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逍遥高手在都市 > 0158章 KO米国大兵

0158章 KO米国大兵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时间过得很快,距离跟安德烈夫结盟过去了差不多一个月。可,乐小,说网祝愿所有高考考生考试顺利。

    这一天,叶不凡带着张维维一起,身边还跟着特维恩和他的十几个手下,浩浩荡荡地登上了飞往中东的一辆飞机。

    战争已经打响了,米国佬在那里的行动并不是很顺利,虽然战备方面占据了极大的优势,但由于地势的原因,他们迟迟无法攻克喀山山脉。

    不过,喀山方面也有隐患,由于米军的封锁很严密,他们根本无法从外面进行补给,只能依靠原先的积蓄苦苦维持,可以说,如果问题得不到解决,他们会不战而败的。

    这个时候,各大走私商闻风而动,食品的、战备的、医药的,各大领域都有,都企图穿过米国佬和盟军的封锁,将自己的东西运进去,大一笔战争财。

    只不过,钱并不是那么好赚的,没有高人一等的能力和后台,根本就是痴心妄想。

    很多人忙到头来,落了一个血本无归的悲惨结局,更惨的,有来无回,连命都丢在了战火纷飞的国度里。

    太多的血泪故事,使得大多数的走私商心寒起来,钱固然好,但也得有命花才行,盲目的投资,只会带来得不偿失,甚至血本无归的下场。

    “叶,你看到了吧,这一些人估计也是其中失败的一批!”站在中东国际机场的出口处,安德烈夫指着一群垂头丧气的人说。

    经过半天的飞行,他们安全降落,走出机场,就看到了这一副景。

    “想财的人很多,但真正能起来的,却只是其中很少一部分,而他们,很显然没有那种福份!”叶不凡淡淡地看着那些人,毫不在意地说。

    “我相信,我们会是那一小部分!”安德烈夫怪笑道。

    “必须的!”叶不凡笑道。

    “滚开点,挡住路了,你们这些狗熊!”一声暴喝响起来,然后,一群大兵粗暴地推开了安德烈夫,差点将他推得倒在地上。

    “草!”安德烈夫大怒,他没想到自己会让人如此欺负,一向心高气傲的他,怎么可能忍下这口气?

    “干他娘的!”安德烈夫嘴里出一声怒吼,一挥手,几十个保镖便齐涮涮地围了上去,将那些大兵困在里面。

    “喀喀喀……”一阵阵拉枪声响起,双方的枪都举了起来,形势一触即。

    “你们是什么人,居然敢对我们出手?”大兵中,一个配有中校徽章的军官沉声问道。

    “我们是俄罗斯人,怎么样?你们这些米国大兵,一向都是这么傲慢的,这次犯到我们手里,如果不郑重道歉,别想从这里走出去!”安德烈夫嚣张地大叫道。

    “你们在这里挡着路,还大声喧哗,我们有资格将你们赶走!”那个军官冷笑道。

    “资格?你们这些米国佬还真将自己当成了世界警察,什么事都想管一管,真是不要脸到了极点!”安德烈夫极尽挖苦之,不屑地看着对方说。“不过,在我们俄罗斯人的眼里,你们就算再闹,也还是没有什么用,不服的话,你可以上报你家总统,让他跟我们开战,看看他有没有那个胆!”

    军官让他说得脸色泛红,反口道:“我们米国是本着世界和平的信念去,不象你们,整天就知道窝里斗,今天跟以前的盟国打一打,明天再弄一下另一个,反正都是前苏联的,真是好笑!”

    “世界和平?我草你们米国佬的大爷!”安德烈夫破口大骂,“依我看来,如果少了你们参与,世界会远远比现在和平十倍!你们这些混蛋,整天就用一些阴谋诡计去算计别人,然后再堂而皇之的出兵,从中谋利!可以说,你们米国是世界上最卑鄙无耻的国家,没有之一!”

    他们的动静实在是够大,以至于将很多人都惊动了,包括那些保安,纷纷冲了过来。

    “先生们,别冲动!”保安头子满头大汗,如果是一般人的话,他可以二话不说就赶走,甚至是扣起来,但现在这况不同,一方可是米国大兵,另一方虽然不是什么兵,但看那势头,人家连米国大兵都敢对抗,来头肯定不会小!

    “滚,这里没你们什么事!”那个军官火正大,听到保安头子的话,顿时更火了,朝他怒吼一声。

    日,老子是想帮你,你倒好,吼起老子来,这事我还真不管了,最好那些人将你们全部弄死!

    保安头子心里升起了一股无名火,自己好心过来劝架,却落了这么一个左右不是人的局面,委屈啊!

    “好威风啊!”安德烈夫讽刺道。

    “收起你们的枪,否则一切后果你们自负!”军官很傲慢地说,因为,他的目光看到了外面,那里正有几十个大兵火速赶来。

    “将他们放倒,然后马上撤!”叶不凡也看到了这一景,脸色一变,知道再不走会引来大麻烦。

    他当先出手,在对方还没反应过来之时,一拳击中了那个军官的下巴,那个军官甚至哼也没哼一声,就软软地倒了下去。

    “一起上!”他一招得手,大吼一声,再度出手,而特维恩等人也反应过来,脸上泛起了狞笑,一记记重拳出击,可怜那些大兵们,他们只是普通的兵种,那里能是猛虎特种兵的对手,基本上是一招就让ko掉。

    在保安们目瞪口呆地目光中,叶不凡一行迅速撤离,几乎不用三分钟,在对方的援兵到来之前,就跳上早已等候在外的两辆大车上,飞驰而去。

    “日,这些人真牛逼啊,竟然敢当众将米国佬羞辱成这样!”在场的那些旅客亲眼看到这一幕,都感觉到不可思议,对他们来说,米国老大这个观念从来没有改变过,米国大兵让人打这种事,如果不是亲眼所看,他们是打死也不会相信的。

    “没看到么,人家是俄罗斯人,他们才不会怕米国佬!”靠得近一点的旅客刚才听到了双方的对话,不屑地对旁边的人说。

    “俄罗斯啊,难怪!”那些旅客恍然大悟,也只有俄罗斯人,才敢这么公然对付米国佬。