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逍遥高手在都市 > 0151章 嘴巴厉害

0151章 嘴巴厉害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最终,叶不凡还是没有真正的跟艾丽丝那样,不过却也让艾丽丝得到了至高的享受。

    “老公,你好棒啊,人家从来没想过会有这么爽的事。”艾丽丝躺在浴缸里,现在她再也不会害羞了,即使叶不凡的手还放在她身上最敏感的地方。

    “这就爽了?我告诉你,等以后我真正那样时,才是最爽的!”叶不凡邪笑道。

    “老公,你跟那两个女的是不是做了那种事?”艾丽丝娇媚地握住了他那不听话的东西,问道。

    “嘿嘿,当然啦,她们又没有什么顾忌。”叶不凡让她一握,感觉非常舒服,邪笑起来。

    “那你现在是不是很难受?”艾丽丝大胆地问道。

    “是的,宝贝老婆,你不知道,男人这样子最容易憋出的。”叶不凡看着自己挺立了很久,却没有得到释放的小伙伴,苦笑道。

    “那除了做那种事,还有什么方法能够让它舒服的么?”艾丽丝羞涩地问。

    “这个……当然有啦,不过就看宝贝你帮不帮我了,嘿嘿!”叶不凡心里一跳,邪笑道。

    “怎么帮法?只要我能做到的,我一定帮!”艾丽丝媚笑道。

    现在都这种关系了,自己最隐秘的地方也让他看了,还那样了,还有什么不能做的?

    “真的?那真是太好了,宝贝,我教你!”叶不凡大喜,将方法说了出来。

    “老公,你真是太色了,居然让人家干这种事?”艾丽丝大羞。

    不过下一刻,她就开始了行动,那小手灵巧地活动起来,爽得叶不凡嘴里出了舒服的声音来……

    “老公,你坏死了,差点撑死人家!”艾丽丝好不容易将最后一丝银白色的东西咽了下去,娇羞无比地看着叶不凡,说道。

    “味道怎么样?”叶不凡邪笑道。

    “难吃死啦!”艾丽丝娇羞地说,眼睛却看着那根坏东西,说道:“还有,你怎么那么强,人家的手也酸了,嘴腮也酸了!”

    “不强,怎么敢同时要你们做我老婆啊?嘿嘿,你不知道,她们两个加起来也不是我对手,每次都喊救命的!”叶不凡银荡地笑了起来。

    “你真是一个天生的色胚!”艾丽丝手一紧。

    “哎哟,宝贝,你想弄死它啊?弄死了,以后你就没有机会的好处啰!”叶不凡一惊,连忙将她的手拿开。

    “我才不怕,反正你嘴巴那么厉害,嘻嘻!”艾丽丝娇媚地笑了起来。

    “……”叶不凡无语了。

    酒店的外面,里奥斯伫立在风中,他站在这里很久了,眼看着艾丽丝被叶不凡搂进了里面,他的心在滴血!

    他暗恋艾丽丝很久了,最近终于表白,可却遭到了艾丽丝无的拒绝,可是他并没有气馁,因为他相信自己最终能够用行动去感动她的。

    但叶不凡的出现将他的梦想彻底打破了,对于菲利浦家族的一些规矩他也清楚,眼看着艾丽丝让叶不凡吻了,他的心也碎了。

    不过,他也清楚,自己还有机会,那就是杀掉叶不凡,那样艾丽丝就不用再受那个规矩的约束了,只是那样一来,自己也未必能得到艾丽丝。

    所以,他一直在观望,希望艾丽丝主动离开叶不凡,或者叶不凡离开,但现在,他知道,自己那完全是痴心枉想,没希望了!

    从两人进入酒店开始,距离现在过去了三个小时,估计艾丽丝早就让那个混蛋吃得渣都没剩下一点了!

    “我要杀了你!杀了你!”他眼里散出骇人的杀气,一步步走向酒店,他要不顾一切了。

    “里奥斯,你竟然还敢跟在我后面!”艾丽丝冰冷的声音从酒店里传了出来,然后,就看到她挽着叶不凡的手走了出来。

    “你,过来,我要跟你决斗!”里奥斯没有看她,却将手中的剑指向叶不凡,寒声说道。

    “你要跟我决斗?理由!”叶不凡淡淡地说。

    “你抢了我的女人,这就是理由!”里奥斯身上的气势越来越盛。

    “里奥斯,你这个不知羞的混蛋,是不是想死?”艾丽丝大怒,颤抖着喝道。

    “艾丽丝,我对你的心怎样,难道你不知道?但你竟然视我如同无物,简直太伤我的心了!现在,你都成了他的女人,我的心也碎了,所以,我一定要杀了这个混蛋,你再怎么劝也没用!”里奥斯一片伤心欲绝的样子,说道。

    艾丽丝还待再说,叶不凡却将她拦住,温柔地说:“宝贝,让我来吧,不教训他一下,他是不知道天高地厚的!”

    “教训我?就凭你这个小白脸也敢说这种话,真是笑死我了!”里奥斯一副不屑的样子,“不会到了最后,你又让你的手下来救你吧,懦夫!”

    他指的当然是上次咖啡厅的事,如果最后不是他跟菲利两人出手,也许艾丽丝都让人杀了。

    “我从来不会借助于他人之手,特别是对付你这种小虾米,更不需要!”叶不凡淡淡地说。

    “好,这里是公众地方,你敢不敢跟我到没人处决斗?”里奥斯不屑地说。

    “随便你!”叶不凡拦住了要开口说话的艾丽丝,毫不犹豫地说。

    “来吧!对了,我听说你有一个响亮的外号,叫东亚病夫,对吧?哈哈哈哈……”里奥斯狂笑了起来,理也不理脸都让气青的艾丽丝,转身率先离开。

    “里奥斯,你真是太放肆了!”艾丽丝气得大叫一声,就要追上去打他。

    “没事,让他得意一会,等下他就知道什么是真正的绝望了!”叶不凡将她拉住,温柔地说。

    “我就是气他的态度,简直就太让我失望了,枉我以前还以为他是一个有气度的骑士!”艾丽丝非常不爽地说。

    “知人知面不知心!”叶不凡轻笑一声,拥着她跟在里奥斯的后面走。

    “有道理!”艾丽丝的脸色也慢慢缓了下来,看着叶不凡,说道:“老公,你会不会一直对我这么好?”

    “那是必须的,我永远不会辜负对我好的女人!”叶不凡正容说道。

    “老公,我爱你!”艾丽丝感动地说。

    “我也爱你,宝贝!”叶不凡轻吻她一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