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逍遥高手在都市 > 051章 身上带了什么东西

051章 身上带了什么东西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你们说,老板现在跟老板娘在里面会做些什么?”门外不远处,特维恩三人鬼鬼祟祟地看着办公室门口,小声在说着。

    科斯基脸上露出了奸笑,说道:“依我看,老板的脸皮那么薄,如果不是我刚才故意点破了他们的关系,恐怕不会主动表白的,现在好了,我将他们的关系点破了,以后就是水到渠成,再无阻碍了!”

    “你这个混蛋,没想到你还挺贼的,换成我,无论如何也是不敢乱说的!”菲利笑骂道。

    “那是,我科斯基是谁?这世界我称第二,就没有人敢称自己第一!当然,我说的是脸皮,嘿嘿!”科斯基邪笑道。

    “真是大混蛋啊,不过这一次你算是做对了,以后有了老板娘,我们的好日子就快到来了,嘿嘿!”特维恩也是得意地说。

    这段时间,叶不凡时不时的找他们练拳,以他们的身手,现在根本就无法跟叶不凡比,特别是他那些诡异的手段,更是让他们叫苦连天。

    “是啊,以后他要抽出大量的时间陪老板娘,我们就不用再受苦了,嘿嘿!”菲利也得意地说。

    作为叶不凡练拳的最大受害者,两人自然是喜出望外了,而科斯基则一点也没有兴趣,他本来就没有什么身手可言,叶不凡再缺对手,也不会找上他。

    “你们说,老板什么时候能学会xxoo呢?这么久以来,我可是从来没听说他跟任何女人有过那种关系的,这一点我真是佩服他!”还是科斯基,他脸上露出了某种男人都懂的笑容。

    “去你的,难道你以为谁都跟你这个大银棍一样,不能一夜无女么?老板说过,他对于那方面是不会随便的,不过估计这次会很快了,老板娘那么美,他肯定不能把持太久的,嘿嘿!”菲利先是骂了科斯基两句,然后话锋一转,就扯到了叶不凡身上。

    “你们两个混蛋,让老板听到你们的话,肯定会抓你们去狠狠地操练的!”特维恩一本正经地说。

    “该死的特维恩,你就别装了,真以为我们不懂你么?你就是一个假正经,用老板的话说,就是闷**!我看啊,你早就在心里想着那些龌龊的东西了,只是不说出来而已!”科斯基恶毒地说。

    “科斯基,你这个该死的混蛋,是不是真想让我带你去活动活动?”特维恩低吼道。

    “别冲动,冲动是魔鬼!上帝那个该死的老家伙不是早说过了么,让你们保持冷静,冲动是魔鬼!”科斯基让他一吼,顿时便焉了,连忙低声说。

    他天不怕地不怕,最怕的就是特维恩这个冷面狂人,这家伙认真起来,那可是六亲不认的。

    特维恩见他认错,也不再说话了,三个人定定地看着办公室。

    里面,叶不凡也急啊,没想到自己装伤还装出问题了,现在他也为难,说自己根本没伤吧,恐怕张维维会气得真下手弄伤自己;不说嘛,看这情况,她至少还得哭个很久。

    “维维姐,我没事了,你看,都变回正常啦!”叶不凡无奈,只能轻声哄她。

    “你骗我,哪有这么快的?”张维维根本就不管他的话,依旧哭着,还将头趴到了他胸口上,不断地抽咽着。

    “真的,不信你看一下!”叶不凡壮着胆,用手扶着她的香肩,说道。

    张维维似信似疑,将头抬了起来,往那“伤”处一看,果然,本来黑黑的地方,居然一点痕迹也没了!

    “咦,这是怎么回事?”张维维不敢置信地叫了一声,太不可思议了吧,刚才还是黑黑的一块,现在却变得洁白如初!

    “姐,你忘记了么,我本身就会医术啊,刚才稍为治了下,就好了!”叶不凡看她停下了哭泣,心情也变得轻松起来,说道。

    “真的?”张维维有点不敢相信,用手去摸了一下。

    叶不凡心里一荡,她的小手本来就很滑嫩,摸到身上让他有一种酥软的感觉,真想让她永远摸下去。

    张维维仿佛没有感觉到他的异样,依旧摸着他“受伤”的地方,好象想不通是什么原因让它消失了,让叶不凡舒服得差点就闭上眼睛。

    张维维无意中抬头,看到他享受的样子,顿时脸上一红,想起自己的动作是那么的暧昧,连忙收回了手,娇羞地说:“既然好了,那我就安心一点了,刚才真是吓死我了!”

    “我早说过没事了,是你自己太紧张了,呵呵!”叶不凡有点尴尬地说,他现在感觉有点不自然了,张维维还趴在他身上,那贴身的触感,真的让他有一种冲动。

    说真的,张维维的身材之好,完全符合一个正常男人的要求,该大的地方绝对不小,不该大的地方也绝对不会大,特别是某座高峰,简直就是可以秒杀男人。

    现在她那两座高峰就毫无阻碍地“压”在他的身上,让还是红花仔的他,简直就是既冲动,又尴尬,因为,他的男性特征也无法控制地展现了出来。

    “小凡,你身上带了什么东西,怎么那么刺人?”张维维了他的异常,不过她并没有想到那方面去,只是奇怪地问。

    “呃,我没有带什么啊?”叶不凡不解地说,不知她所指为何。

    “没带东西?那为什么有东西顶住我?”张维维更加的疑惑了,伸手下去抓。

    “呃……”

    “啊……”

    两个不同的声音几乎是同时发了出来,当然,叶不凡是舒服的叫声,而张维维则是尴尬而羞涩的叫声。

    “坏蛋,臭坏蛋!”张维维羞愤欲死,她怎么也想不到,竟然是那个东西,自己还一把抓实了,那跳动的感觉,让她的心都差点蹦出来。

    “我……我不是故意的!”叶不凡喃喃地说,有点无地自容。

    “我才不相信,你就是一个小坏蛋,表面老实,实际上思想龌龊的小坏蛋!”张维维完全就忘记了自己还趴在他身上,两只小手一直轻擂着他,嗔道。

    “姐,你再不离开我,恐怕会引发更严重的后果!”叶不凡感觉到自己真的要爆炸了,她这样的晃动,更加的刺激着他的神经,让他有点控制不住了。

    “呃……坏人!”张维维也感觉到他的异样了,吓了一跳,连忙放开他,远远的躲到一边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