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逍遥高手在都市 > 0108章 这辈子赖定你

0108章 这辈子赖定你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艾丽丝,你难道就不明白我的心么?”里奥斯一点也不气馁,走到艾丽丝面前,深情地说。

    “我很明白你的心情,但你明白我的心么?”艾丽丝冷冷地说。

    “你明白我的心就好,所以我是不会放弃的!永远也不会!”里奥斯一副痴情的样子,连叶不凡都有点感动了,真想不通艾丽丝为何如此的铁石心肠。

    “我现在看到你就来气,快点给我滚!”艾丽丝气得脸都青了,忍不住喝了起来,引得旁边一阵的瞩目。

    “艾丽丝,我是不会走的,你一天不同意,我就永远的跟在你身边!”里奥斯痴情地说,真是让闻者动容,听者心动。

    “你们两个慢慢聊,我有事先走了!”叶不凡趁着两人正“吵”得起劲,匆匆说了一句,就灵巧地闪开艾丽丝的拉扯,一下子就跑出了教室。

    “叶,叶……里奥斯,你这个混蛋,都是你害的!”艾丽丝眼睁睁地看着叶不凡消失在教室门口,顿时大怒,怒目圆瞪,一巴掌就甩了过去!

    “啪!”里奥斯傻了,他根本就没有想到,艾丽丝居然为了一个男人打自己,这在以前根本就是不可想像的!

    艾丽丝根本就懒得再看他一眼,打完之后也是闪身离开教室,留下一个傻傻站在那里的里奥斯,和一群看热闹的学生。

    “她居然打我……她居然为了一个刚认识的男人打我!”里奥斯嘴里喃喃自语,脸上露出了狞色,看上去非常的可怖。

    “叶不凡,我要杀了你!我要杀了你!”一声声狂吼在教室里响起,渐传渐远……

    叶不凡离开教室后,为了躲开艾丽丝,并没有走大路,而是顺着小路走,但当他刚转过一个弯时,看到出现在自己眼前的人,顿时愣了!

    “跑那么快干嘛?”仙黛尔轻笑道,眼里却是闪过一丝苦涩。

    “仙黛尔,你怎么在这里?”叶不凡愕然说道。

    “等你啊!我掐指算过,你一定会在这里经过的,所以就等在这里。”仙黛尔一本正经地说。

    “你就扯吧!”叶不凡自然不会相信她这套了,翻了翻眼,说道。

    “不过我也奇怪,你怎么就舍得丢下那个千娇百媚的新女友,难道就不怕她让人拐跑了么?”仙黛尔不无嫉妒地说。

    叶不凡扬了扬眉,用一种玩味的眼神上下打量起她,看得仙黛尔脸色泛红,头也越来越低,一副娇羞之色。

    “小坏蛋,你盯着我干什么?我又不是你的女朋友,有什么好看的?”终于,她不堪他的狼光,娇嗔道。

    “你居然吃醋了?奇怪了,我们两个之间,不应该是学生和老师的关系么?”叶不凡故意说道。

    “切……谁吃醋了?我看你是电视剧看多了,我只是关心你的生活,可没有像你说的那样,真是的!”仙黛尔躲开他的眼神,有点不自然地说。

    “是么?”叶不凡突然出现在她身边,一只手挑着她的下巴,很轻佻地说:“你确定自己说的是心里话?你就对我一点感觉也没有?”

    仙黛尔全身一震,闻着他那充满男子气息的味道,让她的心神瞬间有点失守,如果不是自控力还可以,真会马上就软倒在他怀里了。

    “别这样,让人看到不好。”仙黛尔有点无力地说。

    这个地方正好是一个死角,除非目力非常好的人,一般人还真的无法看到两人的动作,如果不是这样,叶不凡也不会做出这样的动作来。

    “说出你内心的真实感觉,你是老师,知道说谎是不对的,嗯!”叶不凡并没有放开手,反而进一步将她搂住了。

    仙黛尔这下子更加的无助了,她知道自己无力逃过他的手掌心,这坏蛋就是自己的克星,在他的身边,自己根本就跟一只绵羊差不多,而他,就是那头可恶的大灰狼!

    “我……”她犹豫不决,不敢说出自己的心思。

    “记住,撒谎的不是好孩子哦!”叶不凡在她耳边呵了一口气,邪笑道。

    仙黛尔让他的动作弄得更加的忙乱了,也更加的无助了,全身都软了下去,靠在他的怀里,叶不凡这小子也真是坏,居然用出这种手段来,让她根本就受不了。

    “我……喜欢你!”她无力地说了一句,脸上一片羞红,毕竟,对自己教过的学生说出这种话来,让她很是羞涩,虽然两人的年纪不大,况且双方的关系也是亦师亦友。

    “喜欢,还是爱?”叶不凡却没有放过她的意思,继续问道。

    “我……我不知道,反正就是看到你跟别的女孩亲热,心里就不好受。”仙黛尔低声说道。

    “那你承认刚才在课堂上是吃醋了?”叶不凡邪笑道。

    “是的,我就是吃醋了,谁让你这小坏蛋乱跟别人那样子!”仙黛尔突然生气地站直了身子,气冲冲地说。

    叶不凡却没有让她吓倒,轻笑一声,重新将她拉进怀里,仙黛尔挣扎了一下,却没有能挣脱,只能狠狠地横了他一眼,就放弃了挣扎。

    “喜欢我,或者说爱上我,你都会有一种痛并快乐着的感觉,因为我的女人并不是一个,而是好几个,而你,只是其中的一个!当然,我对每个女人都是一视同仁的,这一点你可以完全放心。”叶不凡坦然说道。

    “你这个花心鬼!”仙黛尔有点震惊地看着他,无奈地说。

    “错,并不是我花心,而你们太痴心,让我不忍心拒绝!我只能说,如果这样是一种错,那我也只能错到底了,谁让我的心地太好了呢!”叶不凡仰天长叹。

    “得了,你就装吧!我看啊,你是很得意吧,看到自己这么受欢迎,真以为没有了你,别人就活不下去了么?”仙黛尔气得喷了他几句,手里还狠狠地拧了一把。

    “哎哟!”叶不凡不备,让她拧个正着,顿时痛呼一声,当然,这一声叫得有点假,只是装给她听的。

    “没有,绝对没有这回事!”他连连否认,“我这么诚实的一个好孩子,怎么可能会有那想法呢?我的意思是说,我长得太帅了,以至于引来太多的桃花劫,这是我的错啊!”

    “你的意思是说,我们都是花痴了?”仙黛尔冷眼看他。

    “这个……当然不是了,想你们一个个聪明伶俐,才艺双绝,怎么可能会是花痴呢?”叶不凡干笑道。

    “哼……反正不管你怎么说,这辈子我都赖定你了,别想逃走!”仙黛尔“恶狠狠”地说。

    “不是吧?惨了,我的命真苦!”叶不凡长叹道。

    “你说什么?”仙黛尔不爽了。

    “没有,我说我太幸福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