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逍遥高手在都市 > 033章 畜牲

033章 畜牲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你……没想到你们的思想如此狭獈,竟然就为了这所谓的面子,而去害我妈妈,真是禽兽不如啊!”张维维悲愤地叫道。

    “好了,我也懒得跟你多说,今天我还不想要你的贱命,乖乖地跟我走,否则休怪我不客气!”张仁安阴测测地说。

    “想用我来威胁我妈,没门!”张维维是聪明人,自然知道他的想法,从怀里掏出一把刀来,架在自己的脖子上,悲愤地说。

    张仁安看到她的动作,也是吃了一惊,张维维猜的不错,他这次来的主要目的倒不是杀她,而是想利用她来威胁她妈妈,将股权夺过来。

    而如果张维维死了,那么自己的计划就完全落空了,这一趟米国也算是白跑了,以后的计划也会大大受到影响,所以,现在必须将她的情绪稳定下来。

    “小丫头,你以为自己死了就没事了吗?我告诉你,如果你敢自杀,我会将你的身体利用到极致,找专人拍出一场无比精妙的戏,到时候,你妈妈会更爽快地交出股权来,你信不信?”张仁安阴险地说。

    张维维的手一软,无法置信地看着自己的叔叔,这个人,还是以前那个疼她护她的叔叔么,他竟然会卑鄙到如此程度?

    “好一出戏啊,没想到,这世界上还有这么无耻的人!”就在张维维左右为难之时,一个让她无比兴奋的声音响了起来。

    看着突然出现在自己身边的叶不凡,她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一下子流下了眼泪,哽咽着说:“小凡,你终于来了,再不来,你就再也见不到姐了!”

    叶不凡看着她那副带雨梨花的模样,心里顿时有点疼的感觉,更有一种想将她拥入怀里,好好安慰一下的冲动。

    当然,一来他还没那个胆,二来情况也不允许,所以,他只是轻轻拍了拍她的肩膀,说道:“维维姐,你放心,有我在,他们伤害不了你的!”

    “我相信你,你现在是我唯一可以依靠的人了!”张维维眼泪汪汪地说。

    “好一对狗男女,没想到我们张家最清纯的大小姐,竟然也会在外面跟人偷偷私合……嘿嘿,如果让你那个古板的妈妈知道,不知道她会不会气疯了呢!”

    张维维面色一僵,她想起自己那个从来没见过影子的未婚夫,还有那莫名其妙的娃娃亲,心里便是沉了下去,自己的命早就让安排好了,就算遇到再好的男孩,也是无福消受的。

    “老匹夫,看来你是白长了一张人脸,可其他都是畜牲的零件,所以才不会说人话,对吧?”叶不凡邪笑道。

    “没错,小凡你说得太对了,他就是一个人面兽心,不,根本连人面也没有的畜牲!”张维维听了他的话,顿时笑出声来,附和道。

    “臭小子,没想到你命这么大,砍了你那么多刀也没死,不过,这一次我绝对不会再让你有机会活下去了,过一会,你就会后悔为什么要来这世上一趟!”张仁安冷笑道,他根本就看不起叶不凡,即使还有一个身高马大的菲利,他也不会觉得有什么问题。

    “原来是你们下的手,我还说究竟是谁跟我这么深仇大恨,非要置我于死地!”叶不凡看着他,不屑地说。

    “小凡,你让他们伤了?”张维维吃惊地说。

    “嗯,不过现在没事了,我还得感谢他们,如果不是他们砍了我那么多刀,我还不会变得这么强!”叶不凡微笑道。

    “那还好,小凡,你注意点,这些人太坏了。”张维维紧紧地依在他身边,说道。

    “放心吧,他们再强,也是伤不到我们的!”叶不凡自信地说,他有着空间这个无敌神器,还怕什么,打不过就逃,打得过自然就要将对方打垮下去。

    “说完了没有?说完了,那我就送你上路吧,无知的小子!”张仁安根本就看不起叶不凡,就他那身手,就算还有一个黑大个,自己这边也是稳赢不输的。

    “来吧,我正想检验一下自己到底强了多少!”叶不凡冷笑道,这一次受伤,让他身体的一些潜能都得到了激发,再上那神奇的湖水,他的真气已经恢复到了黄阶中期,虽然还不是很强,但比起早上,那是不知强了多少。

    “上,小丫头留下,那个小子就死活不论!”张仁安手一挥,让十几个手下围上去。

    “维维姐,你站着别动,我会保护你的!”叶不凡轻声道,然后拉开架势,从容迎敌。

    另一边,菲利不用他吩咐,早就摆出了迎敌的架势,他那庞大的体躯,确实也够吓人,对方那些人看到他,基本上都有点犹豫。

    而反观叶不凡这边,由于那些人都知道他身手不咋地,还得护着张维维,所以将重点都放到他身上了,几个人同时朝他进攻。

    叶不凡冷笑一声,他现在真气恢复得不错,信心也是大涨,这些人虽然比起上午那些强上不少,但也不是什么真正的高手,跟自己这种正宗的战斗型选手比,那是不可同日而语的。

    他不退反进,迎着对方的拳头,嘴里微嘿一声,便凶猛地击了出去。

    “啊!”对方明显没想到他的力量会变得如此之大,轻视之下,让叶不凡一拳击飞,顺带着还撞飞了后面的两人,显得非常的狼狈。

    这小子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厉害了?张仁安大吃一惊,这种情况跟早上相比,完全就是两个极端啊!

    想起早上的时候,叶不凡的表现虽然也算是不错,但也只是比一般人厉害一点而已,但现在,他完全就是一个准高手了。

    他到底是有了什么样的奇遇,不然怎么解释他的伤一天不到就好完了,现在还变得这么厉害,难道说,这世界上真有什么奇迹不成?

    不过不管他心里怎么想,战斗都已经打响,而随着叶不凡发威,那边菲利也不甘落后,基本上是一拳一个,将那些人打得节节败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