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逍遥高手在都市 > 0101章 坦白

0101章 坦白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也许是上班时间,路边的小公园里很安静,除了一些大爷大妈坐在那里外,就剩下叶不凡和张维维这一对了。

    张维维很温柔地替他抹干净椅子,然后微笑着让他坐下来,叶不凡心头微酸,这么好的老婆,如果自己不珍惜,那真是天也不容啊!

    “老公,有什么事跟我说?看你神神秘秘的样子,不会是跟我说,你中了大奖吧?”张维维娇笑道。

    “老婆真聪明,你还真猜对了一半!”叶不凡微笑道。

    “真中了?”张维维本来只是开玩笑,没想到叶不凡会如此回答。顿时惊讶得张大了嘴巴。

    叶不凡轻轻地搂住她,用一种很平静的语调,将自己如何给人治病的事说了出来,张维维越听,脸色就越不平静。

    “老婆,你说,我该不该接受她?”将事情说完了,叶不凡有点惶恐地看着张维维,说道。

    “站在一个女人的立场,我认为你应该接受!”张维维凄然一笑,她感觉自己的心都快碎了,老公出去一趟,居然就成了别人的老公,这让她如何能受得了?

    “但站在你妻子的立场,我真的很无助,明明你是我的老公,你是属于我一个人的,你的爱也只给我一个!但现在呢,什么都变了,你的心再也无法只属于我,你说我会高兴么?”张维维说着,眼泪就掉了下来。

    叶不凡慌了,他最怕的就是这样,本以为自己主动坦白,会让她原谅自己,接受这种事实,但现在看来,事情的发展跟自己想象有太大的出入了。

    “老婆,如果你不同意,我就拒绝她吧!”叶不凡紧紧地搂住她,心痛地说。

    张维维趴在他怀里哭了起来,动静非常大,引得那些大爷大妈都看了过来,纷纷摇头,看向叶不凡的眼神充满了鄙视,仿佛说,一个大男人还欺负女人,真是不知羞!

    叶不凡才不管别人怎么想,他在乎的是张维维的想法,幸亏,张维维只是哭了一会,就抬起了头,那带雨梨花的样子,让他看得异常心痛。

    “对不起老婆,都是我的错,我不该心软的。”叶不凡痛心地说。

    “老公,我想过了,大家都是女人,有一句话不是说得好么,女人何苦为难女人?所以,我可以接受,但是必须经过我的考察,如果她表现得好,就可以成为我的姐妹,如果表现不好,我才不管她是什么人,一律不要!”张维维抹干了眼泪,说道。

    叶不凡大感意外,没想到她会这样说,看来事情的发展还算顺利,她的表现也正如自己所料,先是不满,继而就想通了。

    “怎么,是不是高兴坏了,臭坏蛋!”张维维看着他那呆样,顿时娇嗔起来。

    “呃,没有,我只是在想,我老婆可真大度,我真是太幸福了!”叶不凡喃喃地说。

    “哼,我看你是在想,以后就可以左拥右抱了,对吧?你们男从啊,没有一个好人,都是专门欺负我们女人的!”张维维气哼哼地说,说了还不解气。一下子拧住他腰间。

    “啊……老婆大人饶命啊!”叶不凡夸张地叫了起来,再度引得那些大爷大妈侧目。

    “坏人,有那么痛么,真是的!”张维维注意到了,脸上顿时一红,嗔道。

    “老婆,你的神功又有进步了,我那里是你对手啊!”叶不凡笑嘻嘻地说。

    “你就心情地笑吧,等我发现那个女人不好时,你就有得哭了!”张维维冷笑一声。

    叶不凡的脸顿时垮了下来,可怜兮兮地看着她,说道:“其实么,以我的感觉,她真的很不错,不然我也不会心软的,你就放心好了!”

    “你说的不算,我要自己看过,哼!”张维维仰起头来,不理他。

    “老婆,你看这是什么?”叶不凡笑嘻嘻地掏出一件东西,在她眼前扬了一扬。

    “冰晶手链?”张维维的眼神也是超好,一下子就看清了,顿时惊喜地叫了一声,那副高傲的表情瞬间消失了。

    “嘿嘿,这是我这次去迈阿密专门找到的,怎么样,合你心意吧?”叶不凡脸上露出了得意之色,为了让张维维同意杰西卡的事,他可是煞费苦心。

    “臭老公,算你还有点良心!”张维维脸上泛起幸福的表情,说道。

    “来,我帮你戴上它!”叶不凡温柔地牵起她的手,说道。

    张维维白了他一眼,不过还是顺从地伸出了手,看着他小心翼翼地给自己戴上手链,心里很是感动。

    虽然心里还对他私自收下一房老婆有所不满,但细想一下,一个女孩子让他那样子治病,还是一个传统的女孩,不嫁给他还嫁谁?

    再说了,娶了杰西卡对于叶不凡来说也是一个助力,她当然知道空间穿梭器的事了,如果拥有杰西卡的资产,那么成功指日可待了。

    “真漂亮!我发现,这条手链就是专门为老婆你做的!”叶不凡惊叹道。

    “油嘴滑舌!”张维维娇媚地白了他一眼,然后偎进他怀里,幽地说:“老公,你会不会一直爱我?”

    “会,这一点你不用怀疑,我对你的心,天地可鉴!”叶不凡没有半点的犹豫,马上就说。

    “真的?”张维维仰起了脸,问道。

    “千真万确!如果我有半句假话,天……”叶不凡还没说完,嘴巴就让捂住了。

    “谁让你发誓了,真是傻瓜!”张维维娇嗔道。

    “谁让你不相信我的话了。”叶不凡委屈地说。

    “傻瓜,我哪有不相信啊,只是顺口一问。”张维维娇笑道。

    “好啊,你敢耍我,看我怎么惩罚你!”叶不凡顿时张牙舞爪,对着她挠起了痒痒。

    “咯咯咯……老公饶命,我再也不敢了……”张维维顿时痒得大笑起来。

    “不敢了?我看你肯定是口是心非的,让我再试一下就知道了!”叶不凡邪笑一声,突然低下头去,狠狠地吻住了她。

    “唔……”张维维微微挣扎了一下,就配合着他,两人在小小的公园里,上演了一出吻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