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逍遥高手在都市 > 0103章 解围

0103章 解围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仙黛尔非常意外地看着他,心里又喜又忧,喜的是,在自己最时候,这个让自己动心的男孩出现了,这是不是上天的意愿呢?忧的是,对方的实力强大,凭他那点水平,不知道能不能扛得下来?

    刚才那一拼,仙黛尔毕竟是一个人,虽然实力上胜了一筹,但对方人多,加上天生就有克制,所以最终还是她吃亏多点,对方只是伤了几个人,还有几个没什么事。

    “叶,你还是走吧,这不关你事!”仙黛尔摇头说,她真的不忍心看到自己喜欢的男生遭到伤害。

    “没事,这些垃圾我还是可以收拾的!”叶不凡自信地说。

    “不是的,你根本就了解他们有多恐怖,快走吧!”仙黛尔急了。

    “嘿嘿,还真是情意绵绵啊,真是让我眼红!”为首那个黑衣人虽然也受了点伤,但并不是很严重,看到场中突然出现叶不凡,心坦克虽然有点吃惊,但并不是很在意。

    “你们就是光明教庭的人?太好了,我平生最烦的就是光明教庭,现在终于让我遇上了,真是天意啊!”叶不凡冷冷地说,眼里的那一丝不屑,溢于言表。

    “华夏人?想不到啊,我们还没去找你们的麻烦,你居然敢首先惹上我们了,今天不将你打得魂飞魄散,你是不会知道什么叫痛苦的!”黑衣人脸上泛起一股狂傲之色,他根本就瞧不起华夏人,对于叶不凡自然也是没有半点重视了。

    “既然如此,那就战吧!”叶不凡话是说得很狂,但心里一点也不敢轻视对方,这些西方的法术他还没有真正接触过,真不知打起来行不行。

    所以,他也不管什么了,话一说完,就首先动手。

    几个黑衣人还在那里冷笑着,没想到一大股水箭突然喷射而来,他们吃了一惊,不过也没有惊慌,水而已,有什么值得害怕的?

    但下一刻,他们就后悔得想死,因为,那些水箭射后身上后,一股剧痛随之传来,低头一看,顿时脸色如土!

    连树干都能射穿的水箭,又岂是人身可以抵挡的?那些黑衣人中,除了那个为首的见机快点,勉强移开一点,只是腿部让射穿外,其余的都是全身上下让射穿了!

    “什么?妖法啊!”那些人心里只来得及转过这个念头,就纷纷倒地,死不瞑目啊!

    “上帝啊,他这是什么能力?”唯一的幸存者心惊胆跳,这一刻他都忘了自己可以反击,呆呆地站在那里不动。

    这种机会叶不凡怎么可能放过,水箭是不能发太多的,那样消耗太大了,对方现在是处于一种不设防的状态,他身形电闪,一下子就到了黑衣人身边,狠狠地一拳!

    他现在的真气是何等的强悍,这一拳又快又准,正中黑衣人的心口,黑衣人惨叫一声,整个胸口让他击得塌了下去!

    叶不凡还不放心,再加了一拳,同样击中心口,这次更重,直接就穿了过去,黑衣人哼也不能再哼一声,直接就死得不能再死了。

    仙黛尔看得眼睛都瞪大了,叶不凡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厉害了,自己都无法力敌的对手,他竟然一个人就搞定了?

    叶不凡没有时间跟她说话,自己杀了光明教庭的人,就不能让消息传出去,否则后果会非常严重。

    一不做二不休,他展开身法,对地上那些伤者进行清理,一根根银针射下去,将他们的死穴扎中,这下子,就算华佗再世,也无法让他们活过来了。

    “仙黛尔老师,现在你什么也不用说,快离开现场!”处理完那些黑衣人,叶不凡脸色凝重地对正要开口说话的仙黛尔说。

    仙黛尔点了点头,她自然明白事态的严重性,虽然教庭在这里的势力不算很大,但自己这边的势力同样也没有发展起来,甚至比光明教庭还要弱,所以还是少惹事为妙。

    两人迅速离开了现场,汇合藏在暗处的张维维,在一阵疾行后,确认没有人看到自己三人后,这才慢慢的停了下来。

    “仙黛尔,你怎么会被他们追杀的?”叶不凡也不客气,直接就问了。

    “这事说来话长,不如我们找个地方坐下来详谈,你觉得怎么样?”仙黛尔皱眉说道。

    “行,不如就到那边的咖啡厅?”叶不凡看了看周围,指了指不远处的一间咖啡厅说。

    仙黛尔没有反对,对于叶不凡,她同样的充满了好奇,这个来自华夏的小男生,为什么自己每次见到他都会有不同的感受。

    特别是他的实力,简直就是呈飞跃式的进步,第一次见他时,他弱得连一个普通人也打不过;再见时,便能击败一个搏击高手;而现在更离谱,直接就将教庭的高级执事干掉了!

    如果说这里面没有什么奥妙,打死她也不会相信,但她更加的明白,就算真有奥妙,叶不凡告诉她真相的可能性也不会超过百分之一!

    说到底,她跟叶不凡之间的关系也仅仅师生,虽然彼此之间确实关系不错,但也没熟到能够推心置腹的程度。

    两人各怀心事,只有张维维有点莫名地看了看两人,感觉出一股不同的信息,但至于是什么,她也说不上来。

    “一个雅间!”走进咖啡厅,叶不凡淡淡地对上来招呼的侍应生说。

    “好的,三位请跟我来!”侍应生并没有因为他的态度而有什么不满,恭敬地说。

    “一杯蓝山,你们俩自己点吧!”叶不凡坐下来后,径自说道。

    二女也点了一杯咖啡,然后就静候在那里,等候咖啡上来。

    也许是因为时间问题,现在的顾客并不多,所以没有一会咖啡就弄好了,叶不凡挥了挥手,对侍应生说:“没事的话就别进来,我们有些私事要谈!”

    侍应生用一种略带暧昧的眼神看了看三人,随即脸上泛起一丝邪笑,好象明白了叶不凡的意思,恭敬地说:“好的,如果有什么需要,就按下服务铃,我们会竭诚为你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