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逍遥高手在都市 > 062章 冲动的惩罚

062章 冲动的惩罚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怎么啦?”张维维看到他的样子,吃惊地问。

    叶不凡头上的冷汗直流,是男人都知道,当你最冲动的时候,那玩意让击打一下,个中的痛苦自然不用说,虽然不是痛不欲生,但也是痛沏心底的!

    “老婆,你是不是想它弄痿吧?”过了半天,叶不凡才憋出一句话来。

    “啊,我刚才只是打了你一下,真的有那么痛么?”张维维还不知道自己打在什么地方,有点不解地说。

    “你看看,它现在都熄火了,能不痛么?”叶不凡指了指自己的小伙伴,痛苦地说。

    张维维愕然地看去,这才知道,原来自己刚才那一下打在了那可恶的东西上面,她不由得偷笑道:“活该,谁让你乱来了!”

    叶不凡欲哭无泪,无奈地看着她说:“老婆,这都怪你!”

    “关我什么事,都是你自己太……色了!”张维维想起刚才自己让他弄得差点沦陷了下去,脸色又是一红,娇嗔道。

    “当然关你事了,如果不是你这么迷人,我怎么会那么干?所以说,一切都是你的错!”叶不凡一本正经地说。

    “你这个小坏蛋,就会乱推责任!”张维维气道,一把扯住他的耳朵。

    “哎哟,老婆饶命啊!”叶不凡吃痛,连忙求饶。

    “下次还敢不敢再欺负我?”张维维得意地说,完全就忘了自己现在还是城门大开,圣地在她的动作下,再次展现在叶不凡眼前。

    叶不凡眼睛一突,看着那迷人的地方,瞬间又冲动起来,只是,那地方本来就痛,这一冲动之下,更是感觉到一种无言的痛楚,让他的脸色都变了。

    “你怎么啦?”张维维奇怪地问,自己并没有用太大的力,他不至于这么痛吧?

    “老婆,你能不能先将衣服穿好,不然会要了我的命的!”叶不凡叹了口气,说道。

    “呃?”张维维一愣,低头一看,脸色马上大红,尖叫一声后,连忙放开手,转过身去,手忙脚乱地扣起了衣服。

    叶不凡也不敢再逗留了,爬了起来,艰难地走进了卫生间,这时候,他需要的是冷水。

    张维维等到他走开了,脸色还是无法恢复正常,想起刚才那一幕,她还有点后怕,如果不是自己意志坚强,也许现在就不再是女孩了。

    不过想起自己那一下,她不禁笑了起来,同时也有点担心,不会真的将它打坏了吧?如果真的出了问题,那苦的还不是自己,以后怎么办啊?

    呸呸呸!她连连吐了几口,怎么可能发生那样的事,那东西也不至于如此脆弱,会一下子就打坏了的。

    她悄悄地走到卫生间门口,想听听他在里面干什么,却发现门并没有关紧,心里一动,犹豫了一下,便止不住好奇,悄悄地推开一点。

    “啊……”她惊叫一声,双手掩脸,不敢再看。

    叶不凡正在里面用冷水冲着那不听话的小伙伴,没想到她会突然出现,全身都让她看了个精光。

    “老婆,你这是在诱惑我犯罪!”叶不凡哭笑不得地看着她,也不掩饰自己,反正都让她看光了。

    张维维正羞涩着,听到他的话后,啐道:“你还不快点出来,我要洗澡!”

    “嘿嘿,你要洗澡也不早通知一声,分明就是想偷看我,对吧?”叶不凡邪笑道。

    “去去去,就你那玩意,谁爱看啊!”张维维啐道。

    “不会吧,我感觉我这尺寸跟外国人也差不多了,绝对是精品中的精品,难道还不够看么?”叶不凡一本正经地说。

    “你还说,快点出来!”张维维那堪他这种无耻话,羞得不行,嗔道。

    “好吧,你让开一点,我出去了!”叶不凡说道。

    张维维以为他穿上了衣服,便放开手准备让路,不料,出现在她眼前的,依然是那高高挺着的某物!

    “啊,流氓!”她尖叫一声,一掌拍了下去。

    这一次,叶不凡有了准备,轻松地抓住她的小手,苦笑道:“老婆,你真想废了它么?那以后你拿什么来用?”

    “你这流氓,快点穿上衣服!”张维维紧闭眼睛,不敢看他。

    叶不凡也只是逗她一下,嘿嘿一笑,披上一条浴巾,转身走了出去。

    “臭流氓,我再也不理你了!”张维维羞愤欲死,几次三番让他捉弄,真是岂有此理!

    “老婆,你不会真生气了吧?”叶不凡突然推开门,钻进一个头来,说道。

    “啊……快出去!”张维维刚脱下衣服,这下子真让他看了一个精光了,顿时羞愤无比。

    叶不凡也没想到是这个样子,有点尴尬地摸了摸鼻子,讪讪笑道:“我还以为你没开始呢,不好意思,我马上就走!”

    “快滚!”张维维无语了,这坏蛋!

    叶不凡回到房间里,打开了电视,随便调了一个台,便靠在床上看了起来,只不过,好象完全就没有看进去,满脑子都是张维维那完美的身体!

    越想,他就越是冲动,那地方又隐隐作痛起来,吓得他不敢再想了,将注意力放到了电视上面。

    好半天,张维维才从卫生间里出来,身上穿着一件睡袍,对他说:“坏蛋,我要睡觉了,你还不让开!”

    “老婆,我也困了,一起睡吧!”叶不凡涎着脸说。

    “想得美!”张维维白了他一眼,“刚才的事我还没跟你算账,现在还敢跟我卖乖?”

    “那是意外,老婆你不会赶我走吧?”叶不凡现在的脸皮也练厚了,搂着她的小蛮腰,说道。

    “今天晚上睡地板,没商量!”张维维才不会上他的温柔当,挣脱了他的怀抱,说道。

    “不会吧?”叶不凡的脸顿时苦了起来,“老婆,我保证不会做什么坏事的,就跟前几晚一样!”

    这几天,他们都是睡在一张床上,只不过,中间隔了一张被子,连最基本的身体接触也没有,纯洁得有点出奇。

    “不行!”张维维摇头说,异常坚定。

    “好吧,谁让我犯错了呢!”叶不凡一脸黯然,默默地抱起了一张被子,放到地上。

    张维维有点心软,不过想起他的可恶,又狠下心来,钻到床上,灯一关,懒得再看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