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逍遥高手在都市 > 0147章 无何止的做

0147章 无何止的做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等威廉姆斯得到消息赶来时,看到四个比猪头好不了多少的手下,心里又是好气,又是好笑,这些混蛋平时整天吹嘘自己多么的厉害,现在却让人打成这个样子,真不知该怎么说他们好。

    “谁干的?”他很想骂娘,但看到他们的惨状,心里也有点伤感,难得地没有骂出口,黑着脸问。

    “我们也不认识,那人的身手很高,我们四个根本就不是对手。”手下羞愧地说。

    废话,身手不高能把你们打成这样?威廉姆斯差点大骂出口,强忍住怒气,平声再问:“为什么发生冲突?难道你们不知道,这个时候,任何事情都比不上监控那个人么?”

    “是这样的!”手下将当时的情况说了一遍。

    威廉姆斯陷入了沉思,半晌,他抬起了头,说道:“我想,应该是你们暴露了,那人根本就是对方派来的,故意找茬,然后趁机走掉。”

    “操,我们找他算账去!”手下顿时火了,无端端让人打成这样,真是憋屈得很。

    “找你妹啊,你有证据吗?”威廉姆斯火起了,也不顾他们还有伤在身,一脚踹了过去,恨恨地骂。

    “啊……老大,我错了!”那个手下大叫起来,非常的痛苦。

    “你们这些混蛋,就是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货,说话也不经过脑子,真是气死我了!”威廉姆斯叹气道。

    “老大,那我们现在怎么办?”手下可怜兮兮地说。

    “还能怎样,收队呗,难道你们觉得这副形象很好看吗?混蛋,一群混蛋!”威廉姆斯有怒火终于忍不住了,狂吼道,引起路人一片侧目。

    “老大教训得是,我们错了!”四人吓了一跳,连声认错。

    “走吧,你们这些混蛋真是丢尽了我的脸!”威廉姆斯长叹一口气,郁闷无比。

    威廉姆斯很郁闷,而叶不凡却是春风得意,携二女又玩了一下下午,才在她们一片喊累声中,转回了酒店。

    “老公,人家都说陪女人逛街是一件很辛苦的事,可是为什么你一点也不累,反倒是我们身为女人的累了?”坐在床上,杰西卡有点奇怪地问。

    “因为,你老公我不是一般的男人,而是超级男人!”叶不凡得意地说。

    “胡说,这根本不是理由!”杰西卡不依地说。

    “好吧,其实呢,累主要还是因为他们对自己的女人不够爱。如果真的很爱她,做什么都不会喊累的!”叶不凡深情地看着她,说道。

    “真的么?”杰西卡心里一甜,问道。

    “当然啦,象我对你就是真心真意,所以才不会觉得累,因为,你快乐我也快乐!”叶不凡正色说道。

    “老公,我爱你!”杰西卡感动得眼泪都快要掉下来了,扑进他怀里,紧紧地抱着他。

    “我也爱你,老婆!”叶不凡微笑道。

    “吻我!”杰西卡的泪水终于流了下来,不过她根本就顾不上,仰起头来,一副任君采撷的模样。

    对于这种美事,叶不凡怎么可能会拒绝?他略一低头,就噙住了那张无比迷人的小嘴,疯狂地吻了起来。

    而杰西卡表现得更加疯狂,几乎不用叶不凡动手,她就主动伸出手,一边吻着,一边开始解除两人的衣服,很快,两人便变成了光猪!

    “老婆,我抱你去洗澡吧,一身汗,嘿嘿!”叶不凡邪笑着,在她娇媚的叫声中,抱着她走进了浴室里。

    ……

    等露丝洗完澡过来时,看到两人竟然正在酣战,顿时又是好笑,又是羡慕,也不顾什么羞涩了(其实,她根本就不会在叶不凡面前羞涩),主动加了进来。

    有她的加入,战况自然更加的激烈,如果不是隔音效果好,估计他们的邻居会提起抗议的,这持续的时间也太长了,叫声也太大了!

    “老公,你真是太强了!”等到一切都结束了,杰西卡两人一边一个躺在他身边,痴迷地看着他,小手还在他身上游动着。

    “嘿嘿,要不我怎么敢同时要了你们呢?”叶不凡邪笑道,大手也是搞怪地在她们身上游动,将她们弄得时不时发出一两声娇媚的申吟。

    “那你说,我们两个谁的表现好一点?”露丝脸上泛起了荡笑,大胆地问。

    “哎呀,露丝你找死啊,问这种羞人的问题!”杰西卡不依地说。

    “怕什么,反正我们都是自己人,做也做过了,还怕说么?”露丝很彪悍地说。

    “说的也是,我来评价一下吧,说起技巧呢,自然是露丝你强一些,跟你做的时候,我会觉得非常享受;说起身体的柔韧性呢,杰西卡又略强一些,特别是那里,非常的美妙,让我更加的享受。所以说,你们两个各有各的优点,都不错!”叶不凡认真地说。

    “杰西卡那里是怎么个美妙法?”露丝趴到他身上,媚笑道。

    “这个么?她那里呢,开始还没什么特别的,不过随着兴奋起来后,就会变得更紧,夹得我非常舒服,特别是她达到巅峰时,那股吸力非常强,爽得要死!”叶不凡邪笑道。

    “老公,不许说!”杰西卡羞得要死,捂住他的嘴,嗔道。

    “还有这么好的啊,让我看下!”露丝坏笑一声,就要趴下去看。

    “坏人,不许看!”杰西卡惊叫一声,连忙捂住。

    “我就要看,嘻嘻!”露丝跟她拉扯了起来,两人闹得动作很大,只是她们忘记了,自己现在没穿衣服,这样一来很容易引起某色狼的冲动。

    果然,叶不凡让她们晃得眼睛都花了,本来熄火了的小伙伴再一次冲动起来,逮到一个机会,邪笑一声,抱住露丝就冲了进去。

    “哎呀……老公你真坏……”她似真似假地惊叫一声,然后便再度开始了一场大战。

    恋爱中的男女,对于这种事最是上瘾,特别是象他们这种年龄的,更是会食髓知味,有了第一次就有第二次……第三次……

    所以,等他们再一次停下来后,才发现,天都黑了,而肚子也开始抗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