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逍遥高手在都市 > 053章 嘴太贱的下场

053章 嘴太贱的下场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其实嘛,烧烤这东西并不是华夏的专利,世界各国都有的,只不过方法不尽相同而已。

    作为特种兵队长的特维恩按理说应该很擅长野生生存技能,但偏偏他对于弄吃这方面是盲点,而菲利和科斯基两人就不用指望了,纯吃货两个,想让他们帮手,估计真是越帮越忙的料。

    等叶不凡两人将准备工作做好,特维恩等人也将水弄回来了,看着叶不凡那熟练的动作,三人面面相觑,没想到老板真的有那么几手。

    很快,一阵阵让人食指大动的香味就散发开来,别说看着的几人,就连附近那些正在游玩的人也让这阵香味吸引到了,纷纷往这里看了过来。

    “小凡,你这手艺真不得了,看把别人都馋成那样了!”张维维非常自豪地看着叶不凡说。

    “没办法,谁让我是天才呢!”叶不凡这会倒一点也不谦虚了,得意地说。

    “吹吧,尽情的吹!”张维维白了他一眼,娇嗔道。

    “这是实力,难道你不承认么?”叶不凡邪笑道。

    “你啊,我现在终于发现,你的老实是装出来的,骨子里,你就是一个坏人!”张维维娇嗔道。

    叶不凡一愣,这样子就说自己是坏人了?那万一自己真坏起来,岂不是变成了头顶生疮,脚底流脓的那种极品坏男人?

    他终究还是一个初涉情场的初哥,对于女孩子的一些情话还是无法弄懂,所以才会出现这种想法,真是悲催啊!

    看到叶不凡那呆样,张维维也是非常的无奈,这呆头鹅,真的是一点情趣也不懂,比起郭靖那个呆头呆脑的老好人也好不到那去。

    想到这里,张维维突然呆了一下,他是郭靖,自己可不是黄蓉啊,人家黄蓉智计百出,还有一身的武功,自己却是一个需要他保护的弱女子!

    她不由得暗自神伤,深深地为自己的没用而悲哀,她有点害怕,万一有一天,叶不凡会不爱自己了,那时候,自己恐怕会发疯的!

    对于她情绪的变化,叶不凡也是有点摸不着头脑,见她时喜时悲,脸上时而露出笑容,时而又隐隐欲滴,让他看得莫名其妙。

    女人,难道都是这么感性的么?

    现场的气氛有点沉闷,连一向很乐观的科斯基也感觉出来了,他莫名地看了一眼,终于发现了张维维的不对劲,便张了张嘴,想说点什么,却最终没有说出来。

    还是张维维自己打破了这种局面,她感觉到众人让自己的情绪感染了,非常的不好意思,同时也为自己的杞人忧天感到好笑,这都是还没有发生的事情,自己干嘛要那么多愁善感呢?

    “我试一下,看看是不是如你说的那么好吃!”她展颜一笑,然后拿起一个鸡腿就咬。

    “好香,好酥!”才咬了一口,她就情不自禁地叫了出来。

    “真的么?我也试一下!”看到她那有点夸张的表情,科斯基第一个响应,不知不觉间,他被张维维的情绪影响得有点厉害,有点以她的高兴而高兴,以她的悲伤而感伤。

    “唔,好吃,真好吃!”科斯基更夸张,吃了一口后便大呼小叫起来,那表情,简直就跟一个没见过世面的山里人来到大城市一般。

    “我说得没错吧,本少爷做的东西,当然是好吃的了!来来来,喝点酒!我们华夏有句古话,有酒无肉,酒无所用,有肉无酒,肉难下咽,酒肉相伴,陪我一生!所以说,这肉也是用酒来陪衬才吃得爽的!”叶不凡大笑道。

    “对对对,没有酒,这肉吃得也少了点味道,老板,我敬你一杯!祝你和老板娘早日那啥……呃,谁打我?”科斯基兴奋起来,什么话都跳出来,结果让人从后面打了一记。

    “你个混蛋,想死么?”特维恩瞪了他一眼,低吼道。

    “我怎么啦?”科斯基有点莫名。

    “科斯基,我跟你干了!”叶不凡好象没有听到他的话一般,举起酒瓶就跟他碰,只不过,看向他的眼神也有点不对劲。

    科斯基有点奇怪,不过当他看到张维维那娇羞的样子时,这才反应过来,原来是自己刚才说的话有点暧昧了,让人会联想到某些东西上去。

    “嘿嘿,干了!”他不敢再看,生怕将张维维惹毛了,那自己的靠山就悬了,以后肯定不会帮自己了。

    “哟,很热闹啊,我看看,原来是我们学校最有名的东亚病夫,没想到你也会出现在这种场合,真是难得啊!”正在众人吃得高兴时,一个不和谐声音响了起来。

    叶不凡没有什么表情,张维维却愤怒得站了起来,她现在最在乎的就是叶不凡,包括他的面子!

    “马上向叶不凡道歉,否则你会付出代价!”她气冲冲地朝那个看上去长得有点妖艳的男子说。

    来人一共有十几个人,除了那个长相妖艳的男子外,还有一群身材高大的青年男子,都是白种人,看起来应该是本土人。

    听了张维维的话,这群人都愣住了,他们万万想不到,一个女孩子居然敢这么对自己说话,这简直就是太强悍了!

    不过,他们也只是愣了一会,就忍不住放声大笑起来:“哈哈哈哈……真是太搞笑了,你算什么人,竟然敢这么跟我说话?”妖艳男子笑了一会后,脸上露出了狠色,说道。

    “我是什么人不要紧,现在的关键是,你道不道歉?”张维维丝毫不惧,逼视着对方。

    “大胆,真以为自己是美女就可以这样对我说话了么?闪一边去,我找的是那个东亚病夫,不是你这种贱女人!”妖艳男子轻蔑地说。

    “你的嘴太贱了,所以……”叶不凡脸上终于露出了怒意,得罪他并不是什么大事,但敢于恶语中伤自己喜欢的女孩,那就是罪无可赦了!

    “啊……”随着他的话音落下,那个妖艳男子没有任何征兆地倒飞出,重重地摔倒在三米开外!

    “记住,对女孩子说话要注意点,嘴太贱了,下场就是这样!”叶不凡不温不火地说,好象那一脚并不是他踢的一般,风轻云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