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逍遥高手在都市 > 0110章 撞破了

0110章 撞破了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艾丽丝走出了办公楼后,就迫不及待地开始拨打叶不凡的电话,但让她郁闷到想吐血的是,电话里面居然是那个她最不想听到的电脑合成音“你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请稍后再拨”!

    到底是哪个混蛋跟我作对?艾丽丝一种极度兴奋的状态中,一下子就跌到了谷底,心里顿时恨恨地诅咒起来。

    连续拨了几次,里面传来的依然是那个可恶的电脑合成音,让她差点就将那部价值几万的最新版手机摔成粉碎!

    而就在她正想再拨之时,一个她最讨厌的人出现了。

    “艾丽丝,原来你在这里啊,找得我好辛苦!”一脸笑容的里奥斯鬼魅出现在前面,正用手拭汗,一副急匆匆的样子。

    “滚!”心情正不爽的艾丽丝根本就不顾什么淑女风范,脸色一沉,喝道。

    里奥斯脸色一滞,他没想到才一见面,自己就会惹得她这么恼火,这到底是为什么?

    “艾丽丝,我刚才打电话回去了,老爷子说,让你不要跟陌生人交往。”里奥斯不知死地说了一句。

    这下子,彻底点燃了艾丽丝的怒火,她本来就无比郁闷,现在里奥斯还敢不知死的来上这一句,简直就是找死!

    “我再说一句,滚!”艾丽丝咬牙切齿地说,眼中的怒火如果是实质的话,简直就能将人杀死一万遍都不止!

    里奥斯吓了一跳,他从来没见艾丽丝发过这么大的火,而且以前就算她对自己再有不满,也不会表现得这么强烈,而这一次,因为那个华夏人的出现,居然发生了这么大的变化!

    “艾丽丝,那个华夏人有什么好,你难道……”里奥斯脸色沉如水,想发作,却又不敢,只能郁闷地说。

    “我的事你管不着,滚!”艾丽丝见他还敢唧唧歪歪,顿时再也引不住了,一巴掌甩过去。

    “啪!”再一次,里奥斯中了招,他完全没想到艾丽丝会动手,让她打个正着,那响亮的耳光,引得过来的人惊愕侧目,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我再跟你说一次,以后再敢跟着我,再敢管我的事,我会干掉你!”艾丽丝一点也不顾他的情面,冷笑一声后,拂袖而去。

    里奥斯怔怔地站在那里,完全就忘了自己脸上的痛,耳中听着周围那些人的冷嘲热讽,心如滴血,几年来的暗恋,就这么让无情的粉碎了!

    造成这一切的罪魁祸首,就是那个华夏人!里奥斯慢慢缓了过来,脸上露出了狞色,他发誓,自己一定要将叶不凡杀掉!

    他的眼神扫向周围,那些本来还对他鄙视的人,一接触到他那冰冷的眼神,顿时打了一个冷颤,纷纷掉头他顾,有的甚至吓得马上跑了。

    “都给我滚,否则后果自负!”里奥斯冷冷地说,他努力控制自己的情绪,不让那股怒火爆发出来,不然的话,他真怕自己会将这些人都杀光。

    没有人敢不听他的话,他的杀气之重,将所有人都吓住了,有胆小的,甚至都只能颤抖着转身离去,一股骚味从风中散开,竟然吓尿了!

    从这一天起,里奥斯在学校里有了一个绰号:地狱恶魔!他那让人看了胆寒的眼神,就如地狱使者一般。

    同时,暗地里也在传着他的笑话,连续两次让一个女孩打耳光,还不敢还手,估计他一辈子都无法逃脱懦弱的形象了。

    看到一群人让自己吓跑了,里奥斯那郁闷的心情才有所好转,抬头朝艾丽丝离去的方向看了一下,犹豫着要不要追过去,最终,他还是没有迈动脚步。

    艾丽丝刚才那绝情的耳光,让他彻底的认清楚了自己在她心中的地位,如果自己不能做出一番事业来打动她,估计这辈子也不会得到她的倾心。

    既然你这么讨厌我现在的形象,那么,我就偏偏不改,就用这副形象来征服你,到时候,当将你压在身下时,那才是最爽的!

    想到这里,里奥斯的脸上露出了邪恶的笑容,仿佛看到了艾丽丝在自己身下婉转承欢的场面。

    打了里奥斯一记耳光后,艾丽丝郁闷的心情略有好转,走了好一会,她才想起自己忘了打电话,连忙重拨,这一次,她终于打通了!

    “猜猜我是谁?”艾丽丝故意装出一副娇滴滴的口气。

    “嘟嘟嘟……”一阵盲音传来,叶不凡竟然挂了她的电话!

    岂有此理,这个坏蛋!艾丽丝心里气苦,我打通你的电话容易么,你居然敢挂了!

    她不灰心地再次拨打过去,还好,这一次叶不凡先说话了,不过口气一点也不客气:“别来那一套,直接报出身份,否则我马上挂掉!”

    “我是艾丽丝!”艾丽丝吓了一跳,那里还敢玩,连忙报出自己的名字。

    “原来是你啊,我的小宝贝!”叶不凡笑嘻嘻地说,其实他刚才就听出来了,只是想试探一下她,看看她到底是不是真的在乎自己。

    “叫得这么亲密,刚才干嘛还要跑,小坏蛋!”艾丽丝气苦地说。

    “嘿嘿,我看你很忙,正好我也有事,所以先走了。注意了,我可不是跑,是真的有事,嘿嘿!”叶不凡邪笑道。

    “哼,刚才的事就算了,现在你在什么地方?”艾丽丝哼道。

    “现在啊,我看下,有点远了,正在……你前面十几米处!”叶不凡还想编一个地方,却发现她居然就在自己前面不远处,连忙改口。

    艾丽丝这时候也看到了他,顿时惊喜地跑了过去,十几米的距离眨眼就到,也不知道她是不是踢到石子了,到了他身前时,突然惊叫了一声,整个身子就朝他倒了过来。

    张维维也在这个时候从楼里转了出来,满心欢喜地看着自己的老公,刚想叫一声,就看到一个美女朝他扑了过去,而自己的老公居然也不避让,将对方抱住了!

    天啊,这个花心鬼,什么时候又泡了一个女孩?张维维只觉得一阵的天旋地转,供氧严重不足,一下子就软倒了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