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逍遥高手在都市 > 0149章 花心鬼

0149章 花心鬼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叶不凡只当科斯基只是随便说说,所以,随便就丢了几本书给他,说道:“我这里有各种功法,你自己拿着去看看,有什么适合你练的。”

    就交待了这些,他就离开了,留下一脸狂喜的科斯基。

    “老板对我太好了,这么多的华夏功夫,我一定要练好,以后就不用受那些混蛋欺负了!”他双眼放光地拿起几本书,然后象做贼一般,溜回了自己的房间。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科斯基竟然真的将自己锁在房间里,就连饭也在里面吃,这倒让众人非常的不习惯,不过没有人认为他能成功,因为,这难度太大了!

    叶不凡则是陪着杰西卡和露丝两人玩了差不多一个星期,三人白天出游,晚上回到酒店,就开始了不知疲倦的三人游戏。

    露丝彻底让他征服了,在无数次达到巅峰之后,她对天誓,就算是冒着被上面开除的危险,她也要一直跟着叶不凡,即使没有名份!

    不过,两人始终还是要回去的,杰西卡要学着接手爷爷的生意,因为杰里米不再年轻了,要找一个接班人。

    所以,尽管舍不得,但两人却不得不暂时告别,离开了这片让她们回味无穷的地方。

    叶不凡将两人送到了门口,在那里,杰里米派来的一群保镖早就等候着,之前那些保镖因为保护不周,全部让暴怒的杰里米开除了。

    “老公,你在这里要小心啊,那些敌人对你可是恨之入骨,千万别大意!还有,不可以整天去泡妞,要每天想我们,知道吗?”杰西卡两眼汪汪地看着叶不凡,说道。

    “知道啦,我会小心的,老婆你就放心吧!对了,我不在身边,不可以对男人动心,不然我会马上休掉你们的,知道吗?”叶不凡狠狠地亲了她一口中,说道。

    “除了你,天下还有谁值得我倾心?”杰西卡深地说。

    “我也是,此生非君莫属!”露丝也赶紧表态。

    “好啦,我刚才开玩笑的啦,你们对我的心,我岂能不知道?走吧,别耽误行程了!”叶不凡笑着将她们的泪水擦干,说道。

    “那我们走了,老公,你一定要想我们哦!”杰西卡强忍泪水,说道。

    “嗯!”叶不凡再次吻了一口,将她送上了车。

    看着远去的车子,叶不凡叹了口气,快乐的日子过去了,自己又将开始勾心斗角的生活了。

    “好一副意绵绵的场面,羡慕死我了!”一个幽幽的声音响起。

    叶不凡愕然转头,看着一脸幽怨的艾丽丝,顿时感觉一个头两个大,这下子有得解释了。

    “艾丽丝宝贝,几天不见你,感觉你又漂亮一点了!”叶不凡笑嘻嘻地走了过去,一把揽住她的小腰,说道。

    “你这个花心鬼,别以为说几句好话就能让我原谅你!”艾丽丝挣扎着说。

    “宝贝,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并不是属于某个人的,我有大老婆,有你,还有别的女人,你这么吃醋的话,迟早会变成一个醋坛子的!”叶不凡摇头说。

    “所以说,你就是一个花心鬼,枉人家对你一片痴心,为你做了那么多事,你却一点也不珍惜人家!”艾丽丝幽怨地说。

    “冤枉啊,我对你的心,天地可表!”叶不凡一边说着,一边搂着她走进了酒店,反正房间还没退掉,正好可以利用上。

    “花心鬼,你带我进房间干什么?”艾丽丝的脸红了起来,她虽然看上去很豪放,但真正到了关键时刻,却又害怕了。

    叶不凡才不管她,搂着她躺到了床上,大嘴瞬间就吻了上去,艾丽丝只是随便挣扎了两下,就配合着他,激烈地拥吻起来。

    “老婆,你这里好大啊!”不知不觉间,叶不凡的手悄悄伸了进去,握住圣地,熟练地揉了起来。

    “哎呀,你这色胚!”艾丽丝这才现自己最敏感的地方让他侵犯了,顿时羞不可抑,极力挣扎着。

    “手感太好了,宝贝,你这形状是人见过最美的,简直就是让我爱不释手!”叶不凡那里会让她挣脱,一边说着话,一边挑逗着,让她的思绪很开就无法集中,心里邪火也慢慢上升了。

    “臭坏蛋,你别弄了,人家受不了啦!”艾丽丝不断地申吟着,挣扎也越来越小力了,任由他摆布。

    叶不凡这几天跟杰西卡两人玩得开心,简直就是上瘾了,现在看到她美妙的身体,那里还忍得住,不过为了让她心甘心愿地接受,他耐心地施展那些小技巧,让她沦陷进去。

    “叶,不可以,如果你现在要了我,会生大事的!”就在艾丽丝快要失去最后一丝理智时,她突然惊醒过来,极力挣扎开他的魔手,惊慌失措地说。

    叶不凡一怔,看到她表很认真,并不象在说笑,叹了口气,哭笑不得地说:“宝贝,你看我都这样了,你居然才说不行,会害死人的!”

    艾丽丝羞涩一偷瞄了他那地方一眼,看到那狰狞之物,心里又惊又羞,这坏蛋的东西真大,比起生理书里说的还要强,如果刚才自己没有及时清醒过来,岂不是要让他弄死?

    “羞死了,快盖起来!”她掩住双眼,不敢再看,却又留出一丝,忍不住地偷看着。

    “羞什么,刚才你都摸过了,嘿嘿!”叶不凡可不是初哥了,脸皮厚得很,拉过她的小手,放到了上面。

    艾丽丝一惊,那东西滚烫滚烫的,煞是吓人,她那里敢放在上面,连忙收手回来,羞涩地说:“叶,你听我说,现在我们真不能那么做,否则会弄出大事来的!”

    叶不凡第二次听她说这句话了,顿时奇怪地问:“宝贝,究竟是怎么回事嘛,你跟我说一下!”

    “你先别乱动,否则人家无法集中精神,怎么说啊?”艾丽丝娇媚地说,因为这色胚的手又不自禁地攀上了某高地,正不断地揉着,让她娇喘吁吁。

    “呃,主要是宝贝你太迷人了,难自控啊!”叶不凡尴尬地收回了手,轻轻地搂住她。

    “油嘴滑舌,就人哄人家开心!”艾丽丝娇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