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逍遥高手在都市 > 0114章 约会艾丽丝

0114章 约会艾丽丝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臭老公,你真是坏死了!”张维维娇羞万分,嘴里含着一团白白粘粘的东西,想吐掉,却又感觉味道不错,也没有多想就吞了下去,过后才想起来那是什么,顿时不依地擂着叶不凡的胸口,娇嗔道。

    叶不凡满足地靠在床边,刚才那无意中的行为,让他爽得不行,一直让她帮自己“治疗”,最后花了差不多半个小时,人生第一次喷发就那么没有预兆地了生了,结果弄得她满嘴都是。

    “真是太爽了,原来,这才是人生最大的享受啊!”他半闭着眼睛,一副无比满足的样子,说道。

    “你是享受了,可人家却可怜死了,臭老公!”张维维不依地说。

    “要不,我也帮你治疗一下?”叶不凡邪笑道,眼神往下移。

    “才不要,我可没病痛!”张维维大羞,用手挡住。

    “说不准,也许经过我的治疗会有奇效呢!”叶不凡邪笑着,就要行动。

    “不行,一会人家会叫的,万一让慧琳姐听到,那就完了!”张维维大惊,死命的按住他的头,不让他行动。

    “真是太可惜了!算了,等有机会,我一定要让你也尝试一下!”叶不凡有点遗憾地说。

    经过这一件事,张维倒是忘了要去问岳慧琳的事,两人悄悄地溜出房间,一番清洗后,双双搂着睡了过去。

    “咦,慧琳姐,你怎么出现在这里?”第二天早上,当叶不凡看到岳慧琳从房间里出来时,假装惊讶地问一句。

    “家里来了人,太吵,我又不习惯住酒店,就到这边来了。怎么,昨晚上没吵到你睡觉吧?”岳慧琳微笑着说。

    叶不凡想到她昨晚的表现,心里一荡,这个干姐姐对自己实在是太好了,如果真跟她那啥,肯定也是非常爽的!

    “小凡,你干嘛了,怎么这么看姐姐?”岳慧琳见他盯着自己,脸上一红,嗔道。

    “呃,姐姐你太美了,让小弟我看得有点舍不得移开眼睛,嘿嘿!”叶不凡邪笑道。

    “臭小子,你最近是越来越过分了,连姐姐的玩笑也敢开,不怕我揍你?”岳慧琳似笑非笑地说。

    玩笑有什么不敢开的,你都敢偷看我睡觉了,我还有什么不敢的?叶不凡心里暗说,不过嘴里当然不会说出来了,微笑道:“没有啊,我说的都是真心话,姐姐的美,真的是无可挑剔的!不信,你可以问问维维,她也是这么夸奖你的。”

    “真的么,连维维都这么说?”岳慧琳惊喜地说。

    “是啊,我还跟小凡说,如果你娶慧琳姐作老婆的话,肯定会很幸福的。”张维维从房间里转出来,娇笑道。

    “维维,不可以开这种玩笑的!”岳慧琳顿时大羞,娇嗔道。

    “嘻嘻,慧琳姐,难道你就没想过找一个男人么?我看呢,我们家小凡是一个绝好的人选,要不你们处一下?”张维维继续说。

    “当然不行啦,我跟小凡可是姐弟,怎么可能会……那样呢!”岳慧琳口不对心地说,眼神扫向味凡,发现他正用一副邪邪的表情看着自己,这臭小子,真是欠揍啊!

    “切,你们又不是真姐弟,只是结拜的,谁会阻止?”张维维娇笑道。

    “反正就是不行!维维,不许再说下去了!”岳慧琳羞得要死,一把掩住了张维维的嘴巴,阻止她继续说。

    “好了,维维你就别开玩笑了,当心慧琳姐将我们赶出去。”叶不凡微笑道。

    “好吧,既然慧琳姐不同意,那我就只能很遗憾了,本来还以为可以多一个姐妹,为我分担……现在看来,这只是我一厢情愿啊!”张维维挣开她的手,悻悻地说。

    “好了,我今天上午还要陪她们去玩,就不跟你们说了,先走了!”岳慧琳逃一般的走了出去。

    “老公,看来有希望哦!”张维维似笑非笑地看着叶不凡,说道。

    “老婆,你何苦这样?”叶不凡长叹道。

    “切,别装了!”张维维一把揭开了他的真面目:“我是帮你说出来,现在你心里是不是兴奋,又可以多一个女人了,对吧?不过也没办法,谁让你这小坏蛋那么强,想想都害怕!”

    她是真的害怕,昨晚帮他弄了那么久才弄出来,如果当她以为没事时,他却再一次……没办法,最后手和嘴都用上了,累得她要死,这才勉强制服了那个小小坏蛋!

    “嘿嘿……”叶不凡邪笑着,想到昨晚她那样子,心里一荡,抱住她说:“老婆,我……”

    “想都别想!”张维维吓了一跳,现在手都还酸,再来的话,自己真要将手都弄残了!

    “我是说,我们出去吃东西吧!冰箱里没东西了,想做也做不了。”叶不凡坏笑道。

    “去,你这小坏蛋居然敢戏弄我,作死啊!”张维维脸色大臊,嗔道。

    “那是你自己想多了,哈哈!”叶不凡环着她的小腰,一路笑着走出去。

    连续几天,叶不凡都借口不去学校,省得再让艾丽丝和张维维碰上,万一到时候弄出一点事情来,他哭都没眼泪。

    不过不去学校,他也无法逃避艾丽丝,当天晚上跟她打了一个电话后,艾丽丝一直要约他出去,都让他推开了。

    但有些事并不是你想推开就能推开的,要来的始终会来,终于,在家里呆了三天后,他不得不接受艾丽丝的约会了。

    跟艾丽丝约好的地点是一间咖啡厅,没办法,虽然他不喜欢喝咖啡,但这间的茶馆还真没几家,离的又远,想想还是算了,将就一下吧!

    到了地点,叶不凡下了车,让菲利自己开车回去,他可不想让人知道自己的真实身份,省得惹来没必要的麻烦。

    正想迈进咖啡厅,他的眼神一敛,随即抬头看向对面,在那里,一个阴冷的人正盯着他。

    里奥斯!那个在教室里一直对他动杀机的人,他居然也在这里出现了!

    不过想想也没有什么奇怪,里奥斯一直对艾丽丝痴情得很,就算让她打耳光,他也不会有所退缩,基本上艾丽丝到哪里,他就会出现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