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逍遥高手在都市 > 037章 嚣张棒子

037章 嚣张棒子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有时候,事情就是那么巧,真应了那句“无巧不成书”的话。

    叶不凡两人刚走进餐包,迎面就走来几个人,当双方照面时,都是一愣。

    “哟,原来是我们学校最有名的东亚病夫啊,没想到,你居然会出现在这种地方,难得啊!”在稍微愣了几秒钟后,对方首先发难,嘲讽道。

    叶不凡心里微怒,这几个人正是他的室友,说话这个是来自高丽国的朴基仁,拥有一身在外人看起来很不错的跆拳道,平时也是最看不起叶不凡的人之一。

    早先这段时间,叶不凡由于身体不佳,对于别人的那些嘲讽也只能忍,他不是一个冲动的人,知道冲动会带来什么后果,所以一直没有跟这些人发生直接的冲突。

    但现在不同了,他终于恢复了一些,自然不能再受别人的欺压了。

    “维维姐,你听到这里有狗叫么?”他没有回应朴基仁的话,而是用英语对张维维说了一句。

    之所以选择英语而不是华夏语,叶不凡的目的便是要让对方听得懂,果然,还没等张维维回答,朴基仁便大怒出口:“混蛋,你说什么?”

    “咦,你居然听不懂人话,果然如此!”叶不凡有点可惜地看着对方,摇头说。

    “噗!”张维维忍俊不住,一下子笑了出来,那娇媚的样子,让暴怒中的朴基仁也是一呆,两眼紧紧地盯着他,露出了一丝贪婪之色。

    他一开始并没有将注意力放在张维维身上,所以只是针对叶不凡,现在看到叶不凡身边居然有着如此绝色的美女,他心里的妒火顿时便升了起来。

    这个东亚病夫何德何能,居然能够拥有这个美女,他应该是我的!

    “你好,我叫朴基仁,很荣幸认识你!”有如那变色龙般,朴基仁的脸色由青转回自然,微笑着伸出手,对张维维说。

    张维维看也不看他一眼,将身体靠近叶不凡,说道:“小凡,我们进去吃饭吧,真的好饿了!”

    “嗯,我们是人,当然不能跟狗一般见识了,走吧!”叶不凡不经意地瞥了朴基仁一眼,然后拉着她的手向前走。

    朴基仁一愣,继而大怒,他自认是帅哥一枚,再加上在学校里又是公众人物,无论是东方美女,还是西方的那些开放女孩子,都对他刮目相看,很多女孩子都恨不多投入他的怀抱。

    而现在这个让他心动无比的女孩,竟然对自己不屑一顾,这简直就是对他最大的侮辱,让他怎么能忍得下这口气!

    “站住!”朴基仁暴喝一声,伸手拦住两人的去路。

    “怎么,你想打架么?”叶不凡冷冷地看着他。

    “哼,我有说过让你进去了么?你一个东亚病夫,有什么资格跟这个美女在一起?”朴基仁用不屑的语气说道。

    “有没有资格,不是由你来判定的!如果你没有别的事,就拿开你的爪子,别在这里张牙舞爪了!”叶不凡用更不屑的目光看着他,淡淡说道。

    “我当然有资格了,你这种人,简直就是侮辱了我们东方人的形象,我早就想揍你一顿了,现在你还敢对我叫嚣,真是不得了啊!”朴基仁大喝道。

    这里发生的冲突,很快就引起了别人的注意,两个保安走了过来,说道:“怎么回事?这里是餐馆,请不要在这里闹事!”

    叶不凡微微一笑,用华夏语说道:“对不起,不是我想闹事,是这只高丽狗一直在这里吠,还拦住我不让进去。”

    听到叶不凡的话,两个保安脸上露了一丝愤怒,他们是华夏人,对于高丽人也没有什么好感,特别是现在看到对方竟然想欺负自己的老乡,这还得了?

    “这位先生,如果你是来吃饭的,我们很欢迎;如果你想在这里闹事,那么,请你马上离开,我们这里不欢迎你这样的人!”左边的那个保安用略带愤怒的语气说道。

    朴基仁一愣,他没想到这小小的保安也敢对自己说这种话,这直接就点燃了他的怒火,想也没有多想,突然一个鞭腿,就踢了出去。

    没有人想到他会不声不响就动手,那个保安虽然也有一些功夫,但并不是什么强者,只是比一般人略强一些,再加上事发突然,根本就挡不住这一招。

    “哎哟!”保安让朴基仁生生踢中,痛叫一声后,倒在了地上。

    “哼,就凭你们也想拦本少爷做事,简直就是太好笑了!”朴基仁一点也不为自己的偷袭行为觉得可耻,反而很不屑地说。

    “日你个仙人板板的,龟儿子你竟然敢玩偷袭?”另一个保安应该是蜀省一带的人,看到自己了的同伴中招,顿时惊怒交加,大骂出口。

    一边骂,他一边掏电话,虽然愤怒,但他并不笨,朴基仁虽然是偷袭成功,但那身手可不是他一个人所能应付的,必须得多叫点人来才行。

    叶不凡脸上露出了鄙夷之色,早就听说高丽人无耻,现在看来,传言果然不错,这些人的脸皮之厚,简直就是比传言中还要恶劣几分。

    他叹了口气,放开张维维的手,走到朴基仁的面前,说道:“既然你这么嚣张,那么我就来教训一下你,看看你到底有什么能耐!”

    “你?哈哈哈哈……”朴基仁疯狂地笑了起来,但很快,他的笑声就嘎然而止,因为,一只手掌印落在了他的脸上。

    “怎么不笑了?你不是笑得很爽么?”叶不凡收回那只击得有点红的手掌,淡淡地说。

    没错,刚才他一掌击在了朴基仁的脸上,抽得朴基仁在地上打了一个转,可见这力量得有多大。

    “你!”朴基仁好不容易停了下来,顿时羞怒交加,用颤抖的手指指着叶不凡,说不出话来。

    “你什么你,别以为只有你会玩这招,我也会的!”叶不凡冷笑道。

    “好,你个东亚病夫,竟然敢打我,我要杀了你!”朴基仁终于醒悟过来,勃然大怒,一脚就踢了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