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逍遥高手在都市 > 036章 死相

036章 死相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笨?”叶不凡呆了一下,他可不会承认自己笨,不然的话,自己这个哈佛大学的学生哪里还有面子?

    “你就是笨!不说了,我还得想办法找到妈妈的下落。”张维维狠狠地横了他一眼,然后向外面走。

    “哎,你慢点走啊,万一他们就在外面等着你,那就麻烦了。”叶不凡呆了一下,然后就追了出来。

    张维维当然不是真的自己走了,她也知道现在是非常时期,自己万万不能乱来,否则不但会害了自己,更可能害死自己的妈妈。

    回到车上,张维维见叶不凡不说话,她只能自己挑起话题:“小凡,你说保护我,怎么个保护法啊?你住校,我不可能搬到男生宿舍的啊?”

    说完,她就看着叶不凡,自己都说得这么明白了,这个木头如果还不主动说出来,那真会气死自己的。

    “对啊,我也不可能跑到女生宿舍去住,怎么办?”叶不凡摸着脑袋,说道。

    张维维真想一脚踹过去,这死木头,还真是个榆木脑袋,自己都提示了,他竟然还想不出办法,简直就是……混蛋!

    “有了!”叶不凡突然一拍大腿,说道。

    张维维精神一振,定睛看着他,等待下文。

    “我找几个女保镖,专门保护你,不就行了?”叶不凡有点沾沾自喜地说。

    “咚!”张维维彻底让他打败了,这死木头,臭木头,一点也不解风情!

    “其实,还有一个办法的!”见到张维维的样子,叶不凡突然笑道。“我可以到外面租一套房子,三室一厅的,我们一人一间房,还有一个客房,这样不知道维维姐你同意吗?”

    死木头,我还以为你真是个木头呢,没想到也会想到这个办法,哼!

    张维维很想说不同意,但话到嘴边,却变成了:“好吧,我勉强同意,不过你可不能动坏心思,不然……不然我就不理你!”

    “我能有什么坏心思,我可是天底下最纯洁的人。”叶不凡叫起了撞天屈。

    “行了,知道你是天底下最……蠢的人了!”张维维白了他一眼,说道。

    “嘿嘿,那么,我们现在是去吃饭呢,还是该先找房子租下来?”叶不凡傻笑道。

    对于自己将要跟她生活在同一片屋檐下,他自然也是非常乐意的,虽然还谈不上有什么“不良”念头,但跟一个美女,特别是这个美女对自己还有好感,那么接下来的生活就非常值得期待了。

    “我饿了!”张维维没有直接说出自己的意思,而是以这么一种方式表达出来。

    “好吧,我最最敬爱的维维姐肚子饿了,自然是先去吃饭了,嘿嘿!”叶不凡说道,然后吩咐菲利将车开向自己最喜欢去的餐馆。

    张维维看了一眼他,然后又看了一眼菲利,嘴巴动了动,不过最终没有问什么,一个聪明的女人,是不会对自己喜欢的男人太过多的约束,也不会干扰他的事情。

    她其实很好奇两人的关系,对于叶不凡她虽然不是很了解,但之前他曾经落泊到那种地步,从中便可以猜测到他并没有什么好的背景,否则也不至于那样。

    但现在看菲利的态度,完全就是一种对叶不凡千依百顺的样子,这就让她奇怪了,菲利明明身手不凡,至少看上去并不比叶不凡差,那么他为什么会表现出这种态度呢?

    这种怀疑她并没有问出口,她觉得,如果叶不凡想告诉自己,那么自然就会主动告诉自己的,并不需要自己去多嘴问,那样就显得自己有点多事了。

    再说了,目前来说,自己两人的关系并不是那种最亲密的关系,有些东西也许并不适合说出来,等时机成熟了,一切自然便是水到渠成。

    看到她不说话,叶不凡出奇地也没有开口,他倚在座椅了,没一会竟然睡着了。

    他其实也真的累了,从早上出事,到刚才为止,他其实并没有得到多少休息,又经过一场大战,身体非常的疲倦。

    听着他微微的鼾声,张维维先是一愣,然后用怜惜的眼神看着他,他真的太累了,而这一切,都是自己引来的。

    我一定要善待他,不然就对不起天地良心了!张维维暗暗说道。

    一直到了餐馆,叶不凡这才醒过来,他睁开眼睛,就看到面前的那张俏脸,不由得一愣,说道:“维维姐,你干嘛了?”

    张维维没想到突然间醒过来,想躲开却已经晚了一步,脸上微微一红,说道:“我正想叫醒你这个大懒猪,没想到你自己醒了,正好省事,到地方啦!”

    “唉,虽然最近身体好了些,但以前落下的习惯还没改过来,一坐车就想睡。”叶不凡轻叹一声,说道。

    一边说,他一边推开车门,然后对她说:“维维姐,请!”

    “死相!”张维维轻啐一声,白了他一眼,然后举步下车,那动作叫一个优雅啊,不愧是名门之后。

    这**一眼,差点就将我们的恋爱小初哥电晕过去,他呆呆地看着她下车,然后还拉了他一把,这才醒悟过来。

    “这是什么地方,我怎么觉得,你现在有点神秘了?”张维维看着这间并不显得豪华,但却别具一格的中式餐馆,有点奇怪地问。

    “有么?我怎么不觉得,其实嘛,我还是我,并没有什么神秘不神秘的。”叶不凡微笑道。

    “你就得了,别以为我真是笨蛋,连你前后的变化都看不出来,那么我就真白活二十几年了!”张维维白了他一眼,说道。

    “其实啊,我真的没有什么大的变化,之前只所以那样,还是伤惹的祸,现在伤基本好了,心情自然也好得多,也许,这就是你感觉到的不同点吧!”叶不凡解释说。

    “也许吧!”张维见他不愿意说,心里微微有丝失望,但也并不勉强他,正如前面所说,她是一个聪明的女人,并不想过多地问他的事。

    “走吧,吃过饭我们还得去租房子,不然晚上就只能睡宾馆了。”叶不凡微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