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逍遥高手在都市 > 042章 幸福的同居生活开始了

042章 幸福的同居生活开始了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姐,你在这边有多余的房产?”这次,叶不凡有点惊讶了,米国的房产倒不是很贵,不过物业费则是高得惊人,一般人没事不会乱置业的。

    何况,听岳慧琳的话,她的房产还是没人住的,这个可真是有点浪费了,白交那些税,绝对是不值得的。

    “嗯,我几年前买下来的房子,不过根本就很少到那里住,离你们学校近,正好方便你们。”岳慧琳看了他一眼,说道。

    “姐,我跟维维姐可是很清白的,你可不能乱想了。”叶不凡让他看得有点不好意思,解释道。

    “是么?我相信你,不过我看维维就不同了,她看你的眼神,可是带着一种叫爱的元素在里面的。”岳慧琳掩嘴笑道。

    叶不凡大是尴尬,有点狼狈地说:“姐,你就别取笑我了,我真的对她没有什么的!”

    “行啦行啦,你们男人啊,有时候就是这么的虚伪,明明是那么回事,偏偏还不愿意承认。”岳慧琳白了他一眼,说道。

    “姐,那姐夫呢?”叶不凡可不是笨人,马上就转移话题。

    “姐夫?我都没人要,你那来的姐夫啊!”岳慧琳眼中闪过一丝痛苦,摇头苦笑道。

    “不会吧,象姐姐这么优秀的女子,怎么可能没有人要,不会是你眼界太高了吧?”叶不凡这次是真的惊讶了。

    “这件事以后再跟你说,现在还是先带你去房子那里,将维维安置好再说。”岳慧琳有点黯然地说。

    叶不凡看她情绪不对,也没有继续话题,抱着张维维跟在她后面走出去。

    “到了!”半个多小时后,车子停在一个小区里,岳慧琳先走下车。然后招呼叶不凡下车。

    叶不凡抱着有点沉重的张维维下了车,看着这个绿化得有点过分的小区,有点无语了,这绝对是属于高档社区,光看那些房子的外墙装修也能看得出来。

    而岳慧琳居然钱多得在这里空置一处物业,这如果换成别人,都想说她败家子了,这里的管理费一个月至少也得五六千,比起租房子还要贵。

    “不用惊讶,姐几年前挣了不少钱,也不知道该投资到什么地方,就买下了几套房子,结果后来才发现,在这边置房产一点也不划算。”岳慧琳苦笑道。

    叶不凡不由得摇头叹息,这女人啊,有时候就是容易冲动,做事不考虑后果。

    “走吧,上面什么都有,而且都是没用过的,你们只要带着衣服就可以入住了。”岳慧琳换上了一副笑容,说道。

    “嗯,一会我去帮她买点衣服,不过现在还是先让她好好睡一觉再说。”叶不凡点头说。

    房子在三十多层,从电梯里走出来,入目是两户人家,这里都是两梯两户型的,一间房子有三四百平米,自带小花园,绝对是空中别墅式。

    打开门,叶不凡惊讶地发现,里面真的好宽,光是客厅都有差不多五十平,各种设施也很齐整,该有的电器一个不缺,连沙发都有两套,一套皮的一套木的!

    从摆设上,这里浓郁的华夏色彩,山水画、茶几茶具等等一应俱全,而客厅的正中间,赫然挂着武穆的像。

    “怎么样,喜欢这里吗?”岳慧琳含笑道。

    “当然,我有一种回到家的感觉。”叶不凡感叹道。

    “那就好,我还怕你不习惯呢!”岳慧琳长出了口气,笑道。

    房间不少,整整五个,除了主卧外,还有三个客房和一个小孩房,另外还有专门的工作间,叶不凡并没有选择睡主卧,他可不是不懂事的人,那可是属于岳慧琳自己的房间,自己虽然说是租房,但估计她不会收自己钱。

    将张维维放到一间客房睡下后,叶不凡便想离开房间,但才一转身,衣服就让拉住了。

    他顿时一愣,转身一看,却见张维维又目紧闭,但一只手却正拉住自己,嘴里还发出了一声声呢喃,仔细一听,顿时啼笑皆非。

    原来,这妞根本就没有醒,她正在发梦,说着什么小凡别抛下我,我怕之类的话。

    吓我一跳,还以为你在装睡呢!叶不凡心里暗说,轻轻将她的手扒开,放回床里。

    这一次,张维维没有再拉他,让他可以离开房间,走到厅外,却发现一个更严重的问题,岳慧琳竟然靠在沙发上睡着了!

    她刚才喝了不少酒,虽然没有醉,但头也是有些晕的,这种状况是最容易睡着的。

    开始一直跟叶不凡聊天还没什么感觉,但当他抱着张维维去睡觉时,没有人跟她聊天,自然而然的就来了睡意,然后就是睡得死沉死沉的。

    叶不凡愕然看着这一切,头都大了,不得已,他只能走过去,用手推了推岳慧琳,见她还没醒,心里有点犹豫,最后还是下了决心,将她也抱了起来,放到了主卧室里睡。

    本来他还想跟岳慧琳出去买点东西的,但现在看来,只能是自己一个人出动了。

    在客厅里的桌子上留了一张纸条后,叶不凡便开门出去,当然,锁匙他是有的,刚才岳慧琳就交给了他,还有那些业主证之类的卡,也是一应俱全。

    这里购物也很方便,小区里就有一家大型超市,基本上什么都有得卖,完全做到了一站式购物的要求。

    说实话,叶不凡自己都忘记有多久没逛过大超市了,平时有什么需要,自然有菲利他们搞定,那里用得着老板出马呢!

    看着超市里一片兴旺之状,叶不凡突然想起了一部电影,是由龙哥主演的红番区,里面梅姐扮演的那个超市老板娘,当时遭遇到那些小偷,然后龙哥出头,结果还导致了超市让毁掉。

    米国,从某种意义上说,还真的是够乱,特别是在穷人区,更是如此。

    当然,这里的超市不可能出现那种情况,因为这里是高档住宅区,保安非常严密,那些歹徒根本就不敢进来闹事。

    不过,不出现那种大事,不等于就没有小事发生,这不,叶不凡就遇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