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逍遥高手在都市 > 073章 姐将你喀嚓掉

073章 姐将你喀嚓掉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夜了,回去吧!再说了,你我这副形象,还真的会让人误会呢?”叶不凡说道。

    岳慧琳这才想起来,自己身上还披着她的衣服,而他上身什么也没穿,这样子让人看到还真会想歪了。

    想到这里,她抬头往他身上看去,当看到那一块块有点规模的肌肉时,心里顿时狂跳,没想到外表看上去那么清瘦的他,居然也会这么强壮!

    她脸色一片绯红,低头不敢再看,深怕自己的心事让他察觉。

    叶不凡现在也不象以前一般了,对于女孩子的心事还是有些了解的,见她无端端的脸红,怔了一下后,心里也是暗自得意起来,看来,自己的身体还是有点魅力的!

    两人默默地往前走,岳慧琳现在是一句话也不好意思说,一直低着头走,而叶不凡也不想让她难堪,就这么静静地走着。

    路真的不远,两人走了一会就到了,岳慧琳现在住的房子是一个豪华小区的,管理十分严格,如果没有业主证,根本就无法进入。

    很显然,岳慧琳在这里还是有点名气的,那些保安看到她,都是点头问好,不过在看到她现在这副形象后,再看看光着上身的味凡,脸上都露出了一丝暧昧笑容。

    当然,作为一个称职的保安,他们自然不会当面对这种事说三道四了,痛快地将他们放了进去,甚至连叶不凡的身份也没有盘问半句。

    岳慧琳住的并不是什么套房,而是一个别墅,来到屋外后,叶不凡停下了脚步,说道:“姐,我就不进去了,你换好衣服后,将我的衣服拿出来就行了。”

    “臭小子,跟我装什么纯,进来吧!”岳慧琳娇嗔道。

    “这……万一让姐的家人看到了就不好啦,我还是在外面等着的好。”叶不凡担心地说。

    “笨蛋,谁告诉你姐跟家人住一起了?”岳慧琳似笑非笑地说。

    “呃,原来姐是跟男朋友一起啊,那就更不能进去了,否则会让人打成猪头的!”叶不凡一怔,说道。

    “你再唧唧歪歪胡说八道的话,我马上就让你变成猪头,信不信?”岳慧琳气得举起了拳头,嗔道。

    “呃,我忘了姐还没有处男朋友的事,嘿嘿!”叶不凡讪笑一声,跟在她后面走了进去。

    “哇,姐你还真是有钱人啊,住得这么高档的小区,房子还装修得如此豪华,简直就是一个小富婆啊!”走进屋子里,叶不凡半真半假地叫道。

    “贫!”岳慧琳娇媚地看了他一眼,“你先坐一会,姐去洗过澡再出来陪你!”

    “要不要侍洗的?”叶不凡嘴里蹦出一句话来。

    然后,两人同时木化了!

    叶不凡也是最近跟张维维混多了,平时在她洗澡的时候总喜欢说这句话,结果刚才一听到岳慧琳说洗澡,很自然的就说了一句,当想起对象不对时,已经晚了一步。

    “小坏蛋,你想死啊!”岳慧琳呆了一会才反应过来,气得走到他身边,一手掐住他的耳根,拧了起来。

    “哎哟,断了,断了!”叶不凡痛呼起来。

    “断了更好,看你还敢不敢乱调戏老姐?”岳慧琳嗔道。

    “哎哟哎哟!我不是故意的,只是随便开了一句玩笑而已,姐你就放过我吧!”叶不凡可怜兮兮地说。

    岳慧琳见他叫得凄惨,心是有点不忍,就放了手,不过嘴里还是不依不挠:“臭小子,看来我再不管教一下,你以后肯定会调戏别的女孩子,到时候让人打了,我岂不是落一个管教不严的的恶名?”

    “呃,姐你这是想多了,象我这么纯洁的人,怎么可能会做出那样的事呢?”叶不凡一本正经地说。

    “噗!你纯洁?我看啊,如果这个世界上还有纯洁的人,一定也不会是你!”岳慧琳忍不住笑了出来。

    “好吧,我现在真后悔刚才多嘴说了一句,让我这纯洁的形象毁于一旦,冤枉啊!”叶不凡长叹一声,坐到了沙发上。

    “得了,你自个在这里反省一下,姐先去洗澡了!还有,千万别抱着坏心思偷看,不然姐将你喀嚓掉!”岳慧琳异常彪悍地说。

    叶不凡心里一寒,双手很自然地做了一个保护动作,引得岳慧琳脸上一红,啐道:“流氓,姐懒得理你了!”

    “不是我流氓,是姐你太豪放!”叶不凡嘿嘿一笑。

    岳慧琳折了他一眼,也不再跟他贫嘴,扭着腰肢走了进去,那模样,引得叶不凡一阵侧目,他终于发现,原来这个干姐姐也有这么另类的一面。

    坐在沙发上,他也不客气,自己开始泡茶,岳慧琳家里的茶叶也真是不错,至少在他的眼里,算得上好茶了。

    当然,跟以前他在道门里喝过的茶,那就又差了一筹,毕竟世间很少有人能够采到那些深山里的好茶。

    过了一会,当他将茶泡了两道后,岳慧琳终于洗完澡出来了,也不知道是故意的,还是习惯性的,她居然还象上回一样,里面居然是真空装!

    这一点眼力叶不凡还是有的,毕竟跟张维维处了那么久,平时她也习惯真空装,所以他一眼就能看得出来。

    “眼睛别乱看!”岳慧琳脸上一红,斥道。

    “呃,姐你这是犯法的!明知道我是纯洁的人,偏偏还要穿成这样,岂不是故意引我犯罪么?”叶不凡的脸皮可不象以前那么薄了,面不改色地说。

    “心邪的人,就算我穿成棕子一般,也是会拼命的想看的;纯洁的人,就算姐不穿,他还是不会乱看的!”岳慧琳振振有词的说。

    “姐,你这是强词夺理!你这么美的人,穿得又这么样,是个男人都会往那方面想!”叶不凡不服。

    “哪方面?”岳慧琳似笑非笑地看着他,说道。

    “就是那方面,你懂的!”叶不凡毫不示弱。

    “那你有没有那方面的想法?”岳慧琳坐近他一些,问道。

    “当然……没有啦,你可是我姐!”叶不凡差点说有,最后关头收住了。

    “是么?”岳慧琳的眼睛不经意地往下一瞄,却看到那里早就成了一个大大的蒙古包,脸色顿时大红,心说这小坏蛋口是心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