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逍遥高手在都市 > 0115章 杀机骤现

0115章 杀机骤现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感觉到叶不凡的眼神,里奥斯伸出了一根手指,先是往上一举,然后急速往下翻动,那意思不言而喻。

    叶不凡一阵好笑,这小子还真有意思,貌似自己并没有真正跟他接触,所有的仇怨应该都是因为艾丽丝惹起的,如果不是她主动吻自己的脸,而自己反吻她的嘴,就不会有这段仇。

    不过叶不凡是谁,他可不再是以前那个没有能力对付敌人的人了,既然对方主动挑衅,他也不会退缩,伸出一佷手指,学着当年穆大叔那个经典动作,朝对方摇了起来。

    这个动作在米国几乎是人所皆知,作为一个米国人,里奥斯当然也了解这个手势的意思,顿时大怒,拔脚就冲过来。

    叶不凡却不想跟他在这种公众场合起冲突,微微一笑,自己的目的达到了,那里还会跟他纠缠下去,抬脚走进了咖啡厅。

    他敢打赌,里奥斯不敢冲进来!

    果然,里奥斯在冲到门口后,猛然收住了脚步,怒目圆瞪着里面,但就是不敢冲进来,跺了跺脚,悻悻地走开了。

    叶不凡根本就没有再理会他,进入咖啡厅后,径直走向了早就等候在那里的艾丽丝。

    “叶,你来啦!”艾丽丝看他走进来,顿时欢欣地站了起来,不顾什么淑女风度,挥手朝他打招呼。

    “嗨,艾丽丝宝贝,你来得真早!”叶不凡走到她身边,张开双手,微笑道。

    艾丽丝娇笑一声,毫不羞涩地投入了他的怀里,对于她来说,既然认定了,那就不会再有什么三心两意,更不会朝三暮四,只会从一而终!

    这,就是她家族的光荣传统,也是她们的骄傲所在。

    “宝贝,你真热情!”叶不凡有点受不了,苦笑道。

    “怎么,只许你抱着别人,就不许我抱你么?”艾丽丝抬起头来,有点幽怨地说。

    叶不凡脸上露出了尴尬之色,他最怕的就是这种事,你说好好的两个人聊天不就完了,干嘛还要提起别的女人,这不是找不自在么?

    “宝贝,那是我的大老婆,你不会吃她的醋吧?”叶不凡苦笑道。

    “大老婆?那你跟我说,你到底有几个老婆了?”艾丽丝瞪大了眼睛,问道。

    “这个,不如我们坐下来慢慢说,好吗?”叶不凡注意到别的客人看向了自己俩人,有点不自在起来,轻声说道。

    艾丽丝虽然娇蛮,但并不是不讲理,特别是对自己心爱的男人,就更加不会显出不讲理的一面了,很是温顺地点了点头,说道:“你说什么就是什么,我都听你的!”

    如果有熟悉的人听到她的话,肯定会跌破眼镜,什么时候号称小魔女的艾丽丝变得如此听话,如此的温顺了?

    叶不凡也很满意于她的态度,想成为自己的女人,如果真的没有一点牺牲精神,那是无论如何也不能接受的。

    他这段时间也想通了,既然自己注定要拥有很多女人,那么就必须管理好后宫,否则后院起火,那是无法承受的。

    两人相拥着回到座位上坐下,艾丽丝根本就不顾别人异样的目光,紧紧靠着他坐着,一副小鸟依人的样子,当然,如果她身材再小一号的话,这句成语会非常适合的。

    “宝贝,你的护花使者在外面呢,不让他进来喝一杯?”叶不凡眼神扫向外面,里奥斯正站在对面的街上,双目喷火地看着自己两人,那眼神,恨不得将自己吞下去一般。

    “我才不理那个不要脸的,整天将自己弄得很酷的样子,其实这种人最讨厌了!”艾丽丝皱着眉头说,一脸的厌恶。

    “嘿嘿,你不理人家,可人家乐意理你呢!”叶不凡轻轻搂住她,笑道。

    “管他呢,只要他不干涉到我,我也懒得对付他。算了,我们不说他好吗,烦死了!”艾丽丝不依地摇着他的手,撒娇道。

    “好好好,我也不想聊他,一个大男人我才没有兴趣。”叶不凡微笑道。

    “叶,你想喝点什么,我帮你点。”艾丽丝娇笑着取得价目单,问道。

    “说真的,我对咖啡并没有什么研究,所以还是你帮我决定吧!”叶不凡并没有什么不好意思的感觉,坦然道。

    “格格……你真坦白,不过我喜欢你这种性格,不象某些人,不懂还要装懂,那种人最是虚伪了。”艾丽丝眼里闪过一丝欣赏之色,说道。

    “我也不喜欢不懂装懂的人,虚伪的人生是最可悲的。”叶不凡微笑道。

    艾丽丝开始低头看单,很快,她就点了两杯咖啡,交给了侍应生拿去,然后再度偎在叶不凡的怀里,小声说着话。

    “话说,咱们都这么亲密了,可我连你是什么人,来自哪里,家里有什么人等等信息,是一概不知,这可有点不象话了,对吧?”叶不凡轻轻搂着她,笑道。

    艾丽丝娇媚地看了他一眼,心里升起一股甜蜜感,她本来想自己说出来的,但没想到叶不凡会主动问了,这虽然是很正常的事,但也从另外一方面看出,他是一个细心的男人。

    “算你有点良心,还知道问人家这些事,嘻嘻!”她甜甜一笑,准备说自己的来历。

    这时候,侍应生端着咖啡走了过来,艾丽丝也停下了说话,等待他走了之后再说。

    “两位尊敬的客人,您们点的东西都来齐了,请慢用!”侍应生弯下了腰,以一种谦恭的态度说。

    叶不凡正待说话,突然脸色大变,一把抱住艾丽丝,大吼一声:“快闪,有杀手!”

    但他发现的也有点完了,或许是因为在咖啡馆的原因,他的警惕心降低了,所以没有第一时间感觉到危机,直到对方突然露出杀气,他才感应出来,再想做出完美的反应时,时间上也有点来不及了。

    在他喊话的同时,侍应生脸上露出了狞色,一支微型手枪出现在他手里,对准艾丽丝发射!

    叶不凡也没有多想,也许是头脑发热,也许是保护欲,或者说是下意识的行为,他用自己的身体挡在了艾丽丝的身上,同时飞起一脚踢向那个侍应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