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逍遥高手在都市 > 046章 流鼻血了

046章 流鼻血了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不经意?你这个小坏蛋,我看你是故意的!别解释,你嘴角的是什么,那可是口水!不对,你鼻子上怎么还流血了?”岳慧琳正说着,突然发现了大问题,指着他的鼻子惊叫道。

    叶不凡一惊,他刚才也觉得鼻子有痒痒的,因为被岳慧琳拧住了耳朵后就忘了,没想到居然是流鼻血!

    卖糕的,这脸丢大了!

    “我……我自小鼻子就不好,天气太热了就容易出血。”叶不凡只能这么解释。

    岳慧琳自然不信,不过她也觉得不能再追究下去了,况且,这事自己确实也有责任,如果不是自己穿成这样,以他的个性,是不可能这么大胆的。

    正在这时,张维维的房间里也有了动静,看起来她也起床了。

    岳慧琳马上就松开了手,小声对叶不凡说:“臭小子,不可以将刚才的事说出去,否则我饶不了你!”

    “嗯,我保证不说出去!”叶不凡匆匆说了一句,便取过纸巾,处理鼻血了,这个样子确实很丢脸,万一让张维维看到了,肯定会怀疑的。

    到时候,自己就算是有十张嘴,也是说不清楚的。

    等他将鼻子弄好,张维维也正好打开房门出来,看到他正坐在沙发上,很惊讶地说:“小凡,你怎么起的这么早啊?”

    “维维姐,现在不早了,都快八点了!对了,你没事了吧?”叶不凡微笑道。

    “头还有点痛,我真是不行,喝一点酒就这样,丢脸死了!”张维维不好意思地坐下来,说道。

    “没关系,以后少喝点就行了!对了,我做好早餐了,你去洗漱一下,等下就可以吃了。卫生间里有我昨晚买的新牙刷和毛巾,你自己去选就可以了。”叶不凡说道。

    “小凡,你真细心!”张维维眼神里带着一丝情意,说道。

    “嘿嘿,快去吧,一会粥都冷了!”叶不凡催促着她。

    “好啦,你真啰嗦!”张维维嗔道,站起来走进了卫生间。

    “好吃,真好吃!”张维维轻轻喝着粥,嘴里发出了赞叹声。

    “的确不错,看来小凡你真是经过练习的,这厨艺都快赶上那些大厨师了!”岳慧琳也是附和着说。

    “那是,也不看看本少爷是什么人,天才是也!”叶不凡很臭屁地说。

    “切,真是给你三分颜色你就开染坊!人啊,还是谦虚点好,别太容易得意忘形!”岳慧琳笑道。

    “就是,你这样子是不行的,低调,懂吗?”张维维非常赞同她的观点。

    “好吧,我错了还不成?”叶不凡苦笑道,面对两个女孩,他还能说什么?

    “知错能改,还是个好孩子!”岳慧琳娇笑道。

    “……”叶不凡无语对苍天。

    吃过早餐,岳慧琳因为有事,先一步走了,剩下叶不凡两人在房间里,他想了下,说道:“维维姐,你的东西要不要搬过来?”

    “要啊,我的衣服都在宿舍里,反正以后不回去住了,一会我们去搬过来吧!”张维维说道。

    “那现在就去吧,趁时间还早。”叶不凡当机立断。

    张维维自然没有反对,叶不凡叫来了菲利,这里距离学校虽然相对很近,但走路的话也要花上差不多半个小时,加上等一会还要搬东西,所以还是坐车的好。

    “小凡,你在楼下等一会,我上去收拾一下就好。”到了楼下,张维维下了车,说道。

    “嗯,你去吧!”叶不凡自然也没胆量上女生宿舍,闻言正中下怀。

    看着张维维进了宿舍大门,叶不凡也懒得下车,他可不想那么高调,自己在学校里的名声也绝对够响的,那个东亚病夫的称号虽然慢慢让摘掉了,但还是有不少人对自己不爽的。

    能够少一事便算一事,惹事生非并不是他的性格。

    “菲利,来根烟!”也不知道为什么,叶不凡感觉到内心有点郁闷,这种时候,也只有烟能够舒缓自己的心情了。

    菲利非常的意外,他从来没有见过老板抽烟,今天这是怎么啦,难道,他昨晚没有得到满足?

    叶不凡并不知道他脑子里转的龌龊念头,否则肯定会一脚将他踹飞,自己是那种人么,怎么可能这么容易就失去了身子!

    等菲利帮他点上烟后,他美美地吸了一口,也不知道有多少日子了,他都忘记了烟的味道。

    以前,当他刚刚从国内含冤出来后,也有一段时间迷失在烟酒当中,差点就无法自拔,如果不是后来重新振作,也许从此就成为了一个烟鬼。

    烟这种东西,有时候还真是一个好东西,它能够调节一个人的心情,特别是心情烦燥之时,更是如此。

    狠狠地抽了几口后,叶不凡那颗有点烦燥的心也渐渐平静下来,这几天发生的事不少,让他本来相对淡然的心也受到了影响。

    特别是张维维的事,让他有了一股杀人的冲动,那些人简直就是太没人性了,自家人都下得了手!

    现在张母的下落还不明,如果真让对方加害了,他不敢保证自己会不会暴走。

    不知不觉间,他就将自己代入了张维维的世界里,她的事,就是自己的事!

    也正因为这样,他才会那么爱护张维维,将她的安危放在了第一位,想她所想,做她所做。

    “老板,你是不是恋爱了?”驾驶位上,菲利有点好奇地问。

    “呃……你从哪里看出来?”叶不凡愣了一下,说道。

    “这个,我想谁都看出来了吧?不过那个女孩子真不错,不但人长得漂亮,脾气也好,温柔体贴,绝对是做老板娘的好人选!”菲利憨笑道。

    “好吧,其实我真的没有谈恋爱,目前来说,只是我保护她的安全,仅此而已!”叶不凡摇头说。

    “迟早会恋爱的,我看她对你可是不错,那眼神,就算是我这种粗人也能看出来。”菲利嘿嘿笑着说。

    “你啊,还粗人,女人都不知道上过多少了,还装什么纯?”叶不凡不屑地说。

    “嘿嘿……”菲利无语以对,只能傻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