笑了起来,他也不急于攻击,总要让对方攻得过瘾一点,最后再击败他,那样他才会心服口服。

    克里斯一击落空,但心里并不气馁,从这一招上他看到了希望,叶不凡,还是惧怕自己的力量的!

    于是,他没有停顿,马上就展开了狂风暴雨般的攻势,将自己的格斗术一一展现出来。

    还真别说,他对于格斗的理解还是不错的,特别是进攻方面,非常的凶狠,一波接一波的攻势,换成一般人早就让他打趴下去了。

    但叶不凡并没有落败,虽然看上去险象环生,但每一次都是非常惊险地避开,让克里斯的攻击一一落空。

    “让了你这么多招,你还没办法将我击败,看来,你真的不行!现在,该我了!”叶不凡再次躲开他的攻击后,朗声说道。

    克里斯差点将鼻子气歪,自己明明占了上风,这个臭小子居然还敢这么说,简直就是岂有此理!

    他还没发火,就感觉到叶不凡身上的气势一变,好象从一头睡狮,变成了一头猛虎!

    “这……”克里斯隐隐觉得不妙,明白了叶不凡的意思,这混蛋,刚才完全是在演戏!

    他,竟然一直在玩自己!

    给读者的话:

    周氏新书,风格不会变,你们还犹豫什么,快收藏吧,不然后面的精彩内容就无法及时收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