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逍遥高手在都市 > 071章 绝处逢生

071章 绝处逢生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岳慧琳的心慢慢沉了下去,她没想到对方这么多人,开始还以为只是五六个,那样的话她还能对付得了,但现在看来,自己是失算了。

    早知道一开始就应该打电话给叶不凡那小坏蛋,有他在,自己是不会有事的。

    但现在一切都晚了,在对方的围攻下,别说打电话,就连喘气都有点困难。

    “小美女,你就别反抗了,乖乖的跟哥哥们去快活,那样多爽啊!你放心,我们的能力出众,保证能将你弄得舒舒服服的!”克里斯银笑道,他现在彻底放下心来,这女孩虽然让他有点意外,但最终还是打不过自己等人。

    “你……”岳慧琳本来就有点气急攻心,现在让他的污言猥语冲击,更是差点气晕过去。

    “来吧,别犹豫了,跟哥哥们去床上玩!”克里斯银笑道,瞅紧一个机会,一手抓在她的肩上,想往下滑,岳慧琳却及时移开了,没让他得逞。

    “真香!”克里斯放到鼻子前闻了一闻,邪笑道。

    “无耻!”岳慧琳怒斥道,恨不得一脚踢死他。

    “小美女,我都让你乖乖听话了,现在还有机会,不然一会让我们不小心弄花了脸什么的,那就不妙了!”克里斯根本不理她说什么,现在他是胜券在握,心情自然大好了。

    岳慧琳本来就有点手忙脚乱了,现在更是让他的言语攻势弄得更加的狼狈,一不小心,背后中了一掌,顿时脚步不稳,踉踉跄跄往前走了几步,差点就摔倒在地上。

    “完了,难道今天我就要毁在这些混蛋的手上?”岳慧琳惨然想着。

    “哈哈,小美女,我都让你乖乖听话了,现在知道错了吧?兄弟们加把劲,胜利就在眼前!”克里斯狂笑起来。

    “嘶!”岳慧琳的外衣让一个大汉扯了一把,一块布掉了下来,露出了里面那豹纹罩罩,让一群狼更是兴奋得吹起了口哨。

    “看不出来啊,你这娘们外表看上去保守得很,原来内心这么狂野,啧啧!”克里斯怔了一怔,然后用一种怪异的眼神盯着她那高耸的圣地,邪笑道。

    “你们这些狗日的混蛋,我做鬼也不放过你们!”岳慧琳悲愤欲死。

    “嘿嘿,就算是做鬼,也是让我们轮死的鬼!”克里斯奸笑道。

    “嘶!”岳慧琳的衣服再一次让人无情地撕开了一片,一大片的雪白肌肤露了出来。

    “罢了,与其让这些混蛋玷污了我清白的身份,还不如自己一死了之!”岳慧琳惨然一笑,举起手掌,击向自己的天灵盖。

    “谁敢欺负我姐?”就在这时,一个让她期盼了无数次的声音响了起来。

    “小凡!”岳慧琳惊喜万分,从绝望中挣扎出来,呆呆地立在原地,根本就不顾那些人的手掌马上就要击中自己。

    “放肆!”一声怒斥在她耳边响起,然后就听到一阵阵惨叫声响起,那些人的手掌根本就无法击中她,全部倒了下去。

    “克里斯,又是你这混蛋!”叶不凡站在克里斯面前,冷冷地说。

    “东……不,叶大哥,你认识这个女人?”克里斯惊恐地说。

    “她是我姐姐,你说我认识不?”叶不凡冷笑道,将自己的衣服脱下,披到了岳慧琳身上,眼神不可避免地扫到了她那高耸的地方,不过只是看了一眼就移开了。

    “姐姐,他们为什么要对你动手?”叶不凡也懒得理会那些混蛋,反正他们是走不掉的。

    “我也不知道,我从来不记得跟他们有什么瓜葛!”岳慧琳脸色一红,她可不是什么普通女子,虽然遭遇了这种事,但还没有崩溃。

    “看来,他们一直对我念念不忘,对付不了我,就对我身边的人下手,姐姐你是受我所累了!”叶不凡有点内疚地说。

    “他跟你有仇?”岳慧琳有点意外地说。

    “是的,以前他经常欺负我,不过最近我身体好了,就教训了他几次,没想到他还敢打我主意,特别是对姐姐你如此无礼,看来不能轻饶了他!”叶不凡点头说。

    说完,他再次走到克里斯面前,一脚踩在他身上,用力地左右搓了几下,将克里斯痛得哇哇大叫起来。

    “说,你究竟是安了什么心?”叶不凡剑眉一扬,喝道。

    “没有啊,我们就是看她长得漂亮,想……想玩玩她,没别的意思!”克里斯是打死也不会承认自己的真正意图,否则还不让他打死打残!

    “真的?”叶不凡似笑非笑地问。

    “真的!”克里斯毫不犹豫地回答。

    “看来我不用点手段你是不会老实说的了,那么,你就准备好好享受吧!”叶不凡叹了口气,从身上取出一根银针,对着他的脑门插了下去。

    “啊……咦,怎么一点也不痛?”克里斯本来看到他这么做,吓得要死,但叫了一阵后,却半点也没有感觉到痛,顿时意外地说了一句。

    “当然不会痛了,因为我还没插下去!”叶不凡好笑地说,扬了扬手中的银针。

    “呃,你耍我?”克里斯一怔。

    “我没有心情耍你!”叶不凡冷冷地说,银针瞬间插了下去。

    “啊……怎么还是不痛?”克里斯再次惨叫一声,但同样的,过了一会后,一点痛也没有感觉到,顿时奇怪地说。

    “不能就对了,一会你就知道后果了!”叶不凡不屑地说。

    “后果?什么后果?叶,我真的没有说谎,你就相信我吧!”克里斯可怜兮兮地说。

    “你认为我会相信你的话么?”叶不凡不屑地看着他。

    “我是说真的,好痒,哈哈哈哈……”克里斯突然感觉到一股痒意,忍不住就笑了起来,越笑越大声,怎么也停不下来。

    “小凡,他在干什么?”岳慧琳怔怔地看着这一切,感到不可思议。

    “没什么,这只是我的一点小手段,一会你就知道了!”叶不凡邪笑道。

    “小样,还跟姐保密呢!”岳慧琳娇媚地看了他一眼,嗔道。

    叶不凡心里一荡,这段时间跟张维维在一起多了,虽然还没有走到最后一步,但别的可是什么都做了,对于女孩子的抵抗力是日益下降,现在被岳慧琳这电眼一扫,感觉到骨头都有点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