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逍遥高手在都市 > 0109章 春风得意

0109章 春风得意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再说艾丽丝从教室里追出来后,却没有看到叶不凡的影子,心里非常郁闷,也不知道为什么,她现在心里只想着那个小坏蛋,根本就没有别的想法。

    本来,一开始的时候,她也只是想逗一下叶不凡的,但没有想到,自己反而让他给调戏了,还是当众吻了自己!

    而正是那一吻惹了祸,没人知道的是,艾丽丝的家族有一个规定,谁第一个吻了族中的女孩,那么这个人就必须成为那个女孩的男人!

    别看艾丽丝行为大胆,甚至有点放荡不羁,但实际上,她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处子!别说跟男人睡过,就连手都没让男孩子牵过!

    这里面,当然是受到了家族的严格控制,作为家族里唯一的一个女性直系继承人,她有着让别人无比羡慕的地位,但同时,也受到了诸多的限制,包括交朋友!

    而这是这种限制,慢慢的让她有了一种逆反的心态,这一次出来读书,正好给了她一个极大的舞台,也给了她一个发泄的空间,所以才有了那一幕。

    但让她无奈的是,自己让人吻了,这本来是一种极度的意外,幸亏的是,这个人在自己眼里还算是不错,不然的话,真会让她鬈到死。

    不过现在她也非常郁闷,这个吻了自己的男生,居然并不是那么在意自己,趁着自己跟人发生纠纷之时,竟然逃跑了,这下子让她很是气愤,难道,自己真的那么让人害怕么?

    无奈叫无奈,气愤啊气愤!但无论她怎么无奈,怎么气愤,一时间也找不到叶不凡。

    更让她郁闷的是,她居然忘了一件事,没问叶不凡要电话号码和地址!所以,现在就算想找,也得有个方向才行啊!

    咦,有了!艾丽丝突然想到了一个人,她一定会有叶不凡的联系方式的!

    仙黛尔,那个跟叶不凡之间看上去有些暧昧的老师,如果说她不知道叶不凡的联系方式,打死她也不会相信!

    想找到仙黛尔当然不会是什么难事,以艾丽丝的能力,就更不是什么难事了。

    很快,她就接到了电话,知道了仙黛尔在学校里的办公地点,脸上顿时露出了兴奋之情,马上启程赶过去。

    仙黛尔刚和叶不凡吐露了心声,并依依不舍地回到办公室,还没坐定,就看到那个跟叶不凡在课堂上眉来眼去的“狐狸精”走了进来,顿时皱了皱眉,有点讨厌地扭过头去。

    “老师您好!”一声呼唤在她身边响起,仙黛尔愕然,她没想到对方是来找她的,究竟是怎么回事?

    “你好!”她不得不转过身来,微笑着说,“我记得,你应该是我的学生,有什么事么?”

    “老师的记忆力真好,我正是你的新学生,我叫艾丽丝,是一个刚从外校转来的学生!”艾丽丝彬彬有礼地说。

    “原来是艾丽丝同学,欢迎你来到这里学习,以后有什么学生上的事,可以随时来找我!”仙黛尔微笑道,同时传达了一个意思,你来找我,仅限于学习上的,至于别的事情,最好不要来烦我!

    但艾丽丝却好象根本就没有领会她的意思,或者说根本就懒得领会,微笑道:“谢谢老师!其实我来找你,还真有点事麻烦你,请老师帮忙一下!”

    “什么事?如果我能做到的,一定不会推辞!”仙黛尔心里一个格登,不会是问关于叶不凡的事吧?

    怕什么就来什么,有些事是注定不能逃避的!“老师,我有急事找叶不凡同学,但没有他的联系方式,我想你这里一定会有的,对吧?老师,求求你将他的联系方式告诉我,我会非常感激的!”艾丽丝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看上去就跟一个让人欺负了的小媳妇一般,让人怦然心动。

    给是不给?仙黛尔心里暗自为难,给吧,就好象自己亲自为自己的男人拉了一个女人进来的般,那感觉真的有点贱!不给吧,好象也说不过去,作为一个老师,怎么可能查不到一个学生的联系方式呢?

    算了,反正那坏蛋都那么花心,就算今天自己不给,估计过不了两天,他也会主动跟她!

    “我这里正好有他的联系方式,你稍等一下!”仙黛尔的脸上挤出一丝笑容,心里却是恶狠狠地骂,臭狐狸精,你最好离我家男人远一点,不然你会后悔的!

    “好的,麻烦老师了!”艾丽丝兴奋地说,她本来还是试探一下的,没想到仙黛尔会这么大方,看起来,这个人还不错,值得自己交往。

    仙黛尔故意到学校的官网上查找,弄了好一会,她才说:“找到了,你自己记一下吧!”

    “谢谢老师,我记住了!”艾丽丝很麻利地记了下来,然后恭敬地对仙黛尔说。

    “不客气,没什么事的话,我还要办公,就不跟你聊了!”仙黛尔心里极度不爽,下了逐客令。

    “没事了,再次谢谢老师,我走了,88!”艾丽丝娇笑道,挥手跟她道别。

    “8!”仙黛尔强做笑脸,挥了一下手。

    等艾丽丝走后,仙黛尔的脸色彻底沉了下去,她拿起电话,拨了出去。

    “叶,你这个花心鬼!”她拿起电话就是一阵娇嗔。

    叶不凡刚准备去接张维维,就接到了她的电话,还莫名的让她骂了一句,有点郁闷地说:“仙黛尔,你又发什么神经?我怎么又花心了?”

    “你无端端的惹什么情债,现在那个女孩找上门来,人家刚到我这里要了你的号码,你就等着吧!”仙黛尔生气地说。

    叶不凡愕然,还以为自己成功逃脱了艾丽丝的纠缠,却没想到她竟然还有这一招,看来是“在劫难逃”了!

    “我也不想啊,谁让你家男人长得太帅,唉!”他无奈地叹了一口气。

    “你就得意吧,到时候我怕你自己下不了台!”仙黛尔气哼哼地说。

    “以你男人的本事,这点小事还搞不定?要不要打一个赌,如果我能摆平她,你就让我吃了?”叶不凡邪笑道。

    “想得美!”她的脸腾的一下红了,这坏蛋,居然敢调戏我!

    “当然想了,难道你不知道这是正常男人的正常需要么?”叶不凡邪笑道。

    “好,赌就赌,如果你摆不平呢?”仙黛尔脸红红地说。

    “那我就让你吃了,怎么样,公平吧?”

    “好……不对,你这坏蛋,就知道欺负人家!”她顿时气急。

    “嘿嘿,反正你是答应了,我才不管!”叶不凡得意地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